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食記】跳舞香水 — 不斷創新擄獲味蕾 ‧ 蜜糖吐司

作者:ڰ☸金蘋果♥〞│2015-09-23 18:43:24│巴幣:16│人氣:375
臺北市東區的甜點店、服飾店不少,但能長久經營的店家卻不多。跳舞香水雖然不是第一間推出《蜜糖吐司》的餐廳,但因為創新,將蜜糖吐司升級到另一個境界,也鞏固了自己在《食尚界》的地位。



能夠平日來用餐真的很棒,不受時間限制,提早入坐等待朋友。



雖然只有兩位,店員還是讓我們坐在寬敞的沙發上。我們可以放輕鬆聊天,不會被周遭影響。

來到跳舞香水,就是要吃蜜糖吐司,由於蜜糖吐司份量不少,一個人獨享會太過於甜膩,因此朋友點了水果茶以及蜜糖吐司,而我點了一份套餐,並升及飲料。主菜跟蜜糖吐司,我們就一人一半。

*服務人員會主動送上數個小餐盤,非常貼心。


升級套餐的沙拉味道剛好,套餐的麵包是炸的巧克力麵包,讓我們頗意外的,因為一般餐廳都會送上蒜香麵包。

或許是因為很多女生都會擔心熱量的問題,因此麵包只送上半個,另外還有主廚特製小甜點,巧克力口味布朗尼。



巧克力布朗尼味道非常甜,幸好份量不大,才不至於覺得太膩。



飲品我點了《黑魔法森林》,屬於巧克力類的飲品,喝的時候能夠感受到水果風味,兩種截然不同的香甜在口中散發,意外的協調。



對於義大利麵有點厭倦,這回嘗試沒點過的餐—《溫泉蛋牛肝蕈菇敦飯》,味道不錯!米飯不會太過於軟爛,鹹度也剛好,蕈菇感覺可以多放一點,不然吃的時候都覺得料好少。



一直都很想念跳舞香水的法式金磚蜜糖吐司,這回看見他們推出新款,雙色的蜜糖吐司(一層原味、一層巧克力),便嘗試看看。

蜜糖吐司沒讓我們失望,但是搭配的法式栗泥我們都不滿意,總覺得廚房在栗泥裡加了多餘的東西,降低了栗泥的品質,若可以稍稍改良,相信會更好。

平日中午前來用餐真的很不錯,除了可以慢慢享用餐點,吃飽了還可以坐著慢慢消化、盡情聊天。

跳舞香水的甜點十分多元,菜單也不斷創新,朋友跟我都決定,下回要再光顧,嘗試不同的菜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9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記|蜜糖吐司|跳舞香水

留言共 3 篇留言

冷眼觀世♪
可以辦一張VIP

09-23 18:49

ڰ☸金蘋果♥〞
要有朋友跟我去呀
一個人吃一個甜點太多了09-23 18:51
冷眼觀世♪
你先辦阿 之後有朋友跟你去吃就派上用場了

09-23 18:55

ڰ☸金蘋果♥〞
沒有會員
只有特定銀行有跟他們合作09-23 19:01
冷眼觀世♪
有啦 我朋友就有一張 是一片羽毛的樣子的會員卡

09-23 19:08

ڰ☸金蘋果♥〞
生日的時候特製土司
可是一年也才生日一次09-23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港基隆》×《五月茉莉... 後一篇:中秋午後。Mr.Pap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