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零式時空傳中秋節特別篇2 假日的時候也要關心加班的人喔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15-09-28 18:45:36│巴幣:22│人氣:415
零式時空傳中秋節特別篇2


假日的時候也要關心加班的人啊
(前期提要)
 
遊時:啊,中秋節了呢。

天野:是啊,去年真是相當刺激的一年呢。

遊時:今年應該不會那麼慘烈了吧?

天野:這可難說了,今年中秋似乎不會有月亮哦!

遊時:咦?為什麼?

天野:不知道,可能是因為嫦娥罷工,不點月亮燈了,所以遊時,拜託你了!上月球去瞭解為何沒有燈的原因,讓大家都能過個開心的中秋節吧!加油!

遊時:為什麼會有那種東西啊!什麼月亮燈!咦,我背後怎麼綁了氣球啊啊啊啊
啊啊啊!(飛上天空)
 
 
 
 
(本篇開始)
天野:遊時?有聽到嗎遊時?無線電的收音OK嗎?

...

遊時:雖然有一瞬間,我放棄了思考,不過總算活下來了。

天野:把氣球變形成太空衣真是絕妙的主義對吧!

遊時:對個頭啊!就不能好好地用太空船嘛!雖然我本來就不會想來啦!而且我現在在太空漂
浮,要怎麼辦?

天野:這點你可以不用放心,我有在太空衣裡面設導航系統,會自動把你送到月球上去的。
 
 
 
(一段時間後)

遊時:啊,到月球表面了,天野還在嗎?天野?

天野:there~used to be a gray tower~

遊時:天野!

天野:啊,對不起遊時,我剛才在跟小夜他們唱KTV,你到月球了嗎?有沒有看見兔子模樣
的替身使者?

遊時:沒有那種東西...甚麼!?小夜也來了嘛!?你這渾蛋!我要立刻回去啦!

天野:都已經登陸月球了,還是趕快把該做的事情給做好吧。

遊時:哼...我知道了啦,接下來要怎麼做?還有,嫦娥真的存在喔?

天野:根據我昨天在跟路邊開雜貨店的婆婆聊天時的觀察,和網路上的名嘴的說法,嫦娥應該
是存在的。

遊時:怎麼都是堆一點都不可靠的情報來源啊!

 
 
 
 
 
 
天野:先不要嘰嘰喳喳了,我已經用火箭把你在月球上為了說服嫦娥所需要的東西運過去了,
你找找看吧,根據座標來看,他應該在你的8點鐘方向。

遊時:明白了...是說居然有火箭的話倒是也讓我坐啊!為甚麼是讓道具坐啊!

天野:戲劇效果嗎...啊,看到了嗎?從我這看到了喔,我還特別用一個有節日氣氛的桌子
送過去了呢。

遊時:用有節日氣氛的桌子...?

遊時抬頭一看,只見一個L字型的桌子擺在面前。

遊時:...節日搞錯了吧!這不是新年用的桌子嘛!難不成還要我打開抽屜來看有甚麼
嗎...嗯?怎麼聽到大叔的笑聲?

天野:啊,剛才松本O志不小心笑出來了,叭叭,松本,OUT!拖出去打屁股!

遊時:這是有甚麼好笑的啦!還有松本為甚麼也過去跟你們一起唱歌了!

天野:總之,遊時趕快打開抽屜來看看吧,順便給看不懂的讀者解釋一下,這段的梗是從日本
的新年不能笑系列來的,片子很多很適合打發時間喔。

遊時:你這傢伙才該給我OUT啦!
 
 
 
 
 
遊時:我打開前面兩個抽屜了,是我的木刀跟決鬥盤和牌組...可是這東西在太空真的有用
嗎?

天野:這點遊時可以儘管放心,這個世界就算是神也是用打牌的方法來侵略世界的,所以嫦娥
也一定會打牌啦,趕快先去找找看其他櫃子裡有甚麼吧!

遊時:我看看,第三個抽屜...啊,裡面是放一捆鈔票。

天野:啊,那個是我放的,說不定嫦娥是缺錢所以不點月亮燈,所以我就在想要不要用鈔票讓
嫦娥心動。

遊時:也太現實...不過鈔票在這裡管用嗎?

