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比公主病還可怕的皇后病、太后病患者、七。

作者:任孤行│2015-09-29 16:41:59│巴幣:64│人氣:1348











有人問阿麗搬出去住是如何生活的,請待我們繼續看下去。

前幾回提到阿麗把小孩挾著搬出去住,想當然是沒有經過同意的,所以她趁著大家都沒有注意的情況下,直接先斬後奏,一切都不管了,半夜就把小孩子抱走,搬到很老舊又鬧鬼的兇宅,聽說是有發生上吊跟兇殺案的房子,所以非常便宜。房東可能希望這個房子不要空著就好,房租接近免費,其實前後時間,阿麗吵幾次就搬幾次,就這樣經過數年的時間,而那時小小王已經上國小高年級了。

卻沒有在同一個地方生活很久,都是東奔西跑,也交不到朋友,造就他內向不善跟人交際的個性,弟弟妹妹不懂事倒是還好,加上麗媽也會幫忙顧小孩,可是連她最寵愛阿麗的人都受不了,阿麗把小孩帶到身邊卻又不照顧的行為。所以經常前往看顧,不過老人家終究是不方便行為,所以也不能每天顧到,尤其是阿麗知道小孩是她的武器,所以不給任何人有機會對她的小孩照顧,麗媽只能空嘆奈何。

先不論阿麗的個性如何,她的交際手腕的確很厲害,利用能言善道的能力,開起婚友社,就是在報紙一角登很小的廣告,上面寫單身男女可以來應徵交友,只要先交會費,阿麗就會根據單身男女的條件把別人湊一對,說也奇怪,生意還做的不錯。賺了一筆不小的錢,但錢都沒有用在小孩家庭的身上,都是自己花掉,但天生沒有節制的她,一下子有了錢就停不住,還能夠維持生活,但她完全不管小孩。

她是租房處的客廳開始當起紅娘的,還喜歡叫小小王跑腿跟整理環境,有時候客人給小費,阿麗還收起來自己花掉,還撮合不少對單身男女,真的有人結婚了,是因為阿麗的關係,不過後來因為亂收別人錢,又因為簽賭欠下一堆錢,所以就把這門生意收掉了。債主還同意用客戶名單來換錢,三四十年前,這些私人資料很寶貴,加上家用電話並不好取得,還值得一筆金錢,阿麗奇蹟似沒被追債。

有時候也沒有給錢,也沒有買食物在家中放置,人就直接出去,所以小孩在她回來之前,只能餓著肚子,有時候忘記就出去一整天,到深夜才回家,去跟她的朋友吃喝玩樂,甚至到舞廳跳舞或唱歌,反正就是玩了一整天。有時候小小王看到弟妹哭鬧,他也沒有辦法,幸好租屋處的鄰居,有幾個好人,看到這個情形都不忍看小孩挨餓,因為他們不是第一次看到阿麗放著小孩就出去了,然後一天都不回家。

所以都會煮飯除了自己吃,還順便煮給阿麗的小孩吃,有時甚至擺食材在他們家的廚房,就怕孩子挨餓,等到阿麗回來了,就算是鄰居也不免唸個幾句,說太太啊,你這樣把小孩放在家中很危險,你知道嗎,阿麗當然假裝聽了勸,可是根本不理會。照樣過著自我的生活,有一次還跟別的男人出去約會,這等於是讓老王戴綠帽的行為,因為那個男人出錢請客,請她吃高級牛排,還喝高級酒之類的。

阿麗就不免心動,可是卻忘記孩子們都沒有吃東西,就這樣經過酒酣耳熟的一天,直到那個男人回家,小小王他們才知道,原來媽媽去吃牛排,然後放他們在家中餓肚子,還是那個男人聽到她有小孩子。在追問之下才發現阿麗把小孩放在家中,自己跑出來吃牛排,叫她趕快回家去,要不然小孩子出意外怎麼辦,在不好意思的情況下,給了一筆錢叫她去買東西給小孩子吃,後來就沒有約會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麗媽當然非常的不高興,紙是包不住火的,就算阿麗刻意隱瞞也沒有辦法,因為就住在隔壁縣市而已,打聽之下很生氣的把小孩子全部接回外婆家住,發現小孩都有營養不良的問題,就算鄰居再怎麼接濟也有限。雙胞胎就是外婆帶,小小王交給王媽,原本最小的老么,則是一開始就是老王跟王媽照顧,所以沒有什麼問題,也幸好老么是跟老王一起睡覺的,要不然也有可能被阿麗帶走。

下回描述阿麗把小孩帶出門,卻忘記帶回家的事情,還有麗媽照顧小孩,卻告訴他鄰居會在餅乾糖果裡面下老鼠藥的事情,其實只是他們家的小孩跟小小王等一群小孩一起玩,鄰居招待他們喝飲料吃東西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5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主病|皇后病|太后病

留言共 19 篇留言

路西法
幹他媽的

09-29 16:46

任孤行
別生氣09-30 16:20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阿麗俠:黑暗麗媽

09-29 16:57

任孤行
= =09-30 16:19
窩不知道
安 告訴我這是虛擬的好嗎

09-29 17:10

任孤行
真真假假09-30 16:1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種人真的是……真希望早點死了算了

09-29 17:27

任孤行
禍害遺千年09-30 16:19
髒小貓
啊啊,真的有這種故事在上演,我家後面鄰居就是活生生的,父子兩代被公太后和皇后壓住著打……

09-29 17:35

任孤行
我附近也有啊09-30 16:21
墨村 良
當她的小孩是抽到下下籤...[e8]

09-29 17:57

任孤行
有可能會死09-30 16:21
紙假面
這真的是現實比戲劇還離奇了,要撫養權利卻連讓孩子吃飽都不願意還跑去跟其他男人吃大餐。還好對方還算聰明,知道對方是丟著家人不管的人就直接斷交了。

09-29 18:09

任孤行
這種人招惹到 包你倒楣09-30 16:21
大家好
這文讓我想一拳打爆螢幕,這代表你寫得很成功。

09-29 18:48

任孤行
別打R09-30 16:21
SPD
這女的真是爛到無可再爛......

09-29 18:51

任孤行
也是09-30 16:21
一切就緒萬物各得其所
颱風來了,才知道颱風天誰還得要上班[e29]

09-29 19:01

任孤行
.....09-30 16:21
諸葛仲林
請告訴我最後孩子平安長大,老王也和他離婚了

09-29 19:25

任孤行
沒離婚 但分房睡三十年
孩子只理老王 不理阿麗09-30 16:22
氣泡小嵐
要是放在現在
出去偷吃肯定還不忘打卡自拍[e29]

09-29 20:53

任孤行
綠綠DER09-30 16:22
雪之王女‧F‧巧可奈
阿麗不朝演藝圈發展根本可惜了

09-29 22:40

任孤行
黃金傳說09-30 16:22
佾水流
請告訴我最後孩子平安長大,老王也和他離婚了+1

09-30 05:10

任孤行
沒離婚 但分房睡三十年
孩子只理老王 不理阿麗09-30 16:22
賢者
婚姻沒顧好的阿麗竟然能幫別人撮合婚姻,挺諷刺的。

09-30 17:38

冰霜
她的故事演出來後絕對很受婆婆媽媽歡迎

10-01 23:16

瞇眼喵太郎
這居然是系列文章啊 ?

10-02 19:13

你現在到底在講什麼
妙妙妙

10-02 22:27

至尊超肥仔
我居然也漏掉這篇!我斷了多少阿我!

10-13 1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追求自由,傳說中的自由... 後一篇:曇花一現的曇花是何種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