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王衍生】あなたがくれた幸せよ章五

作者:臃腫的懶人│2015-09-22 20:39:20│巴幣:0│人氣:95
  *此篇首發於鮮網



  章五


  過沒幾天黑羽春風他們拿著植物種子笑著看向她,她愣了下後,才想起前段時間答應他們願意出租自家庭院給他們種植植物,對上他們期待的笑臉無奈的嘆了口氣。

  「讓我先去買你們的室內拖還有晚上要吃的食材。」村瀨鏡像是妥協般的對他們這麼說。

  「啊、那我們陪經理去。」葵劍太郎一秒歡呼,然後閃著大眼跟她說。

  真的叫做無奈,繞了點路去買鞋子,食材則是他們下午時在海邊挖的海產,她都不想吐槽他們了。

  然後看著他們在自己的庭院裡鏟土,她只是坐在走廊上發呆,看了眼時間,說:「都快要吃晚餐了,你們要吃什麼啊?」

  「經理煮給我們吃啊!都沒有吃過經理煮的呢!」葵劍太郎又一秒的回答她。

  她沉默了會,想到自己奇爛無比的廚藝,對上他們期待的眼神,連自己根本不會煮的話都說不出口,那瞬間她後悔問他們這個問題。

  「我知道了。」她冷靜的站了起身,往廚房走去。

  有些發愣的看了看樹希彥帶來的食材,活跳跳的魚類讓她胃抽痛,她根本不敢殺魚,所以直接跳過那活著的海產,她還是先把菜刀砧板拿出來,看了眼冰箱裡的蔬菜……她突然不想煮了。

  臉部糾結了會,思考著現在出去外面跟他們說自己不會煮應該還來得及,或是硬著頭皮做,只是做出來的東西自己也不一定敢吃,真是兩難的抉擇。

  「經理,怎麼了嗎?」天根光突然從外頭進來,看見她看著冰箱裡少少的蔬菜發呆,不解的詢問。

  「……天根。」她開口。

  「是?」

  「那個,其實我不會煮。」

  「呃…」呆愣了會,天根光開口:「不會煮也沒關係,經理妳只要跟我們說,我們煮就行了。」

  「真是……乾脆只煎蛋和炒高麗菜當你們的晚餐算了。」有些抱怨的說著。

  倒是天根光聽到她的話有種三條線滑下的感覺,疑惑的開口:「經理…該不會妳自己的晚餐也是這樣子的吧?」

  「嗯?我會到外面買。」理直氣壯的回應。

  天根光真的乾笑,對她說了句等等,然後又走出去,她想應該是叫樹希彥,畢竟六角中裡頭,就屬樹的廚藝最好了。

  果然沒多久樹希彥和天根光就進來了廚房,笑著對她說:「經理,今天的晚餐我們煮就好了,妳到外面休息吧!」

  「嗯,不好意思了。」她心虛的道歉,畢竟他們到自己的家做農工,可是身為主人的她,卻沒有做到招待的工作。

  「不會啦!」樹希彥笑著說,讓她不要把這種事情放在心上,跟天根光兩人一起在廚房忙碌。


  晚餐是由樹希彥和天根光兩人煮的,看著桌上豐富的菜色,她真的由衷佩服他們,都想要為他們鼓掌了。

  「咦?我還以為經理會煮呢?」葵劍太郎夾起菜放入嘴裡吃著,用著一臉可惜的模樣看向她。

  「真是不好意思,我就是跟我的外表不符。」她沒好氣的回應,也夾起眼前的魚來吃。

  超好吃的,這是她的心聲。雖然在六角這麼久了,也不是第一次吃到他們所煮的料理,但是能夠吃到好吃的東西也是一件幸福。

  其他人只是笑笑,閒聊著,也順便討論著還要在庭院裡種些什麼蔬菜才好,她對那些全然不懂,索性把決定權都丟給他們,想著之後自己家的庭院會有多有趣。

  「阿,對了、對了,不是快要考試了嗎?」黑羽春風突然提到期中考,眉頭蹙了起來「你們都讀完了?」

  瞬間氣氛沉默了下,佐伯虎次郎笑了笑,開口:「也是呢!好像是下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村瀨鏡吞下嘴裡的飯菜,又默默的吃著,老實說她其實也忘記了考試的事情,對她來說,考試只要有及格就好,其他的不重要。

