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妹妹,即是兵器!》妹妹戰爭10 ─ 黑人的皮膚是黑的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5-09-22 17:40:31│巴幣:30│人氣:617


妹妹戰爭
最終回:黑人的皮膚是黑的


  「嗨!最後一組,等你們好久了。」
  
  門開啟後,露出潔白牙齒的黑人笑道。

  我感到很驚訝,當然不是因為黑人皮膚很黑的關係,而是門後這個空間雖然還是密室,卻令人感到寬闊又舒爽。

  四周的電子顯像壁面以叢林為主題,我能清楚聽到溪水潺潺與樹葉沙沙作響,再仔細聽甚至還有青蛙和鳥類的叫聲。

  而在這廣闊的空間裡有幾張六人份大小的圓桌,一旁還有自助式吧檯可以享用精緻餐點,密室另一側則有書櫃、沙發與放映電影的投影布幕,算是一個小型的休閒區域。

  有好幾個小組在這裡,有些是曾對戰過的對手,像頭一天就邀請我們對戰的資優高中生凱輝,現在就在與未曾見過的長髮少女下西洋棋。

  「將軍。」
  身著水手服的長髮少女自信滿滿地說。

  「可惡!為甚麼總是贏不了妳啊?」
  凱輝戳著頭大叫。

  往休閒區看去,也能看到曾跟欣薇對戰過的紅髮女孩克莉絲汀坐在沙發上看書。

  「還想說再也遇不到妳了,欣薇妹妹。」
  不良高中妹搭著欣薇的肩膀說。

  是紫萱!

  我記得她左手曾被欣薇折斷過,希望她不要因此對欣薇懷恨在心。

  「恭喜啊,最後一組。」頂著平頭的黑人說:「你們要是再遲一點的話,可能就死了。」

  「你說甚麼?」
  我驚問。

  「紫萱姊姊,你們也是在剛得到五十萬分後就被引導到這裡的嗎?」
  欣薇問。

  「是啊,在拿到五十萬那一瞬間,房間的燈突然熄了,連冷氣都被關掉,好像在趕我們出去似的。」
    
  我驚呼:「咦咦?你們也都是這樣嗎?這到底怎麼回事?」

  皮膚黑黑的黑人跟我說,他來到這裡時,有遇到在電視中講解規則的西裝男子本人,西裝男子要他在這耐心等待九個鐘頭,之後黑人很快就發現,只要每過一個鐘頭就會有一個小組進來,詢問後又發現每個小組均是獲得五十萬後被引導進來的,於是他得到一個結論。

  在第一回合的獲勝條件並非是在三十天內獲得五十萬那麼簡單,而是還要在有限定過關名額的條件下盡快獲取五十萬,而過關名額很明顯儘限於十個小組,身為第十組的我們正是最後一組。

  「蛤?有限定名額還不早說!」
  我怒道。

  「可能是為了消滅那些沒有戰意還硬要拖到三十天的人吧?」
  黑人說。

  「這也太亂來了,如果有人想賺五十萬,卻因某種原因來不及擠進前十名,這樣不是很倒楣?」

  「沒辦法,他們只能怪自己太爛了。」
  黑人動著他豐厚的嘴唇說。

  「這下就全員到齊了呢。」

  西裝男子的聲音傳來,探頭望去,便見他豎立在密室的中央處。

  在場所有成員都肅靜了,每個人都靜望著他,他老樣子帶著毫無生氣的面具,不過現在少了電視的雜訊效果,所以看起來沒那麼陰森。

  「我先在此祝賀順利通過第一回合的各位,能在限定名額的條件下擠進前十組真的很不簡單,我們為了剔除素質不良的小組,所以當時沒有公佈這條規則。」

  「看吧,跟我說的一樣。」
  黑人得意洋洋笑。

  「目前離第二回合運行還有一段時間,因此各位現在仍可以繼續做手邊正在做的事,而作為各位辛苦通過第一回合的獎賞,我會在這裡回答每個小組一個問題。」


  回答一個問題?

  那我能不能問不戰鬥就可以脫離這遊戲的方法?

 
  「當然,有關第二回合、第三回合的內容,以及接近妹妹戰爭核心本質的問題請恕我不予回應,還有『如何不戰鬥就離開遊戲的方法』這種愚蠢的問題也請不要問我,過去已經有很多小組問過我了,我直接在這告訴各位答案,那就是沒有這種方法,想出去就一定要戰鬥。」

  
  靠!限制那麼多,這樣是要問個屌?

  
  此時,我身旁的黑人舉起手來。

  「是,先生請說。」

  「請問在場最強的小組是哪一組?」

  聽黑人這麼問,我突然覺得這看似憨厚老實的傢伙搞不好是好戰份子也說不定。

  西裝男子稍微環視四周,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畢竟他的眼睛被面具擋住,不過看他頭部有在移動,應該是看得到外面的。

  「你這個問題嘛,老實講滿難回答的,畢竟有些小組在平常狀態時可能表現不起眼,但在較特殊的環境下卻生龍活虎,所以我只能這樣說,因應環境不同,每個小組基本上都有機率成為最強的小組。」

