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王衍生】あなたがくれた幸せよ章四

作者:臃腫的懶人│2015-09-21 20:27:45│巴幣:0│人氣:90
  *此篇首發於鮮網



  章四


  又是放學時分,村瀨鏡來到了網球部幫忙他們整理訓練的東西,跟著他們閒聊,都處理完後看著他們在沙灘上跑著說要比賽,她只是待在老爺爺身旁看著。

  「還習慣嗎?」身旁的老爺爺笑的慈祥的看著她,她也笑著回應,說:「嗯。已經習慣在六角的生活了。」

  「這樣啊?」老爺爺只是笑著,喝了口茶,又說:「那些孩子叫妳來網球部真是不好意思了。」

  「咦?」愣了下,村瀨鏡才反應過來眼前的長輩像是在為當時他們把她拉來的事情道歉似的,趕忙的說:「不會啦!我也很喜歡網球部,在這裡很輕鬆,而且他們也很照顧我,老爺爺你不需要跟我不好意思啦!」

  「呵呵,他們其實都是一群好孩子,村瀨也是啊。」老爺爺這麼說著,把目光投向那群正在競爭的六角網球部,然後又轉向她問:「村瀨要不要做他們的經理呢?」

  「咦?咦咦?」她錯愕的看著老爺爺,驚訝的說:「我、我嗎?可是我對網球不熟,還是找其他人比較好吧!」

  「懂不懂網球都無所謂的,只要妳願意協助他們就行了,村瀨,可以嗎?」

  聽著老爺爺真誠的口吻,村瀨鏡抿了抿嘴唇,怎麼樣都說不出不願意的話,最後只是點了點頭,算是答應了老爺爺的要求。

  長者依舊笑著,跟她說著一些簡單的事項規則,她認真的聽,在長輩話說到一個段落時,把目光看向那群已經得出勝負,在那裡互相嬉鬧的六角中。

  或許看開一點,當他們的經理也沒有關係…吧?她在心底這麼的說服自己。


  從當了他們的經理後,她逗留在網球部的時間開始變長,不過依舊同樣是一週留個兩、三天,陪著他們處理訓練或是跟他們一起烤肉之類的,雖然每次都覺得這樣的訓練真的是有些鬆懈過頭了,但看著那群認真投入的六角網球部什麼話都沒說。

  於是除了放學後的訓練會留下來看以外,早上的晨練她也讓自己到場,幾乎每次都比他們早到太多,畢竟他們的訓練時間有時候是七點或是七點半,她都會讓自己準時七點前到,關於這點那群人總說她太過嚴肅了,尤其是現今當部長的葵劍太郎,不過她只是笑了笑,看著他的成績,然後伸手捏住他的臉蛋,把那句某校副部長的口頭禪送給了他——太鬆懈了!

  葛城麻衣知道了她當上經理的事情也毫不驚訝,有事沒事到網球部串場時會來找她搭話,但是目光還是多數投在佐伯虎次郎的身上,她都覺得自己對她來說應該是最好用的幌子。

  像現在那群人在網球場上訓練,葛城麻衣站在她身旁,笑著問:「習慣經理這個職位了嗎?」

  「…妳要我回妳什麼?」超級無奈的對她這麼說,手裡拿著訓練表單寫著該注意的項目。

  「哎呀,我又不是壞人,這麼兇做什麼?」葛城麻衣說:「我可是身為同學來關心妳啊!畢竟妳家離這裡這麼遠,每次來回一定很辛苦吧?」

  「…如果我說習慣了可不可以?」

  「當然不行。」對方一秒的回應,臉上的笑容一樣沒變。

  村瀨鏡真的無奈的嘆氣,說:「反正也只會陪他們兩三天而已,又不是每天都留著,久了也還好。」

  葛城麻衣點了點頭,笑著說:「也是呢!不是每天都待,的確也說不上辛苦。」

  然後兩個人沉默了很久,村瀨鏡有些疑惑的看向她,發現對方的眼神只是看著佐伯虎次郎,才明白為什麼突然不說話的原因。

  「妳啊!好好加油吧!之後我會常來的。」葛城麻衣看見他們的訓練告一段落後這麼對她說,語氣多少帶些關心,讓她稍微訝異了下,但還是點了點頭,看著她走遠。

  那群人朝她的方向走來,依稀可以聽到天根光的冷笑話,不免笑了起來,隨即看見黑羽春風的飛踢,樹希彥他們習以為常的模樣。




  「今天我們去經理家玩吧!」

  突如其來的話讓她愣在當場,轉頭看向正用著大眼看著她的葵劍太郎,隨即無奈的扶額。

  「我說啊,今天的訓練還沒開始吧?」

  前幾天這個孩子就對她居住的地方十分好奇,就有事沒事的說要去她家玩,想當然都是被她婉拒掉了,畢竟家裡也沒有什麼好招待他們的,外加自家庭院除了會記得定時除草外,剩下的都是放任自由生長,說不上好看。

  「可是一直都沒去過經理家啊!」葵劍太郎這麼向她抗議。

  「是啊!一直都不知道經理家長什麼樣子呢?」

  黑羽春風他們也跟著附和,用著好奇的目光看著她。

  「我家很亂。」一句話回答完畢,村瀨鏡苦著一張臉的看著他們。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不會介意的。」

