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OL] 自創英雄 ---- 狂暴的約德爾人 多菈(DORA)

作者:斷掉的鉛筆│2015-09-30 23:10:49│巴幣:2│人氣:182
英雄故事:
多菈是現今符文大地上擁有最新科魔法技術和掌握未知神秘科學技術的一個亞種約德爾人,她個人擁有的科技甚至超越現代普遍科技水平多個世紀,並且領先於皮爾托福引以為傲的海克斯科技。擁有如此強大科技的她先後對蒂瑪西亞、皮爾托福和冰心女巫的根據地發動了大規模的恐怖襲擊。現在的多菈無疑是瓦羅然大陸上最危險的個體之一,儘管她只是一個約德爾人(雖然並不完全是)。

"一個小小的約德爾人居然可以令現在的世界動盪起來,我打從心裡尊敬她。"----賈克斯如是道。

有關亞種約德爾人(自創):
多菈跟其他的約德爾人非常不同,她是獨特的存在。跟其他身高普遍不超過1米的約德爾人不同,多菈的身高目前是1.18米,跟人類的6歲小朋友差不多。多菈的耳朵跟其他女性約德爾人相比,顯得很小,有點像人類,但聽力跟普遍約德爾人無異。多菈能看到的光譜也比約德爾人多,基本上只要不是紫外線她都能看到,不過與約德爾人一樣可以看到一點紅外線光譜,所以多菈看到的任何東西都是偏紅的(就是她看到白色的東西的時候實際看到的是淺紅色的)。

外型設定:

圖中左邊的是多菈平常的樣子
一開始是以繃帶代替背心的,但因為畫繃帶很麻煩所以放棄繃帶了
觸發被動後就會變成中邊的艾爾費亞絲
本來想給她帶上兜帽和披風,但畫起來有點難以駕馭(而且看起來有點怪),故而換成這個樣子,恐怖度加分(吧?)
最右邊波比是為了比較身高而存在的
波比你這個矮子σ(′⊙▽⊙)σ(無誤)

註:圖中的波比沒有半邊臉KUKUO是重製的外觀,但不一定是最終外型
在Google上可以搜到她的重製外觀(要用英文搜才找到)

基本屬性:
生命值 300(不要著急,看到被動你就懂) 63/每級
魔力 225 46/每級
物理攻擊 58 4.3/每級
物理防禦 15 3.2/每級
魔法防禦 25 3/每級
生命回復 6.25/5秒 0.37/每級
魔力回復 8.75/5秒 0.48/每級
跑速 335
攻擊距離 550

技能:

被動: 魔力.湧動
當多菈的生命值歸零時,她會變身為艾爾費亞絲(Elphyars),完全復活並且技能組會換為艾爾費亞絲的技能組。變身後必須回城或者重生才能使艾爾費亞絲復原為多菈,復原後技能組也會換回來。

Q: 實彈與等離子砲 / 衝擊彈幕
實彈與等離子砲(被動和主動):
被動: 多菈的普攻暴擊率會因應與目標的距離不同而變化。距離目標越遠,對目標普攻時的暴擊率越高。最高暴擊率為50%(不考慮裝備和天賦、符文)。

主動: 經過30秒/29秒/28秒/27秒/26秒的充能,多菈在開啟技能後下一次普攻的普攻距離會增加250,普攻額外增加70/120/170/220/270點物理傷害,並且可以造成範圍攻擊。如果開啟技能後沒有普攻則可以關閉技能,關閉後不會重新充能。

衝擊彈幕(主動):
艾爾費亞絲往指定方向發射彈幕,對扇形範圍內敵人造成65/95/125/155/185(+0.65AD)點物理傷害。彈幕發射次數由技能等級決定,同一個敵人被彈幕多次擊中的話,所受傷害會依次減少10%。