天野:...你看看第四個抽屜的東西吧。

遊時:你這傢伙果然沒有用處啊!第四個...這是甚麼,土產?

天野:嗯,在外面一直工作的人收到土產果然會有一種啊啊,回到家了...的感覺吧?大概就是這個想法送去你那的。

遊時:啊?白癡嗎?與其送土產還不如送生活費比較窩心吧?哪個白癡想出來的點子啊?送土產甚麼的頂多會被收到的人丟到一邊想當點心吃時才吃吧...

天野:是小夜的點子啦。

遊時:哎呀送土產甚麼的,真不愧是地方的媽媽才會有的樸實想法啊!現在的年輕人啊,就是
整天都被金錢搞的利慾薰心,社會才會這麼亂...天野?你還在線嗎天野?

 
 
 
 
遊時:嚇死我了,還以為你斷線了,我要在月球孤單一輩子了呢。

天野:沒有,只是懶得聽你講小夜文而已,裡面的東西都拿了嗎?

遊時:恩...剩下來的就是小雨的牌組,幹嘛拿上來啊真是...咦?有人影!

天野:甚麼!?真的有嫦娥在啊?

遊時:你那個語氣好像一開始就不清楚嘛!他走過來了...咦?

天野:怎麼了嗎?難不成是異形?

遊時:不是...是一個拿著斧頭的男人,眼睛充滿血絲,好像是一個上班族加班過度的樣
子。

天野:男人...斧頭?是王仁X嗎?

遊時:喂。

天野:開玩笑的,這個應該是吳剛伐桂裡的故事主角吧,不過吳剛都出現了,那嫦娥也應該會
存在喔!

遊時:是嘛...不過他好像不太對勁...
 
 
 
吳剛:加班...

天野:他說話了嘛!?遊時他說了甚麼?

遊時:我也聽不清楚,好像是...加班?

吳剛:為甚麼我要在中秋節這時候加班啊!大家都在吃烤肉,吃月餅,剝柚子!我卻要在這裡
砍TM的樹啊!我也好想要波卡啊!那群該死的委員整天只會在那追在那罵!喔喔喔我不砍樹
啦!JOJO!

遊時:他,他發火了!還說了堆意義不明的話,拿著斧頭朝我衝過來了!(逃)

叭叭!

遊時:咦?甚麼聲音!?我的太空衣出問題了嗎?

天野:不是,剛才松本笑出來了,松本,OUT!

遊時:不要在我逃命的時候笑啊!笑屁啊!

天野:順帶一提,這個松本是松本X張老師喔。

遊時:打老師的屁股不好吧!

叭叭!

遊時:怎麼了,原本的松本笑了?

天野:不是,這次是松本芽O。

遊時:你們那裏到底是有多少個松本啊!是說這種松本過去沒問題嗎?

吳剛:接招吧啊啊啊啊!!

遊時:啊啊!他要把斧頭丟過來了!

轟!
 
 
 
 
天野:遊時?怎麼了遊時?快回答!

遊時:恩…咦?吳,吳剛被槍射死了?

??:喂,你沒事吧?

遊時:啊,有,有個穿著像比基尼的背心,跟破掉的絲襪的服裝的女孩出現了!她右手拿著機關
槍,長,長得很像夕月,不過她更正,胸部也更大!

噗滋!

遊時:為甚麼夕月會聽到啦!不要把東西射到月球上戳我腦袋好嘛!太空衣要是壞掉會出人命的!

??:喂,我在問你話呢。

遊時:啊啊,抱歉,我叫遊時,請多指教…請問,妳就是嫦娥嗎?

??:哎呀!?居然知道我的名字,看來你是從地球來的呢。

遊時:天野,我好像…找到嫦娥了。

 

 
 
 
嫦娥:來,可以喝啤酒嗎?

遊時:啊抱歉,我穿著太空衣。

嫦娥:喔,也對,當我沒說。(拿起煙跟打火機抽起菸來)

遊時:咦?這裡不是月球嗎?還可以抽菸喔!?

