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倒吃甘蔗的Tinkle☆及lady

作者:素月樓│2015-09-25 20:34:31│巴幣:6│人氣:460
之前我有篇文章,提到我發現寶石寵物動畫,題材及風格似乎有一種隱約的循環模式。

而關於第二期的Tinkle☆及第六期的lady,我又想到一個類似的地方︰那就是她們都是倒吃甘蔗型的發展!

Tinkle☆最初幾話,小明因為比較膽小又內向,所以在班上沒有什麼朋友,還被同學說比不上姐姐莫妮卡。

對於喜歡的男生佑馬,小明一開始也只敢偷偷看著他,能跟他說幾句話就開心一整天…

經過一整年動畫播映下來,小明在寶石王國的魔法教室,與米莉亞、沙羅成為好朋友,在人間界的學校裡,則有了四個因為畫漫畫而交情深刻的夥伴。

甚至與莫妮卡姐妹兩人也恢復以往的要好,還跟佑馬穩定交往中。

Lady劇情中,桃奈因為不是正統的lady候補生,是露比誤打誤撞選了她做為搭檔,所以莉莉安與露亞對她有所戒心。

但最後桃奈與莉莉安也變成好友,露亞也不再刁難露比,桃奈甚至還跟凱恩結婚,是至今寶石動畫裡有著最幸福結局的小情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1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1 篇留言

Canloutyou.明
露比的占卜術都是一樣的

12-14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實版的聖魔元史?... 後一篇:為何春日步叫「大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