  「嘖!這樣有問跟沒問一樣嘛。」
  黑人不悅地說,隨後旋踵離去。

  「那麼,還有其他小組要問的嗎?」

  「我。」
  欣薇舉手。

  「咦?妳想到甚麼好問題了嗎?」
  我問。

  欣薇淺笑點頭,隨後向西裝男子問:「我想問的問題是,你那張面具所掩飾的人到底是誰?」

  我嚇了一跳,欣薇這道問題實在有夠殺。

  只見西裝男子微微低頭,令面具出現陰影。

  「請問妳為何會這麼問呢?」

  「因為我認為你是某個我認識的人。」
  
  我驚呼:「真的假的?」

  欣薇嚴肅點頭:「當時在電視上看到還以為是錯覺,現在實際見到面,我就瞭解了,這男人我的確認識,雖然聲音不太一樣......」

  她將視線投回西裝男子身上。

  「不過我說的沒錯吧?你確實是我認識的人,如果我說錯了,請你卸下你的面具證明!」

  「......果然不管再怎麼偽裝,還是躲不過血緣的力量......好吧,就如妳所願。」

  西裝男子從自己的喉間撕下一塊膚色布料,布料上黏有正方形的小型黑色機器,我直覺告訴我那是變聲器。

  再來,他將面具卸下來了。

  是位灰髮的中年人士,臉頰消瘦,五官立體,神情莊重嚴肅,渾身霸氣凜然。

  「這個答案如何?」
  男子問,嗓音粗實宏亮。

  「果然是你......父親。」
  欣薇緊握雙拳說。

  「等等!妳說這個男的是妳爸?」
  我指著西裝男子問。

  男子替欣薇回答,「是的,我就是鐘欣薇的父親,當然,也是你的父親。」

  怒火轟然而上,我衝過去準備往他的臉重重灌一拳,他隨意舉起左手,我的拳頭硬深深停在空中。

  「這是怎麼回事?」
  我趕緊扭動右臂,不過手腕卻被某種不可視的異力狠狠掐著,完全動彈不得。

  「我知道你很恨我,恨到想殺了我的地步,不過請你冷靜點,我並沒有拋棄你的母親。」

  「你這敗類說甚麼鬼話啊!」
  我朝他揮出左拳,左拳便在他面前停了下來。

  又被不可視的力量給掐住了!

  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超能力?魔法?

  他繼續說:「應該這樣講,是你母親要求我們彼此不要再見面,她還說,就算她改變心意來找我,我也要把她給無視掉。」

  「怎麼可能啊?你說謊!你這騙子!」

  「不管你信不信,這的確是事實。」

  「不可能!如果真是這樣,那根本沒道理啊!」

  「她是為了保護我才這麼做的。」

  「保護你?你這睡覺也能賺錢的董事長有弱到需要女人來保護?」

  「很不幸的,就是這樣沒錯。」他走到我身旁說:「你的狀況跟當年的我很像,如同你與欣薇,我和你的母親也是在這裡認識的。」

  「你......你在說甚麼鬼?」

  「都說到這裡了還不懂嗎?好吧......反正事態已經演變成這樣,我就放下我個人尊嚴來告訴你。」


  他湊近我耳邊,輕聲地對我說了────








  「你的母親就是我的妹妹。」






  第一回合結束。
  下次開始就是第二回合了,也就是Season 2,預計冬季連載。
  (第一回合在發佈前差不多準備了兩個多禮拜才能達到一日一更的速度

  2016更新第二部超連結: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8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妹妹|戰爭|兵器|恐怖|暴力|驚悚|生存遊戲|獵奇|惡搞|血腥

留言共 11 篇留言

S_SL
超好看的 結局有點太狂了吧

09-22 17:4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雖然很好推測,不過我還是說一下,主角他媽是為了保護他爸的社會名譽才主動和他斷絕關係,因為亂倫這種事被爆出來絕對完蛋,另外從他爸的言論中也能推出他參加過妹妹戰爭,甚至有可能是勝利者[e12]09-22 17:52
南方暖陽
OAO妹妹嗎!!卡#坐等冬季

09-22 17:5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妹妹戰爭就4要一直圍繞妹妹[e12]09-22 22:15
Julian廖
亂倫阿這個,話說標題怎麼了…

09-22 17:5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黑人的皮膚是黑的[e31]09-22 22:15
蟲王 耖!
太狂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9-22 18:4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超狂DER[e28]09-22 22:16
Ryon
猛,太狂了
很精彩

09-22 18:5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感謝啊,開心![e12]09-22 22:16
JEFung3945
果然妹妹才是王道啊!近親繁殖什麼的最棒了!!!

09-22 19:1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就4要能幹ㄉ妹妹[e16]09-22 22:16
D77
等冬季囉
是說我當初會天天登巴哈好像也是為了追小說
雖然追ㄉ作者變ㄌ
不過本質是一樣ㄉ!!
期待ㄋ其他U質小說ㄛ

09-22 19:3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感恩啊,最近應該會在連載的比較陰鬱ㄉ作品[e1]09-22 22:19
黃色瓜子
是有猜到西裝男就是爸爸啦~但是母親是妹妹這太意想不到了[e17]

09-22 19:4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在妹妹戰爭中,妹妹就是一切[e12]09-22 22:19

本來就在猜西裝男的真實身分 [e26]
至於爸媽是兄妹 有猜過 但後來覺得不是 結果原來我本來的想法是對的 [e17]
然後作者你又賣了個關子 [e28][e28][e28][e28][e28][e28]
--------------------------------------
看來主角也要跟欣薇生 [e22]...... 發展下去了 [e25]

09-22 20:0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其實梗都爆ㄉ差不多了 再來的謎就是之後怎ㄇ發展ㄌ[e12]09-22 22:24
塔羅貓
幹…這梗……

09-22 23:31

熊頭騎士異聞錄
全家都妹控('・ω・')?

09-23 0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妹妹,即... 後一篇:【蘿莉弒界】Seas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