嫦娥:喔?這是跟路過的外星人買來的啦,來,坐我旁邊嗎,除了吳剛外好久沒其他男人上來月
球了,在月球日子過得很苦啊...感覺就像是在無限地獄一樣,所以我就想說這次乾脆不點
燈了,哼,看你們還怎麼過中秋節!

遊時:別耍脾氣嗎,點個燈又不會怎樣,讓大家都有個好中秋節過好不好,我也想回家啊。

嫦娥:哼...那樣的話...之前來的都是外國佬,吳剛也已經有點膩了,這次來個新鮮的
小鮮肉好像也不錯...喔?

遊時:呃,天野,月球比想像中的骯髒啊!嫦娥也很糟糕!

天野:那不是很合遊時的期望嗎?說不定遊時就變成日本第一個跟嫦娥上床的男人喔。

 
 
 
 
 
 
遊時:一點都不好啦!再說了我還穿著太空衣呢!

小雨:呵呵呵,所以阿時要是沒有穿太空衣就會想要嗎…

遊時:啊,小雨妳別誤會!嫦娥只是不得了的X子,我對妳是真心誠意的!

嫦娥:嗯?小雨是誰?

小雨:我是阿時的女朋友,居然敢隨便偷我的男朋友,做好覺悟吧!

嫦娥:咦?所以說要是我決鬥贏了這傢伙就可以留在月球嗎?太好了!

小雨:當然不行!可惡的魔女,給我覺悟吧!

DUEL!

遊時:不要透過我來決鬥啊!


==================以下決鬥部分,只想讀日常片段的可以跳過===========
 
 
「由我先攻了,覺悟吧婊X!」

「小雨,你的牌不適合先攻啊,場上也沒怪獸。」遊時透過無線電說。

「啊!嗚...阿時加油!」小雨透過鏡頭看了下自己的手牌後說道。

「唉...那就覆蓋一張怪獸,再覆蓋兩張後台,結束這回合。」遊時手牌:3
 
 
 
 
「我的回合,抽牌!」嫦娥抽牌,「從手中捨棄一張等級五以上的暗屬性怪獸,特殊召喚黑暗古雷法,接著發動愚蠢的埋葬,將無限地獄甲蟲送入墓地,再發動古雷法效果,將手中的無限地獄復仇者送入墓地,從牌組將無限地獄惡魔送入墓地。」

「一連串的送入墓地,而且從這個展開來看...」

「「無限地獄!」」

「我發動永續魔法卡,弱者的意志,然後手上只有這張卡時,協調怪獸,無限地獄月兔可以特
殊召喚到場上!」

嫦娥說完,月球上的一個坑中便出現了一隻兔子的頭,他搖了搖頭把身上的石屑弄掉,然後跑出來,拿起手裏劍似乎準備戰鬥。

等級4的黑暗古雷法跟等級2無限地獄月兔同步!

永恆的歲月中,寧靜地守衛在38萬公里處,從月亮的另一側崛起,展露出黑暗的光吧!

無限地獄月龍!

「從沒看過的同步怪獸...!!」遊時顯得相當驚訝。

「現在驚訝還太早了,發動剛才被捨棄的無限地獄將軍的效果!手牌為0時,將他從墓地除
外,選擇墓地中的兩張等級三以下的無限地獄怪獸特殊召喚,效果無效,復活吧,無限地獄甲蟲,無限地獄月兔!」

 
 
無限地獄月兔
  
★★
  
屬性
  
  
種族
  
獸族˙協調
  
攻擊力
  
1000
  
守備力
  
0
  
效果
  
  
  
我方手中只有這張的場合,可以從手中特殊召喚此卡,此卡不能當作同步召喚以外的怪獸素材。
  
 
 
 
無限地獄月龍
  
★★★★★★
  
屬性
  
  
種族
  
龍族
  
攻擊力
  
1900
  
守備力
  
2700
  
效果
  
  
  