  不過說句實話,會忘記考試要到的原因,也跟眼前的人們有關。她這麼想著,因為相處的太輕鬆了,所以自然而然的忘記那些事情。

  「唔……也是。」葵劍太郎苦著一張臉,然後轉向她問:「那經理,妳準備好了?」

  「考試之類的根本不重要啦!」她抱怨似的說著,對上他們的眼神,她就知道自己又要沒好事了。

  「阿、我們明天來開個讀書會好了。」佐伯虎次郎笑著提議。

  「好啊、好啊!」

  「也可以啦!」

  「唔……如果我這次考不好的話,就不會有女孩子喜歡我,所以我要加油…」

  「讀書,賭輸…噗。」

  「就說過不要說那種冷笑話了!」

  看著異口同聲決定好的六角中網球部,她咬著筷子露出了後悔的表情。




  坐在圖書館裡,雖然她是喜歡圖書館,也喜歡讀書,但那也絕對不會是課內書,看著桌上的化學課本,她就覺得頭疼,想要直接合上。

  「經理,怎麼了嗎?」天根光坐在她身旁疑惑的問。

  現在只有她跟天根光兩人而已,其他人都因為有事情所以會比較晚到,所以她一手撐著頭,一手轉著手上的鉛筆。

  「沒事,只是在想這要怎麼寫而已。」隨意的敷衍,她看向他放在桌上的課本,眨了下眼,問:「咦?天根你在看國文啊?」

  「是啊!」天根光伸手搔頭,不好意思的說:「有些詞語意思我總會搞混。」

  「嗯——」她湊向他身旁,看著他課本上的筆記,然後拿著自己的筆,幫他把重點圈出來「這裡的意思是這個,然後這個是……」

  她很認真的對他說明,沒有發現天根光有一瞬間的臉紅。

  「喔、喔!」天根光也認真的聽著,但有些彆扭的動了動位置。

  「這樣的話應該都懂了吧?」她抬頭笑著詢問他。

  天根光愣了下,然後點頭,隨即不好意思的搔臉說:「抱歉,還讓經理浪費時間教我。」

  「不會啦、不會啦!反正國文是我的強項。」她驕傲的說著,不過這是事實,他們家的人最擅長的科目就叫做國文。

  天根光笑了下,然後去看她的化學課本,上頭寫滿了筆記,可是她抄寫在作業本上的題目卻是一片空白。

  「經理還沒有寫?」有些訝異的詢問,她則是彆扭的說:「這個我不擅長啦!」

  他愣了下,然後笑了起來,她莫名的覺得惱火,說:「這個我不會不行喔!」

  「不、沒有。」天根光笑著說:「那麼,我教經理吧!雖然這個不是我擅長的,但好歹也算懂一些,也當作回報經理教我的報酬吧!」

  「那這報酬也太便宜了吧……」她小聲碎念著。

  天根光沒有對她的話說些什麼,只是笑笑,然後也拿起自己的筆在她的作業本上寫上驗算過程,認真的教她。


  和網球部的人讀完書,打算騎車回去,卻沒有想到那些人也打算跟著她回去。

  「你們這麼晚回家不好吧?」她很認真的說著。

  佐伯虎次郎笑了笑,說:「沒有關係,我們晚點回去不要緊的,倒是經理妳一個女孩子回去我們才不放心。」

  「對啊、對啊!」葵劍太郎也點頭附和「讓經理一個人回去太危險了,而且我們也要去看昨天種的蔬菜啊!」

  「我覺得你的重點是在那些蔬菜吧!」她沒好氣的回應葵劍太郎的話。

  「咦咦!沒有啊!我還是很擔心經理的,真的。」葵劍太郎急忙的搖手回答,像是表明他是真的在擔心她。

  村瀨鏡只是嘆了口氣,說:「好啦!跟你開玩笑的,不過,晚餐你們要怎麼辦?」

  像是預料到她會這麼問,黑羽春風笑著開口:「放心,我們會帶材料過去,晚餐就交給我們煮吧!」

  「對啊!而且經理不會煮,如果讓經理自己在家動手做的話,我們也是會擔心的。」葵劍太郎依舊開口發言,讓她突然覺得不爽。

  「劍太郎,你的意思是我會炸了自己家的廚房就對了?」咬著牙、握緊拳,她真的認為葵劍太郎是來挑戰她的理智線,挑戰她的修養有多好。

  「咦?我沒有這個意思,只是覺得經理也不能吃些不正常的食物而已。」

  葵劍太郎的發言依舊白目,黑羽春風他們都轉過頭不想去看村瀨鏡微笑的表情,心裡也想著,劍太郎啊,你實在是不會看人臉色說話!

  「你的意思是說我做的不能吃囉?」

  「沒有啊!」

  「那你的意思是說我不會煮是我的錯?」

  總算是察覺到不對勁的感覺,葵劍太郎拼命的搖頭,看著明明是溫和微笑的表情,卻有種壓迫感。

  「樹前輩!」她轉過頭去看向站在佐伯虎次郎身旁的樹希彥,表情看上去很可怕。

  「什、什麼?」樹希彥有種像是被牽累的感覺,看了葵劍太郎一眼,又看向她。

  「請你教我煮飯!既然我做的不能吃是吧?我就煮給你看!」

  雖然是對樹希彥說,但是語氣卻是針對葵劍太郎。

  葵劍太郎露出了一臉真的不是我的錯的表情,而其餘六角成員只是看了看他們,然後嘆氣。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8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球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oin6m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王衍生】あなたがくれ...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