創作內容

10 GP

病嬌30題 Part I <PTMM>

作者:七燁│2015-09-30 23:17:10│巴幣:20│人氣:777
日安 因為一些生活問題消失很久 也很久都沒有靈感的七燁
這篇是舊文了 似乎沒有放上巴哈 所以今天整理的時候順手放上來




病嬌30題

第一部分 (PTMM)



1.緊握著你的冰冷的指尖

黑暗中有甚麼東西碰到了你的臉讓你受驚的抽了口氣,冰涼的感覺沿著身體往下摸索,停滯幾秒後突地握住你的手然後細細的摩擦著掌心。
「不要緊張,我就在這裡...會一直陪著你的。」



2.神經質一般反覆訴說的愛語

「吶、我愛你哦,我愛你的頭髮、你的眼睛、你的唇、你的手指...,很愛很愛你呢,一直都。」
隨著低喃在耳邊響起,對方略涼的手指劃過他所說的部位然後吻上,像是在對待甚麼易碎的物品,溫柔而謹慎。



3."為什麼躲著我?"

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天,艱困的轉了轉脖子,在全身被束縛的情況下只能做這類的伸展。
剛開始時曾經激烈的掙扎抗拒過,雙眼被蒙蔽直到現在已經麻痺無敢,僅剩下聽覺能夠感受外界的刺激,以及、那個人的碰觸。
悄無聲息的碰觸總讓毫無防備的他突地嚇到,緊張地閃過對方的手指,卻被硬生生的扯住頭髮跩起。
"為什麼要躲著我?"
冰冷的話語從一向溫和乖巧的他嘴裡吐出,一瞬間的轉變讓他不知所措,彷彿回到當初那個瞬間。
改變了他們的關係,扭曲了一切的那天。



4.寫滿了你的日記本

覺得孩子最近的行為越來越詭異,最近連看他的眼神都顯得異常,讓他忍不住趁對方出任務不在家的時候偷偷闖入他的房間,翻了翻桌子找到日記後,裡面的內容令你詫異的瞪大眼。
『○/●● 天氣晴,今天和他一起去討論任務的內容,又要看到那個討厭的大叔,真討厭。不要總是盯著他看!他是我的!』
『●/○● 天氣...算陰吧,今天陪同他一起去進行任務了,那些噁心的髒東西居然想碰他,簡直不自量力!不小心衝昏了頭把噁心的臭味跟黏液噴濺的到處都是...但是他在看我呢!真開心啊!』
『○/※● 天氣雨,或許就跟我的心情一樣,今天他居然問我要不要自己進行任務看看...是厭倦我了嗎?我做了甚麼讓他不耐煩嗎?還是他有甚麼原因要支開我呢?該不會再跟那個大叔偷偷會面吧!?雖然這些雜碎對我一點攻擊性都沒有,但還是很傷心啊...被趕走了的感覺呢..』
『※/●○ 天氣未知,今天一整天都在家休養,他為我擔心的樣子真是可愛!雖然傷口很痛但還是很值得啊,躺在床上被照顧一整天甚麼的!昨晚回來開門的時候驚愕的表情也很可愛!一邊念卻還是幫我上藥了...我應該還沒被討厭吧?他真可愛,那些垃圾怎麼可能傷的了我呢?果然昨天那麼做是對的呢,之後就這樣繼續下去好了!』
『●/○※ 天氣... 』
之後的內容因為雙手顫抖將日記摔落在地面,字跡端正顯示出自那孩子的手沒錯,只是內容......
「噢、你在這裡啊!我想說怎麼回來了都沒看到人呢!」
身後突然傳來的話讓你錯愕的轉過頭,愣愣地看著孩子雖然沾上了些許灰塵,但似乎是沒有受傷,手上跩著殘破並沾滿汙血弄得快要看不出原形的納斯德之手,另一隻手正朝著自己伸過來。
「嗚、啊!!」
驚恐的連退好幾步直到背抵住牆的瞬間,孩子的表情變得跟那一天一樣陰沉。
「....為什麼要躲著我?」