暗屬性協調一張+暗屬性怪獸一張以上。
  
我方手牌0張的場合,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場上無限地獄之名的怪獸一回合一次不會被戰鬥,卡片效果破壞。
  
 
 
 
「這下不妙...!還有這根本有一半以上都是MXXXX來的COMBO吧!」

「戰鬥了,用無限地獄甲蟲攻擊!」

「恐懼龍被破壞時,可以從牌組選擇一張等級3以下的龍族怪獸加入手牌,我選擇披著龍甲的
艾路加入手牌。」

「但是弱者的意志的關係,我也可以抽兩張牌...呵呵,剛好都不會卡手呢。」

「切...這女的很能幹嘛。」

「當然,我可不是那種大街小巷裡隨便說說的婊子程度而已。」

「那不就是個大婊子了嘛!」

「戰鬥繼續!月龍跟兔子直接攻擊!」

月龍跟兔子分別朝遊時的方向吐出光波跟手裡劍,遊時驚險地跳開來才躲過去。

遊時LP4000-1900-1000=1100
 
 
 
 
「嚇死人了,要不是為了配合節日弄出這種攻擊力的話我早就死了...」遊時冒出一滴冷汗。

「主階2,我召喚手中的無限地獄主教。」

等級4的主教跟等級2甲蟲同步,來吧鎖鏈龍!

再用鎖鏈龍跟等級2的月兔同步!
魔王龍 別西卜!

「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嫦娥手牌:0
 
 
 
 

「居然說書了這麼久...不過是時候輪到我Show了!」

「阿,阿時喜歡當受嘛!?」

「才不是這個意思,我可是永遠的床上的攻!抽牌!」遊時抽牌後問道,「小雨,放心讓我來
操作吧?」

「那當然!阿時可是早就把我全身摸透的男人呢!」

「妳說的是牌組吧...總之,我通常召喚披著龍甲的艾路,接著當對方場上有攻擊力
2000以下的怪獸時,手中的逆鱗弒獸-藍亞西拉可以特殊召喚,然後場上有逆鱗弒獸時,手中的庫魯佩可也可以特殊召喚!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成功,場上有兩張以上攻擊力2000
以下的怪獸時,抽一張牌。」

「你也很會說書嗎。」

「哼,發動艾路的效果,從牌組中選擇一張逆鱗弒獸送入墓地,這張卡直到回合結束前,等級,攻擊力,守備力,屬性,種族全部一樣,我選擇逆鱗弒獸-哈普爾波卡,等級變為4。」

「這樣一來等級4的怪獸就有三張了...要來了,吳剛!」

「吳剛已經被妳射死了啦!」

「其實大部分時候都是他ㄕ...」

等級4的披著龍甲的艾路,庫魯佩可,跟藍亞西拉疊放!

夜色布滿星塵之時,從樂園與地獄之中,甦醒吧!

逆鱗弒神龍-密歐嘎魯納!

  
 
 
突然間,宇宙的遠方出現一道閃光,飛來一隻身上充滿發亮的冰鑽的飛龍,他降落到地面後對嫦娥高吼,彷彿要宣洩小雨對嫦娥的憤怒似的。

「阿時,我覺得這個召喚台詞比較適合給她的怪獸唉...?」

「這只是從漫畫直接弄過來的,別在意了。」遊時將手舉到高空,「發動密歐嘎魯納的效果!
一回合一次,拔除一個超量素材,場上所有這張卡以外特殊召喚的怪獸攻擊力減半!」

「什…發動陷阱卡,無限地獄屏障!手牌0張,且場上有攻擊表示的...」

「反擊陷阱,逆探!陷阱卡的發動無效並噴回牌組!」

「居然用這麼老的卡?」

「呃...會老嗎?跟妳比起來算年輕了吧...總之,因為屏障已經被消除掉了,效果繼
續,上吧!」

只見密歐嘎魯那張開嘴巴聚集一個能量炮後吞入嘴中,再一口氣甩頭吐了出來,無限地獄月龍
和死亡龍的身體便有一半的部分結冰。

無限地獄月龍ATK1900-950=950

無限地獄死亡龍ATK3000-1500=1500
 
 
 
「戰啦!密歐嘎魯納可以對場上所有攻擊力與原攻擊力不同的怪獸各攻擊一次!」

樂園凍結!

