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暗殺敎室 --- 溫情就在殺意中展開~!!

作者:謝洛克│2015-09-29 12:50:17│巴幣:16│人氣:479
電影


暗殺敎室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某天, 一位破壞了月球的八爪魚形異生物, 向地球揚言如果能讓他到日本一家中學任教的話, 就把破壞地球的時間推遲一年. 學生們稱他為「殺老師」, 而這班被選上的中學E班的學生們, 就被日本政府指派了暗殺他的任務, 這同時關係著地球的存亡. 而為了鼓勵學生上進向學, 殺老師決定在期考後如果成績理想, 就要給學生們一次輕易殺死自己的「機會」以作獎勵.



殺老師:「同學們, 一起來暗殺我吧~!! Kukukukukukukukuuuu.」



要一群不學無術的學生來殺這美軍也對付不了的超生物殺老師, 到底能否成功呢?



有這樣的女殺手當英文老師, 上課應該更能專心了吧.



能自我進化的電腦兵器. 到或她又能否成功暗殺殺老師呢?
(橋本環奈萬歲~!!)


能超音速行動的殺老師, 事實上是無所不能的. 而且他在轉生前, 也是一位殺手呀! 其實整個故事, 是以超現實的殺老師作背景去包裝的一個溫情教師學生故事. 讓學生明白, 就算目標是暗殺, 學習也是異常重要, 沒有充足的學習與滿滿的知識, 不只是學校, 在人生的旅途上也是無法成功的. 甚至就算目標明確, 但永遠也要預備後備方案, 因為世事本來就無常, 不可能什麼都跟「當初之計劃」般順利完成啊. 沒有兩手準備, 成功是很難達到的呢. 而殺老師作為老師, 可為花盡苦心, 要這班本來連基本學校程度都趕不上的學生, 漸漸學會了上課的重要, 以及知識的寶貴. 以師生片來說也是充滿樂趣跟教育意義呢. 可說是一齣難得的科幻溫情片呢.



要殺這樣無敵的老師, 身為第4代金田一也束手無策吧?




歡迎來到暗殺教室~!


《暗殺教室》的幾場大戰, 特技都不多, 反而都是以智取勝的暗殺決戰. 當然, 主角的無害感對暗殺確實有幫助, 可能就是無殺氣才能隱藏最強殺氣也說不一定? 不過殺老師直至完結為止, 老只是陪著他們一起玩啊, 要說有可能還是太難了啦. 幾位美女角色都不錯, 英語老師跟殺手進化機械都很好笑, 希望之後會有更多發揮吧. 一起來期待第2集會有怎樣的結局啊.


電影預告



(評價: 8.5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殺教室|電影|山田涼介|橋本環奈|殺老師|心得|感想

留言共 5 篇留言

山梗菜
暗殺教室的電影版聽說風評不太好。不過,還是可以去看看,漫畫原作也值得一看。
原來殺老師有到台灣大學門口參觀啊,我應該要去跟殺老師握手的[e3]

09-29 12:54

謝洛克
呵呵呵~~~ 我想被他帶到外國授課 ^__^09-30 02:06
素月樓
我因為這部漫畫
而養成了每週去租寶島少年的習慣呢!

09-29 13:26

謝洛克
這電影版快OK啊. ^__^09-30 02:05
黑色情人節
漫畫很好看,電影就[e20]

09-29 16:09

謝洛克
可能電影沒有漫畫那麼詳細,
不過也看的好快樂. ^__^09-30 02:06
湛澄
所以有點像是
異生物版《女王的教室》嗎?
聽起來挺有趣的^^

10-01 18:50

謝洛克
可以這樣說呀. HAHAHAA ^__^
知識就是力量~!!
(不過這次是暗殺的力量)10-02 02:00
絮天糖
還不錯看啊,因為漫畫未完唯有腦補一下吧XD

10-17 23:59

謝洛克
是啊~~ 不知下年的電影版會怎完結呢? ^__^10-18 0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unter X Hun... 後一篇:【心得】小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