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魂 Effect 黃藍閃電配件 登場

作者:小四│2015-09-26 20:06:36│巴幣:92│人氣:4066


常看小四開箱的同好一定知道小四很愛替公仔加上原廠沒有的特效配件...
最常使用的就是萬代 魂Effect 的火焰特效配件,
而這次則是要介紹 魂Effect 特效配件的最新系列作-黃藍閃電特效配件!!

這次閃電特效算是期待非常久, 不過實際入手開箱後才發現手邊適合裝閃電特效的公仔其實不多...
所以實用度上比火焰配件還要低一些!!
在加上閃電特效的主體部份是一體成型,如果想要讓它纏繞在公仔上,必須先要研究一下閃電電流的細節才有辦法裝在公仔上,
只能說玩這款配件必須非常有耐心啊,不過如果成功的話所呈現出的效果可是非常強大的!!
這次官方推出的是基本款黃、藍兩色閃電,我大概已經猜得到之後如果出會場限定版應該會是紅黑閃電吧XD



品 名:魂 Effect 黃藍閃電特效配件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5年9月中旬
購入價:540元 X2
身 高:24公分高



盒裝正面-魂 Effect的外盒都非常簡約明瞭,很簡單的呈現主題,兩款外盒都相同,只有副標的字不同而已!!



盒裝側面-側面是介紹這次雷特效的特性,雖然看不懂日文,但從漢字猜測大概是說這次雷特效有6種部位可以任意組裝!!



盒裝背面-背面則是詳細分解這次閃電配件各部位的細節圖跟實際把玩示範,對於剛開箱不知道如何玩的人,看背面這幾張圖就大概知道如何把玩了!!



盒裝側面-跟另外一邊側面完全相同!!



盒裝上面-上面也可以看到盒內的閃電特效!!



盒裝底部-這次代理商貼紙貼在底部!!



本次盒內編號!!(左藍右黃,不過兩款編號都一樣XD)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兩款配件完全一樣,只有顏色差異而已!!



先來介紹黃色閃電,WCF星星眼魯夫是比例尺,大約7公分高,這次閃電配件跟火焰配件很像,分成主體跟4個小配件!!



主體部份可以再分成三部份,不過這樣總共就有7部位,剛剛外盒側面寫說6部位,我想大概是主體的底座被我硬拆開的關係,原本設計似乎是圖中的左邊跟中間部位是黏死的,但是卻被我硬拆開了,不過拆開之後感覺把玩方式變比較多XD



主體纏繞式閃電的基座還有一個小洞,可以把底座支架裝在這,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做出閃電放射效果!!



4個小配件中有三個有圓形的洞可以裝在可動公仔的肢體部位或是閃電主體上,最右方的小閃電也可直接握在手上或是裝在閃電主體頂端!!



閃電主體頂端有支架可以裝單隻小閃電!!



把4個小閃電配件全裝在主體上,整體氣勢也是非常不錯的!!



接下來介紹藍色閃電特效配件,WCF星星眼騙人布同樣是比例尺,大約7公分高,配件數量、造型則是跟黃色閃電一模一樣!!



藍色閃電主體一樣被我拆成三部份,不過藍色閃電黏的比較緊!!



藍色閃電主體的基座一樣有小孔可以裝底座,多了這小孔之後把玩性大增啊!!



藍色閃電一樣有四個小配件!!



藍色閃電全配件組裝起來一樣氣場強大啊!!



兩個閃電配件放在一起合照!!


接下來則是實際搭配公仔把玩,首先請到七龍珠最經典的超級賽亞人來當Model-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收了MSP、超造集、天下一武道會的七龍珠超級賽亞人角色,可是卻苦無閃電特效可以搭配吧!!



本來我也是拿ZERO超級賽亞人孫悟空身上的閃電效果拆下來給MSP用,後來萬代說要出黃色閃電配件想說有沒有可能有辦法裝在MSP孫悟空身上呢!!



實際裝上後發現完全沒辦法裝在身上,最多最多只能這樣子了,那四個小配件沒辦法纏繞在身上,硬裝只會很怪而已...



所以我把主體的底座裝上3個小配件來營造出超級賽亞人爆氣的樣子!!



然後身上還是裝上ZERO超級賽亞人孫悟空的閃電特效,這樣看起來是不是也非常有感覺呢??



如果悟空是超賽2或超賽3的造型,配上黃色閃電會更搭!!



換個角度來一張,雖然萬代閃電效果設計的不像火焰一樣容易搭配,不過花點巧思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接著則是請到 Figma 雷神索爾來當閃電支撐架(?)-


雷神索爾:找我有事??(這根本就是你的場,不Cue你Cue誰啊?!)



雷神索爾:CD中......



出來啦~~~不過閃電落點似乎不太對......(由於體積關係,沒辦法把雷神索爾整個人塞進閃電特效中XD)



先來個超帥氣的爆地雷擊吧!!