只見密歐嘎魯那身上的冰鑽開始發光,並且背後聚集成一個巨大的旋風,毫不留情地掃過死亡龍和月龍。

「好痛...不過,無限地獄月龍的效果,手牌0張時,我方場上的無限地獄怪獸一回合一次不會被戰鬥,卡片效果破壞!」

嫦娥LP4000-1450-900=1650

「原來是保護效果嗎...」

「阿時,這下子不妙了啦!要是就這樣結束回合的話,下回合死亡龍就有可能把嘎嘎給炸掉了!」

「這種程度的知識我當然知道啊,是說這隻叫嘎嘎啊...」遊時苦笑了下,「我發動裝備魔法卡,龍盾甲給密歐嘎魯納裝備。」

只見密歐嘎魯納身上又加了一層護甲,看起來更是堅不可摧。

「這樣一來就炸不掉也打不掉了,再覆蓋兩張卡,我就這樣結束這回合!結束的同時,因為密歐嘎魯納效果而攻擊力減半的怪獸攻擊力變回原本的數值。」遊時手牌:0

 
 
 
逆鱗弒神龍-密歐嘎魯納
  
★★★★
  
屬性
  
  
種族
  
龍族
  
攻擊力
  
2400
  
守備力
  
2000
  
效果
  
  
  
等級4怪獸X3
  
一回合一次,拔除一個超量素材發動,對方場上所有特殊召喚的怪獸攻擊力減半,回合結束時回復。
  
此卡可以對對方場上所有攻擊力與原攻擊力不同的怪獸各攻擊一次。
  
 
 
 
 
「很得意嗎...我的回合,抽牌!」嫦娥看到牌之後冷笑了下,「真是可惜妳這麼辛苦了
啊,小女孩,不過,月亮上的女王還是我!」嫦娥露出手中的卡片。

「永續魔法卡,無限地獄砲!再將無限地獄砲送入墓地,復活吧,無限地獄惡魔,無限地獄甲
蟲!」

「居然在這種時刻抽到這張卡...!!」

「發動無限地獄惡魔的效果,我從牌組中將無限地獄死靈法師加入手牌!」

「這個陣勢...不妙啊...」

等級4的無限地獄惡魔跟等級2的無限地獄甲蟲同步!

來吧,超念導體貝西摩斯!

「再來,召喚出死靈法師然後效果,復活無限地獄惡魔!惡魔的效果,我再拉一張月兔入手,然後特殊召喚!」

等級3的死靈法師與等級4惡魔和等級2的月兔同步!

破壊神より放たれし聖なる槍よ、今こそ魔の都を貫け!シンクロ召喚!氷結界の龍トリシューラ!!

「小雨,我想回家...」

「不用擔心!這場仗打完回來後,我們就結婚吧!」

「不要給我立死旗!」
 
 
 
 
 
「發動三叉戟的效果!同步召喚成功時,對方場上,手牌,和墓地各一張卡除外!除外場上的密歐嘎魯納,跟墓地裡的哈普爾波卡!」

「嗚...哈普爾波卡被...」

「龍盾甲效果看上去很實用,可惜了,在三叉戟面前也只是張沒用的白紙罷了呢...呵
呵...咦?」

只見遊時場上的蜜歐嘎魯納在被三叉戟的暴風雪凍成冰塊後沒多久,從裡面炸裂開來,並變成
一顆光球。

「抱歉啦,不過無限地獄配限一的三叉更是妙不可言這點,我早就知道了。」遊時和小雨同時說道。
「「當自己場上逆鱗弒神龍之名的怪獸被除外時,可以將除外區的那張怪獸特殊召喚出來,並作為超量素材進行疊放!」」
 
 
 
 
蹂爛於屍原之上的地獄魔龍啊,從冥府的深淵中甦醒吧!

逆鱗弒神龍-紀魯庫薩!

