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視動畫&真人秀《進撃!巨人中學校》於10/3放送

作者:小High│2015-09-30 00:28:49│巴幣:0│人氣:285

電視動畫&真人秀《進撃!巨人中學校》於10/3放送在即、第4支預告<反擊的大地>公開!

漫畫家諫山創的2009年出道成名作《進撃の巨人》已經陸續改編 TVA、OAD、真人電影與日劇版。趁著【正傳】電視動畫第二期於明年放送之前,由漫畫家中川沙樹擔綱的《進撃!巨人中学校》也將由井端義秀監督帶領 Production I.G 製播電視動畫版,最新的預告片在昨晚出爐啦!
.

最新劇照:被米卡莎「公主抱」的艾連、家裡蹲的阿爾敏。
圖片大小:640×850
.

雖然本片的製作群大風吹,但是全體聲優都是固定班底,而且他們還會在節目後半段的真人單元サシャがひとりで○○してみた!!」與「進撃!トレジャーハント」盡情搞笑!劇情描述一間國中「進撃中學」分成巨人班和人類班,艾連因為5年前的遭遇讓他一直想要對巨人報復,不知不覺成了校內明星的生活趣事。
.

本片預定10月3日首播,同樣是由歌手 Linked Horizon 主唱 OP 曲「青春は花火のように」。至於片尾曲,則會由梶裕貴(艾連 役)、石川由依(米卡莎 役)、谷山紀章(約翰 役)在漫畫第五集成立的樂團 attackers 演唱「反撃の大地」。底下的新預告可以搶先聆聽這首 ED 歌,趕快來看看:
.

片長1分鐘的預告片第四彈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進擊!巨人中學校』,已經發行第7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5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撃!巨人中學校|進擊的巨人|進撃!巨人中学校|進撃の巨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だがしかし》/ 《粗點... 後一篇:少年少女的「宇宙礦星」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