多了閃電特效配件加持,爆地變得比鋼鐵人還帥啊!!!



飛天招喚雷擊!!(雷神索爾就是要配藍色閃電才帥啊!!)



善用支架的話可以改成放射狀攻擊,改成放射狀之後閃電特效體積會變得超長!!



帥氣的爆雷近照!!



使用喵喵鎚放射出雷擊,從這角度看感覺超有張力!!



稍微改變一下閃電配件的方向還可以營造出對戰的效果!!(由於手邊沒有適用黃色閃電的可動公仔可以跟雷神索爾對戰,所以只好請出鋼鐵人 Mark 45 了!!)



兩個閃電因為碰撞的關係中間擴散的感覺呈現的非常棒!!



多虧閃電主體基座有設計小洞,裝上底座真的超方便而且也非常好玩啊,輕輕鬆鬆便可以做出對戰場景!!



感覺用鋼鐵人放出黃色閃電好像還是怪怪的,放完大概就沒電了XD



既然身為雷神,一次招喚兩種閃電應該也是小事一樁吧?!


最後則是讓本人收藏大宗-海賊王系列角色登場-


前陣子才發售的婚紗娜美即便沒有閃電效果,也是做的非常不錯!!



本人之前的開箱文裡有裝上ZERO娜美天候棒的閃電特效,裝上去的效果也不錯,究竟裝上萬代閃電特效會產生什麼化學效果呢??



裝上黃色閃電效果後感覺威力爆棚啊!!!



不過為了把閃電主體纏繞在天候棒上花了我很長一段時間研究閃電纏繞的方式,幸好成功之後的效果非常值得啊!!



多餘的閃電底座就放在腳底,幸好婚紗夠長可以遮住底座的卡榫!!



裝上閃電特效之後的婚紗娜美是不是感覺殺氣十足呢??



POP娜美出了非常多隻,不過有附天候棒的只有空島娜美、強者天下娜美而已,而當初就是為了讓POP強者天下娜美天候棒有閃電效果,所以才去拆ZERO娜美天候棒的閃電特效,所以現在櫃子裡的強者娜美天候棒總是常駐著閃電效果!!



仿造婚紗娜美的方式裝上黃色閃電配件,呈現出的效果也非常不錯!!!!



不過這樣裝會有個小缺點,就是上方會很明顯看到底座的卡榫XD



由於強者娜美穿短裙的關係,所以在底座的卡榫上裝滿小配件,這樣看起來比較自然!!



之前的閃電效果也可以放在旁邊當作落雷效果!!



換個角度看氣場感覺更為強大啊~~~~(好啦,我知道大家只覺得娜美的小褲褲氣場強大而已啦.....)



換個角度來張殺必死的小褲褲照(重點誤)?!



改成另外一種方式裝在天候棒上,天候棒上保留原本的ZERO閃電效果,然後讓萬代黃色閃電效果纏繞在天候棒上,營造出由天候棒招雷之後在地上爆雷的效果!!



雖然兩種閃電配件有點色差,不過這樣裝其實也很有感覺呢!!



再奉上一張娜美絕對領域照!!



當然胸奴人的福利也不能忘了!!



講到用雷,雷神艾涅爾可是漫畫中數一數二的!!



POP艾涅爾雖然份量十足,但MH社卻用個透明手掌配件就草草帶過了事!!



為了呈現雷效果,裝了兩組ZERO卡卡西雷切特效在雷神身上,看起來效果非常不錯,究竟萬代閃電配件適不適合艾涅爾呢??



把主體纏繞在艾涅爾右手上感覺非常適合啊!!



艾涅爾:六千萬伏特-雷龍!!!(可惜沒有藍色龍頭,不然就能完美呈現漫畫場景了!!)



換個角度來一張,艾涅爾就是要搭配藍色閃電才適合啊!!



由於萬代藍色閃電都集中裝在右手上,感覺其他地方有點空虛,所以還是把原本的ZERO閃電效果也裝上!!



感覺每個角度都非常完美啊!!



感覺裝上藍色閃電特效後,艾涅爾的臉變得更囂張了!!



藍色閃電特效可以纏繞在手上!!



稍微改變閃電配件的組裝方式,改成放射效果!!



改成這樣可以營造出從手中放射閃電的效果!!



這次閃電效果不管黃藍的塗裝都做的相當不錯,漸層色做的非常棒!!



由於剛開始把玩還搞不懂基座小洞的功用,所以剛開始傻傻的用支架夾住閃電配件,後來懂了之後就超方便的!!



雷神艾涅爾:嘿嘿,多了閃電特效加持,這次總該打的贏藍海那隻死猴子了吧!!



雷神艾涅爾:1億伏特!!!



正面逼近的強大電流!!



雷神艾涅爾:怎樣?!加強版的電流讓你無法招架了吧?!



魯夫:??