又冒出另一隻奇特的魔物,他的眼睛是一片黑暗,長著一大片鬍鬚,全身上下散發出死亡的氣
息,皮膚薄到骨頭都清晰可見,雖然看起來很脆弱,卻也無法輕易毀滅。

「居然在對方的回合超量召喚!」

「大驚小怪,妳還有的宅呢!紀魯庫薩的效果!這張卡用超量怪獸當素材超量召喚成功時,將
對方場上兩張怪獸送入墓地!」

「什麼!」

「我選擇無限地獄死亡龍跟無限地獄三叉戟...啊搞錯了,冰結界之龍三叉戟送墓!月龍的效果看上去很實用,可惜了,在紀魯庫薩面前也只是張沒用的白紙罷了呢。」

 
逆鱗弒神龍-紀魯庫薩
  
★★★★★★★★
  
屬性
  
  
種族
  
龍族
  
攻擊力
  
2600
  
守備力
  
0
  
效果
  
  
  
等級8的逆鱗弒之名的怪獸X3
  
我方場上有逆鱗弒神龍之名的怪獸被對方卡片效果除外時發動,將該怪獸特殊召喚,之後,將額外牌組的此卡疊放在該怪獸上進行超量召喚。
  
 
  
此卡以超量怪獸作為素材超量召喚成功時, 選擇對手場上兩張怪獸發動,選擇的卡送入墓地。
  
一回合一次,拔除一個超量素材發動,選擇對方場上一張怪獸發動,選擇的怪獸攻擊力和守備力變為0,這回合給與對手的戰鬥損傷減半。
  
 
 
 
「別太得意了...我可是還有逆轉的機會呢!戰鬥了!用超念導體貝西摩斯,攻擊紀魯庫薩!」

「嗚...傷害計算後會除外確實有點麻煩...」

正當貝西摩斯用將手中的鎧甲刺破紀魯庫薩的身軀,兩隻怪獸正要消失的同時...

「不過我跟阿時還留有一手喔!發動陷阱卡,超量格擋!拔除我方場上一個超量素材,對方的怪獸效果無效並破壞!這樣一來妳就白白犧牲一隻怪獸,還扣血了呢!」

嫦娥LP1650-200=1450

「可惡...我將無限地獄月龍轉為守備表示,結束這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遊時抽牌,「發動魔法卡,疊放再生,將他放在紀魯庫薩下方當超量素材,發動紀魯庫薩的效果!拔除一個超量素材,將對方場上一張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變為
0!」

「就算如此,我的月龍是守備表示的,根本不會對我造成損傷!」

「NO,這樣子,我的勝利已經確定了!發動永續陷阱卡,龍之逆鱗!我方場上的龍族怪獸可以擁有貫穿效果!戰鬥了!紀魯庫薩,攻擊無限地獄月龍!」

紀魯庫薩發出低沉的吼聲後,身上的骨頭開始張開,從裡面飛出幾根尖銳的骨頭後,朝月龍的方向射過去,雖然被射穿了,不過月龍依舊苦苦支撐在場上,沒有倒下。

嫦娥LP1450-1300=150

「手牌0張的場合,月龍一回合一次不會被戰鬥,卡片效果破壞!」

「我說過了吧?勝利已經確定了!再發動陷阱卡!龍的轉生!將自己場上一張龍族怪獸除外,
從手牌或墓地特殊召喚一張龍族!」

回來吧!密歐嘎魯納!

「最後一擊!攻擊無限地獄月龍!」

樂園終結!

嫦娥LP150-1200=0
 
 
 
===========決鬥結束=============
 
 
遊時:好啦,這下子也該點燈了吧?
嫦娥:嗚...我知道了啦,可是遊時真的不留下來嗎?姐姐知道很多好玩的東西喔?
遊時:不了,我還要回去地球上跟朋友一起過中秋節烤肉呢。
嫦娥:知道了啦,可是,人家待在月球上真的好無聊喔~吳剛又死了...
遊時:不,很明顯是妳殺死的吧?
嫦娥:你可不可以想辦法把人送上來陪我玩?不然我明年就不點燈,還要你再上來一次喔?
遊時:這麼麻煩...啊,有了。
 