W: 多菈特製地雷 / 巫妖魔法彈
多菈特製地雷(主動):
多菈把她製作的地雷拋到指定位置,對踩到地雷的敵人以及其周圍敵人造成100/150/200/250/300(+0.45AP)點魔法傷害並使踩地雷的敵人暈眩1.25秒。如果地雷在到達指定位置前撞到敵人,就會造成範圍傷害但不會暈眩敵人。

巫妖魔法彈(主動):
艾爾費亞絲向前方發射特殊魔法彈,對擊中的敵方英雄和野怪造成100/125/150/175/200(+0.35AD)點物理傷害並且緩速35%/40%/45%/50%/55%,持續2秒。
如果擊中敵方小兵,則會使該小兵變為巫妖兵,永久與我方小兵並肩作戰,體質和攻擊力變為我方砲兵的150%。

E: 打帶跑 / 移形換位
打帶跑(被動):
多菈的普攻會使她在1秒內增加60%/65%/70%/75%/80%跑速。

移形換位(主動):
艾爾費亞絲往指定方向衝刺,衝刺後3秒內她的暴擊率會增加20%/25%/30%/35%/40%。

R: 天體砲 / 魔神砲
多菈 / 艾爾費亞絲往指定方向發射一顆全地圖射程的天體 / 魔法彈,對擊中的敵人造成300/700/1100(+0.2AD)點物理範圍傷害。在天體 / 魔法彈還在地圖上的時候可以提早引爆,一樣可以造成傷害。

註: 射出去的天體 / 魔法彈只有兩個提摩的寬度。

與其他英雄的關係:
摰友:賈克斯
酒友:古拉格斯
朋友:維迦、吶兒、貪啃奇
敵人:提摩、崔絲塔娜、凱能、波比、漢默丁格、庫奇、希格斯、凱特琳、菲艾、杰西、蓋倫、拉克絲、嘉文四世、趙信、汎、希瓦娜、加里歐、菲歐娜、麗珊卓、伊澤瑞爾

不太重要的資訊:
1.故事中提到的未知神秘科學技術其實就是核聚變和量子科技以及其他的純科學技能(完全沒有魔法成份)。
2.多菈居住在石貂山脈(把班德爾城與世隔絕的山脈)上。
3.多菈現在掌握的科學技術除了純科學以外,還有由多菈本人獨創的科魔法技術(比海克斯科技優勝數倍)。
4.因為居住在石貂山脈上,所以多菈可以在班德爾城和巫毒之地(安妮家的所在地)之間自由活動,多菈的魔法知識就在巫毒之地學習到的。
5.艾爾費亞絲其實是多菈變身為巫妖時使用的化名。當多菈作為艾爾費亞絲的時候,她的言行會變得很中二(無誤)。
6.艾爾費亞絲戰鬥時會使用各種各樣的"神器",圖中的槍是其中一個。艾爾費亞絲最強的神器為"女神之怒",是一對體積有半個她的頭那麼大的金屬拳套(因為聯盟的限制而不使用)。
7.艾爾費亞絲頭上的角是賈克斯打斷的(而且就是用那個燈杆)。
8.多菈的魔法能力在符文大地上也是數一數二的,就連星朵拉也不敢小看艾爾費亞絲的實力(僅限艾爾費亞絲)。要排名的話:齊勒斯第一,星朵拉第二,艾爾費亞絲就是第三了(雖然是AD)
9.事實上,多菈可以用她現有的量子技術把齊勒斯的能量本體徹底毀滅,不過準備過程很麻煩,而且達成的條件也很苛刻。
10.多菈與賈克斯的關係相當微妙,以致出現了緋聞,而兩人都沒有對緋聞作出任何回應。
11.多菈目前的計劃有兩個:
(1)用科學或者魔法的方法幫助賽恩回復記憶
(2)用魔法的力量幫助阿姆姆解開他的詛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6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今天天氣真好
有圖片嗎?好想看

10-04 20:41

斷掉的鉛筆
還沒有畫好,之後會補上圖片以及更多資料,感謝支持10-04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71717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LOL] 自創英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