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凱斯x遊俠】星星的名字─13─

作者:松風│2015-09-24 15:44:11│巴幣:10│人氣:195
 
─13─
 
 
  原本看上去溫和有禮、人畜無害的西蒙,一收起笑容竟讓人不自覺地心生畏懼。
  西蒙看著瑪爾切提,用不帶任何溫度的聲音說:「我決定的事,不需要經過任何人同意。你回去告訴學生會,今後路卡就是我的第二騎士,他的代號是……」西蒙頓了頓,說出了一個名字:「里蓋爾。」
 
  依照學生會的慣例,騎士都會由主人來決定名字,也就是執行任務時所使用的代號。從主人那裡得到名字的那一瞬間,兩人的主僕契約也就開始生效了。
  不知為何,瑪爾切提原本憤怒的眼神,在聽見那個名字的瞬間突然緩和了下來。
  他看著西蒙,良久過後才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說:「原來如此……里蓋爾,這就是你給他的名字。希望你是自有安排才做了這個選擇。」
  瑪爾切提說完之後逕自離去了,留下一頭霧水的路卡、以及重新堆起笑容的西蒙。
  「我不是很懂瑪爾切提的意思。」路卡向坐在自己床畔的西蒙投以疑問的目光。西蒙摸摸他的頭,說:
  「現在的你還不需要明白,只要以騎士的身份,暫時待在我身邊就夠了。」
  路卡從床上坐了起來,用有些焦急的語氣說:「很感謝您的好意,但我不能成為您的騎士,凱斯大人他現在……」
  「好了好了,我都知道你要說什麼,」西蒙阻止他繼續說下去,他將路卡按回床上,嘆了口氣:「看來你跟凱斯都是固執的麻煩類型……我就老實告訴你好了,我說昨晚到觀星台散心都是騙你們的,其實是凱斯來拜託我,要我到那裡去找你。」
  聽到這裡,路卡瞪大了眼睛。
  西蒙繼續說了:「驚訝什麼?不然你以為誰那麼剛好、會到那麼荒涼的觀星台散心?不過幸好我去得早,沒讓瑪爾對你做出傻事。」
  「那麼,讓我成為您的騎士,也是凱斯大人的意思?」
  「你很聰明,」西蒙說:「凱斯不肯收騎士的原因你也知道了,但你已一腳踏進了學生會,若想退出……除非是死,不然幾乎是不可能的。凱斯便來要求我收你做騎士……呵呵,認識他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見他央求別人,真想讓你看看他那時的表情。」
  西蒙笑了笑,看上去心情似乎很好。
  西蒙是當今佛利斯帝亞國王最幼小的弟弟,身邊的戒備一向周全,且少有人膽敢動皇族的腦筋,以常理來說,待在他的身邊確實是最安全的。
  路卡沉默了一下,和凱斯之間發生過的事、凱斯對他說過的話不斷在他的腦海裡迴轉。他仔細想了想,對坐在床畔的西蒙說:「您說的我都明白了,我也了解凱斯大人的安排,但還是希望您能允許我做一件事。」
  「說吧。」
  「我希望您能協助我調查……凱斯大人每天夜晚外出的真正目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0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GE|凱遊

留言共 4 篇留言

柳靜
是睽違已久的更新!!QAQ(嚼糧)

09-24 15:50

松風
睽違將近一年的更新XDDD09-24 18:34
沒牙
終於更新了~XDDDD
結果這篇凱斯沒出場跟路卡來個對戲[e3]

凱斯晚上不要亂夜遊啦(x)

09-24 15:59

松風
不要愛上晚上不回家的人(x)09-24 18:35
牛奶糖
喔喔喔~~~ 更新了~~~!!! [e22]
希望能快點看到下一篇~ [e5]

09-24 16:36

松風
還有人記得這篇我真的快哭了XDDD09-24 18:35
我玩故我在
相隔一年了!感覺這一年發生很多事情呀!

09-25 15:12

松風
一回鍋發現一切都好陌生XD09-25 1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AN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凱斯x遊俠】夏天就是要... 後一篇:【凱斯x遊俠】星星的名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