 
 
 
新聞報導: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有不明人士將在台O發行的所有玻卡蒐集起來,並放在和平號火箭上送到月球了。
立法委員表示,對波卡事件絕不容許有任何一絲的妥協,於是大部分的委員與正義魔人也齊心建造了689個火箭通通飛到月球去追討正義。
根據民調顯示,O灣在委員與魔人們離開後,社會風氣變得比以往良好許多,專家表示,這個現象應該可以維持三個禮拜。
瑪總統也表示,這件案情可以這樣平息,他也終於可以安心做完僅存的四個月總統,然後用剩下的時間回到香港水族館裡安穩地度過餘生。
 
 
 
遊時:哎呀,終於結束了啊...累死人了,下次應該就不用再上月球了吧。

小雨:嗯!嫦娥那個女人這樣應該也可以滿足了吧?

遊時:終於可以來吃烤肉,放煙火啦!走吧!

小雨:嗯!

天野:遊時!找到你了!

遊時:嗯?

天野:根據我剛才的資料顯示,有一層來源不明的烏雲過來了,而且一直下雨,再這樣下去會擋住月球,大家就看不到月亮過中秋了!

遊時:等等,你該不會...

天野:想必是雷公也在發脾氣吧!靠你了遊時,上去雲端將烏雲驅散,讓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日吧!

遊時:才不要!自己去啊白癡!等等,怎麼又有氣球綁在我身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遊時再次的飛上高空,為了大家的假日戰鬥了,戰鬥吧!我妻遊時!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真的沒想到自己能在3天內完成8000字左右...雖然一大部分都是劇情文啦W
這次決鬥上寫的是一直都很想寫的無限地獄,嗯哼,滿足。

劇情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寫這種劇情遭天譴的關係,一直在打噴嚏過敏...不過說真的,大家還是要體諒假日也要工作的服務業啊。

總之就是這樣了,台北這裡的風真的超大的,會不會有機會明天停班停課呢?拭目以待。

我們下回見。(吳剛:幫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零式時空傳|遊戲王|中秋節

留言共 7 篇留言

Just.IcE
如果月亮出現監獄兔,那就神作了~[e30]

09-28 19:03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好懷念的動畫啊XD 這麼一講才想起來W09-28 19:13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辛苦了 這個季節鼻子很不聽話啊

09-28 19:33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真的...我現在還在打噴嚏= =09-28 19:37
無零
逆探很針對[e6]~主角突然蹦出這樣的卡,加上無限地獄讓我想起遊星用效分擋掉一回殺那集0.0 服務業很累,我在餐廳打工也算體會的到,辛苦了

09-28 22:39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怎麼會想到那集呢W
逆探其實蠻好玩的 總比魔宮給對手抽一還要好09-28 22:50
無零
因為無限地獄想到鬼柳,加上文中針對性的逆探就聯想到衝突鎮遊星擋掉一回殺的橋段啦!(裡面決鬥有時候都不洗牌,不會有作弊嫌疑嗎[e20])而逆探這張卡我剛才是先想到道具,相性較高,魔宮還可擋魔法,但都只能備編吧。

09-28 23:05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嗯啊,還是神宣好用(X09-28 23:18
疾風星星
不愧是天野,先支開遊時、再獨佔小夜(喂
話說好喜歡天野一邊紳士地微笑一邊桶遊時滿肚子刀(拖

09-30 20:56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這回的遊時也是各種一飛衝天阿W是說寫到這我覺得遊時能跟天野感情好也真奇妙?09-30 21:44
淡藍旋律_3D製圖
好久不見...現在我上線都用之前發文的時間在看上次何時上的,轉眼過了1個月多[e8]

10-22 16:27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在當兵嗎?XD10-22 16:52
淡藍旋律_3D製圖
當完了只是都在搞遊戲MOD或是看日友的GTA影片或是玩GTA這樣[e21]

10-22 16:54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喔喔XD10-22 1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與新室友相處了幾... 後一篇:(極短篇) 摘下眼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