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角色卡更新-巡迴世界的原典之靈- Asam Rider SOUL

作者:花生君│2015-09-21 14:17:56│巴幣:0│人氣:155
名稱 :十六夜 魂追

種族 :人類

性別 :男

年齡 :17

職業 :學生

外觀 :外表十分普通的高中生,身高170cm,髮型為黑色刺蝟頭(有點像魔禁中的上條當麻不過長度較短)服裝以學生服為主(理由是這樣可以省下買衣服的錢

個性 :原本是一個灰暗的少年,對自己身邊的任何事都興致缺缺.但成為騎士後個性大轉變,除了變得績極外也開始展現眾多才能,也學會了凱(讓他成為騎士的神祕人)所說的「要為了你最珍惜的人而戰」

身世 :父母雙亡,從小被踢皮球長大。上高中開始自力更生。雖然成績優異但其行為被當成問題兒童。一天在被一個怪人追趕時被逼進死巷的十六夜一時興起試著挑戰怪人。此時一名奇怪的青年突然出現並打倒了怪人。自稱凱(K)的這名青年告知十六夜他就是自己在找的「繼承十五名平成騎士的靈魂的人」並給了他假面騎士的力量及巡迴二十三個平成騎士世界的使命…


持有物品

RF幣   :7300

變身道具:靈魂驅動器Soul Driver:類似Decade的腰帶,拉開後有卡片及騎士魂插槽(卡片插槽一開始不能用),中央紅色核心可感應雙手的戒指。

媒介 :騎士之魂&騎士戒指(特殊情況下可追加使用其他騎士的道具):騎士之魂決定變身騎士的形態=靈魂,戒指決定其力量=記憶,但只有魂的騎士之魂和戒指可以配合其它騎士的,否則使用時會出現「Error」音效而沒有任何動作。當同一騎士的「靈魂」和「記憶」同時使用時才能完整發揮各騎士的力量,不然將只能擁有外表及武器(任一騎士魂搭配魂的戒指)或是只有能力及形態(任一戒指搭配魂的騎士魂)

奇蹟之種 : 特殊劇情物品

原鏡碎片 : 特殊劇情物品


力量BUFF系列

奇蹟模式 : 待補口桀桀桀桀



神極模式:成為世界救世主之後的騎士們的共同課題,或許直至老死都不會領悟到也許會因為某些事情而成功

太虛魂影 : 隱藏於奇蹟記憶體SOUL中那本源的力量將隨著破滅之日的到來揭開那神秘的面紗


騎士

變身  :左手戴上任一變身戒指後在腰前感應召喚出腰帶,之後將戒指上所附的騎士之魂投入腰帶(音效「Soul Charge〈靈魂充填〉」)並感應戒指(音效「Kamen Rider OO〈假面騎士OO,OO為戒指代表的騎士〉」)即可完成變身。轉換形態時則是更換騎士魂後再感應戒指,若戒指也有更換的話需先感應該戒指一次(音效「Soul Change〈靈魂變換〉」)再更換騎士魂。變身時開場白為「來吧,讓我消去你的靈魂吧!」

騎士 :假面騎士魂(Soul)
派系    :浪騎


能力值:
    HP體力值C
    力量耐力值C
    準度、射擊值C
    思考戰略值A
    速度反應值C
   

外觀 :紅色為主色,身上各部位都有向前輩騎士致敬的特徵,如Kabuto的角。(以後會補上圖片)

手環:鑲金邊的半透明金屬藍

交通工具:無

裝備 :任務獎勵:消耗品 - 原淨碎片 1片(效果:使用後能立刻解除身上狀態,同回合不能攻擊只允許進行閃避動作)
            透明玫瑰

武器 :魔法指環(Common):戴在右手中指,跟Wizard中的指環同類型可使用各種(一開始只有爆炸)魔法,使用法為直接在腰帶上感應(會讀出魔法的名字)。此外大多是赤手

鬥騎點:10點

技能 :(效果)原典繼承–只限被原本的十五位平成騎士承認後,可以完全重現那個騎士的力量,以空我為例:在空我世界完成特定條件後可獲得空我的騎士之魂,可用於變身成空我及使用空我的能力和型態=獲得騎士魂。每次使用能力只能使用一個認證。
(效果)靈魂轉生–只限被新生的八位平成騎士承認後,可以得到新型態及以自身力量展現該騎士的力量,以空我的平行世界版為例,在該平行世界達成指定條件可獲得空我的戒指,可用於變成原創型態:空我型態及使用空我的能力(和空我本身能力有出入)=獲得騎士戒指。每次使用能力只能使用一個認證。

終結技:魂騎士踢Soul Kick–再次感應左手的戒指後讀出「靈魂終結(Soul Terninate)」後跳起,伴隨十五人的平成騎士的幻影一起使出騎士踢(只有本體有攻擊判定)。收招時台詞為「將你的靈魂•••獻祭給十六夜之月吧!」

型態 :靈魂型態Soul Form–為「不完全體」,本身不會強化太多身體能力,因此主要戰力靠十六夜那「在高中生中打遍天下無敵手」的體力(差不多是如月弦太朗的程度)和十六夜本身高超的戰略能力彌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7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同人|無想假面騎士|騎士狂想|假面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wis20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卡更新背負慾望與執念... 後一篇:幻頁夢卷錄- 被封印於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