  「對啊,反正我們的社辦也很亂。」

  「很亂,所以需要橫斷…噗。」

  「冷死了!」

  眼前的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說著,她被方才的冷笑話逗笑後又恢復原本的臉色,對上那群用著期待又疑惑的目光,最後只能無奈嘆氣。

  「好啦!讓你們去就是了。」


  回家的路上閒聊著,網球部並非所有人都跟著來,像木更津亮還有首藤聰都先行回家,只剩下葵劍太郎他們精神奕奕的問東問西。

  「咦?經理家離立海大很近啊!」葵劍太郎看著從身旁經過了也是放學要回去的立海大學生,用著驚訝的表情開口。

  「對耶!那經理怎麼不讀立海大,跑到六角去啊?」黑羽春風也轉過頭來問她。

  村瀨鏡對上他們疑惑的神情只是笑了笑,說:「立海大是體育學校,我體育不好,所以才選擇去六角讀書。」

  其實不只有那個原因,不過對他們來說這個原因就很夠了,因為在她開始到網球部時,他們曾經教過她網球,結果她總是被自己拋上去的球打中頭,極少有把球打出去的時候。

  「這樣啊…」他們點頭後沒有再多做詢問。

  沒多久就到了她的家。村瀨鏡拿出鑰匙開門,她推開門後讓他們直接進來,他們就看著他們的經理打開鞋櫃後,裡頭只有黑皮鞋、外出鞋、室內拖,如果還要加上她現在腳上穿的運動鞋,就只有四雙鞋子而已。

  「抱歉,我家沒有室內鞋,我之後再去買,你們脫鞋子就直接踩進來吧!」她抱歉的對他們說,全體只是搖了搖頭,說沒關係的話。

  進去後,他們覺得這個女孩說的什麼家裡很亂,絕對是騙人的話,因為客廳除了電視、櫃子,桌子及坐墊外,什麼都沒有,一點女孩子的裝飾品也沒有看到。

  客廳另一邊的拉門就是她的房間,原本他們還擔心看女孩子房間會不好意思,可是村瀨鏡就直接拉開門,裡頭明顯的空無一物,除了電腦桌、書櫃及衣櫥外,真的對他們來說叫做空無一物。

  不是沒有看過女孩子的房間,像佐伯虎次郎跟天根光家裡都有姊姊,但是她們的房間絕對沒有像今天所看見的,這麼的……空?

  「經理,妳家一點都不亂啊!」葵劍太郎開口抱怨,覺得說什麼很亂根本就是騙人的話,這個情形用空盪來形容還差不多呢!

  「你沒看見我家庭院很亂嗎?」村瀨鏡則是掛著無害的微笑對他這麼說,然後轉身走進廚房去替他們拿飲料出來。

  而他們只是尷尬了下,然後轉頭看向庭院,的確,沒有整理的庭院看上去有些雜亂,但是也看的出來這裡的主人是有在拔雜草的,不然就不會東一塊、西一塊的草地。

  過沒多久村瀨鏡從廚房走了出來,手裡拿著幾個杯子,不好意思的說:「不好意思,我這裡基本上不會有人來,所以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請你們吃。」

  心虛的把杯子放在桌上,其實還不夠用,畢竟她一個人住,根本就不需要用到太多東西,要不是之前還有去買過麥茶放在冰箱,可以請他們喝外,她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不要緊,是我們今天要求的太突然了。」佐伯虎次郎笑著化解她的尷尬,從她的房間跟客廳來看,杯子之類的東西不夠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唔……只有麥茶啊?」葵劍太郎哀傷的看著杯子裡的茶水,只想要喝汽水之類的。

  「你也可以不喝。」她笑著回答,葵劍太郎一秒閉上嘴,拿起杯子來喝。

  尷尬的面對他們,村瀨鏡認真的想乾脆以後都買食物備藏在冰箱算了,不然這種情形讓她窘困到不行。

  「對了,經理,妳為什麼不在妳家的院子裡種些植物啊?」葵劍太郎又馬上忘記方才惹火她的事情,好奇的開口。

  「因為我不會種。」壓低了聲音回答,她覺得有人是刻意來挑戰她的理智線。

  「喔…那,不然給我們種,不就好了?」沒有察覺到她的怒火,葵劍太郎開心的回答。

  她聽到這個回答倒是愣了下,然後黑羽春風他們也開口回應。

  「對啊!正好學校的地有限,經理不會種的話就給我們種吧!」

  「嗯,我之前也想種其他蔬菜了,經理這裡正好適合呢!」

  「想要種植,必須重質…噗。」

  「這跟那完全無關吧!」

  看到這樣的畫面她只是笑了出聲,葵劍太郎又興致勃勃的說:「經理,妳就不需要擔心庭院的問題了啊!」

  對上大家認真的眼神心裡感到溫暖,她笑了笑,說:「好啊!就給你們種,不過要記得種活,要是種死了那就等著死,懂嗎?」

  瞬間他們的笑容凝結在臉上,她真的大笑出來,然後跟著他們說著玩笑話,頓時覺得其實認識他們也很不錯。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7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球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oin6m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百題】活動加開-3... 後一篇:【網王衍生】あなたがく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