5.自殘

眼看孩子的成長越來越快速,幾乎不需要自己的幫忙就能夠獨立完成任務,偶然之下要他自己試試看單獨進行任務,當孩子帶著滿身髒汙及傷口氣喘呼呼地回到家的時候,他簡直想刮自己一巴掌。
將任務的難度調低,孩子依然帶著各種不同的傷口回家,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
皺著眉幫他上藥,藥水碰上傷口的剎那無法避免的刺激讓對方狠狠的震了下,卻是努力咬緊下唇不肯叫出聲的模樣讓他心疼。

「啊哈哈...你們知道嗎?他昨天幫我擦藥的時候好溫柔好溫柔吶!好開心啊!今天也要加倍努力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撿起地上魔物的屍塊,將銳利的尖爪用力的劃過自己的身體,血液泊泊湧出的樣子讓人看了就痛,但他並沒有停止動作,反覆地撿起不同具有攻擊性的部分對自己的身體不斷施加傷害,直到快要站不穩為止才將屍塊隨意地拋棄。
「哈..啊...該回家了呢,今天開門又會是怎樣的表情呢...呼呼呼..」



6."討厭的東西,我幫你清掉就好了。"

嫌惡的揮揮手想把周遭的惡臭給揮散,魔族總是棲息在各種奇怪的角落,伴隨著特有的氣味跟黏液總讓他不太舒服。
一手捏住鼻子一手點開光屏,手指敲打了幾下開始確認任務進度,雷達顯示只要將前方的光點清除就可以完成這次的任務。
正想叫那孩子先到入口處等待,這裡的惡臭非常,他可不希望還要多扛著一個人回去。
「Quake Buster.」
突然一聲巨響及強烈的震動從前方傳來,雷達上的光點瞬間消失淨空,煙霧瀰漫中你看到那個孩子豪不在意的以手背抹掉臉上的汙血,看到你正看著他便沖著你燦笑。
「吶吶!還有甚麼嗎?討厭的東西,我都會幫你清掉的。」
天真無邪的笑容讓你還是伸手拍了拍他的頭頂給予稱讚,煙霧散去前他臉上的陰霾應該是自己眼花了吧...



7."跟你說話的那個人,是誰?"

起初,是為什麼會察覺到呢?那個孩子開始的脫序行為。
以為他只是怕生所以喜歡黏著自己,反正遲早都要讓他獨自進行任務的不如就這麼帶在身邊做學習也好,孩子怯生生地反應總讓他忍不住想逗逗他。
想到他總是撥弄自己的劉海躲在自己身後,只要有陌生人就躲得老遠的模樣就忍不住笑出聲。
「艾迪,你變了。」
狂鋒眨眨金燦的雙眼,稍微偏了偏頭盯著他。
「抱歉..走神了,剛剛談到哪?」
「改變不一定是壞的,艾迪。」
擺擺手讓自己別在意,狂鋒低下頭繼續和他探討任務上的細節。
直到討論結束為止,那孩子都蹲在遠方不知道在研究些甚麼。
招手讓對方過來,只見他像是隻開心的寵物,快速地竄至他的身邊後又安定的躲回他的大衣後面,一隻手緊緊地抓著衣襬一角。
「吶、剛剛跟你說話的人,是誰?」
為什麼要笑的那麼好看?萬一讓別人知道他的好怎麼辦?那個大叔...看起來不好應付啊。
瞇眼透過窗戶盯著那個白大衣的傢伙,PT皺起眉,拉著衣服的手握得更緊。
白色大衣,只有這人才能穿!他穿才好看!






----
故事設定上是有著相連性的
順序是 7. 6. 5. 4. 3. 2.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呢
雖然親爸設定上PT是個天然、天真的孩子
但是總覺得ADD都有隱性的黑暗面(或者顯性的? 像DE..)
越是乾淨越是純粹的人就越有汙染的價值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6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ADD|艾爾之光|Elsword 艾爾之光|PTMM

留言共 2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壞掉了QAQ

09-30 23:52

七燁
壞掉也萌萌10-01 18:48
剎那セツナ
病嬌讚讚ヾ(*´∀`*)ノ

10-01 18:46

七燁
讚讚-//////-10-01 1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SMMCAT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MMM 思念是一種病... 後一篇:蘿蔔魔王飼養日記-RG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