魯夫:你夠了沒啊?!!!
雷神艾涅爾:靠腰,為啥還是沒效啦?!!!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2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Marvel: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七龍珠|七龍珠 Z 傳說的超戰士們|POP|P.O.P.

留言共 18 篇留言

單純的樂子人
唉....這些特效雖然又帥又實用 但價格幾乎都比公仔貴啊~~

09-26 20:50

小四
由於景品越來越便宜所以才會有比較貴的錯覺,不過這特效主要是用來搭可動公仔,應該是不會比公仔貴才對XD09-26 20:54
悟空 隊長
艾涅爾www

09-26 20:54

小四
惡搞必備XD09-27 09:01
強氣兵長C
讚!!!配娜美超正的阿!!!!!
這款真的是效果有夠讚!

09-26 20:59

小四
不過剛開始的確不太好上手...09-27 09:00
三日月鹿之助
blade 配這應該很大迫力

09-26 21:27

小四
我沒在追假面耶~~~~09-27 09:00
冰心秋楓
ㄡㄡ
受教了....
等開完FIGMA的菲特跟西格諾
就能來拍魔蔥的著名場景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9/0628aee2355693792918995b467ae7de.JPG?w=300

09-26 22:58

小四
快開吧~~09-27 09:01
沒什麼
加上閃電特效的娜美,雖然沒有看海賊王,但還是被她的樣子所震撼!
特別是婚紗的,很有王者(最終BOSS)的氣勢!

09-26 23:00

小四
的確超震撼的啊!!09-27 09:01
錫古
一路看到完

09-27 13:51

小四
感謝支持!!09-27 18:31
小A
根地台和火焰比起來
這閃電真的太不好搭了
原本以為可以拆成放射狀
卻是卡死的 大小也滿尷尬的
不能把大多主體放進中間
我的布羅利 = = ...
CP值比前兩個特效低

09-27 16:16

小四
的確很不好搭,主體的閃電搞一體成型讓我都傻眼了.....09-27 18:32
天箴之冷
兩個540??有哪麼便宜喔
感覺是紙揉成一條一樣說[e26]

09-27 16:57

小四
你沒看到後面的X2嗎XD09-27 18:32
翌哥
或許加上佐助也不錯,我有買紅火焰特效裝飾在試驗燃燒身上,這個閃電也很棒!

09-27 21:49

小四
可惜沒收火影角色,不然也多了不少角色可以搭閃電!!09-27 22:28
邪神洛基
中毒頗深 我單純的以為只是爆氣用
結果往下拉
恩..恩恩..喔~~~~~~喔喔喔~~~~~~~
太佩服了

09-29 18:18

小四
謝謝支持~09-29 21:08
變態小孩
確實是七個部件喔,注意看盒背展示圖有把最大的那個拆成兩部分使用,所以是原本就可拆開不是黏死的,介紹只寫6個,文宣部和校對的人真該打屁股...實際入手確實不太好用,主體太大沒辦法隨意纏繞,而且尾端都超尖一直刺到...這是我稍微使用很不給力的漏電用法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9/d096160798bad904abd74d22f999bca3.JPG?w=300

09-30 00:44

小四
盒背部最多只拆成6份,最大那部份只有拆成兩部份,我是把最大那部份拆成3部份,原本底座兩塊有黏死,我自己硬拆的,所以不是文宣跟校對的問題XD09-30 09:52
課桌椅@FGO
對打效果真的不錯!

09-30 11:28

小四
善用3個擴散小配件的話應該還會有更加不錯的張力才對!!09-30 11:30
炡蒔
小四會買氣場特效嗎??

10-10 20:31

小四
氣場特效沒預購,目前看起來只適合七龍珠角色使用,但我七龍珠只有收MSP,MSP比例又比較大,可能會不搭,所以先觀望看看!!10-10 20:36
炡蒔
感覺背景那塊...太小了...。看小四開箱 這款雷電也不適合用在EX超三悟空身上了...

10-10 20:39

小四
這款閃電的確有點小,對超級賽亞人來說也不太好裝!!10-10 20:47
炡蒔
只好等下一款特效了...找不到合適的特效((絕望

10-10 20:55

小四
建議買ZERO超賽悟空或超賽特南克斯,用他們身上的閃電來當做配件,不過比較貴就是了!!10-10 20:58
炡蒔
想說買港版的來用看看?

10-10 21:02

小四
也是可以啦!當做殺肉配件的話買港版比較便宜些!!10-10 21:40
稱霸天空的王者
藍色閃電主體一樣 拆成三部份 您是徒手拆的嗎?? 我買正版的怕拆壞 真的卡好緊

12-11 14:39

小四
是徒手拆的啊,不過這部份由於官方本來就是黏死的,所以難拆是正常的,如果真的想拆,建議用吹風機吹熱會比較好拆!!12-11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Varia...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魚人空手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