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デート・ア・ライブ 凜緒リンカーネイション END 《繼續前進的未來》

作者:尽きぬ水瓶│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2015-09-28 17:24:20│巴幣:8│人氣:718
 
 
 
 
「──────士道,再不快點走的話,就要遲到囉?」
 
「抱歉、終於找到了!  我立刻出門!」
 
 
 

 
 
「真是的、為什麼昨天就不好好準備好啊,你啊、這種地方真的很呆耶」
 
「沒有啦、真的很抱歉,願意等我真是謝謝了」
 
「今天只有我們的樣子,要是士道遲到了的話、那就是我們的責任了呢」
 
「又不是小學生了、可千萬別弄出忘記東西又跑回去拿的囧例、我可不想再走第二次」
 
「真的是抱歉.....本來應該記得的卻想不起來...」
 
「就算你這麼說、之前那次結局不也是變成用跑的了嗎,
你這笨蛋差不多也該有點學習能力了吧?」
 
「鞠奈、稍微說過頭囉,還來得及不是嗎?」
 
「喔.....那個、妳們兩個為何都牽著我的手啊?」
 
 
 

 
 
「士道、不喜歡這樣嗎?  跟我們牽手這件事.....」
 
「不是啦、我不是討厭...只是有點在意而已,畢竟之前都沒有這麼做不是嗎?」
 
「那是因為...士道優柔寡斷的關係、所以採用強硬的方法比較好......,鞠奈是這麼說的」
 
 
 

 
 
「等.....!?  我是從鞠亞妳那裡聽來的耶!?  說是這樣就能夠合理牽士道的手...!」
 
「是這樣的嗎?  我完全不記得了耶」
 
「給我記得啊....真是的、士道也別搞錯了啊,我並不是為了想牽你的手才.......」
 
「真是的、鞠奈還真是個標準的傲嬌呢」
 
「少囉嗦!  妳才是明明就想當個良妻、但發言卻不知怎麼搞的總是那麼毒舌!」
 
「啊、啊哈哈.....在這裡繼續交談的話就要遲到了喔?  還是快走吧」
 
「說的也是呢、快點走吧,真是的、鞠奈說話時總是會離題.....」
 
「妳想吵架的話我可以奉陪喔?  不是開玩笑的」
 
「妳、妳們兩個冷靜點」
 
「(輕笑)用不著擔心的、士道,只是姊妹之間的鬥嘴而已」
 
「嘛、就是這樣啦,就跟平常一樣」
 
 
 
跟平常一樣、是嗎.....
 
不知不覺之間,這種場景也變成日常的一部份了呢
 
 
 
「妳們兩個、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呢」
 
「────嗯,非常的、開心喔」
 
「在你身邊還真的是不會膩呢,每天每天、一定會發生些什麼、
你該不會是被日常這兩個字給討厭了吧?  不過、正因為如此才有趣」
 
「可能真的是這樣吧,所以才能像現在這樣、過得很開心」
 
「嗯嗯,那麼走吧、士道,請好好抓住我的手喔」
 
「我這邊也別放開喔?  要是敢放開就有你受的!」
 
「喔、走吧!」
 
 
 
 
邊這麼說、我們向學校方向快步前進
 
感覺得到左右手各自握著的力道幾乎是一樣的,果然是姊妹呢
 
 
 
日常、今天也繼續著,慢慢的、一步一步的
 
雖然那是沒什麼特別的平凡日常,不過、我相信這樣是最好的
 
我選擇留在凜緒的世界裡,那個理由之一、就是────────
 
 
 
 
 
 

 
 
「士道!!」
 
 
 
─────這份笑容、正是那個答案
 
 
 
 
 
 
 
 
 
 
终わ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約會大作戰|園神凜彌|輪迴|親情|愛情|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精靈|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宅宇清弦
這才是好結局嘛~

08-26 15: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kgi4478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デート・ア・ライブ 凜緒... 後一篇:デート・ア・ライブ 凜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