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這應該是第十二任達人任期總回顧。

作者:任孤行│2015-09-19 22:13:23│巴幣:78│人氣:663












想到上一回竟然差點忘記寫回顧,就氣到連藍色的天空都彈出來變成紅色的。

說到談回顧的部分,每次說這裡就,起來有一匹布那麼長,我一睡醒就看到遍地武器和廟裡那個神經病,還發了瘋說我是什麼東吳的逃兵二話不說,拼了命就打那個瘋子又不知道我是誰那我還不趕快蹺頭阿誰知道有一票跟我差不多的人制服了那瘋子又說我立了大功,又說我抓了關公還要我回去跟什麼主公孫權報喜走著走著又不知道碰到什麼鳥兵又開扁我沒兄弟打不過人家,只有被抓回來囉。

每次談到這裡就要在世界中心大喊,才不會忘記你呢,可是偏偏就忘記了,只好服用事後藥,以免有忘記的時候,畢竟人的腦袋只有一顆,又不是可以無限更新後,記憶體就會增加,還是可以把腦袋上傳到駭客任務的世界裡,共同分享曾經有過的記憶。說到忘記的事情,最後還發生有發生幾次很糗的事情,像是上傳完文章才發現,發錯了文章,只好用超光速的手速來修改文章,以免被別人發現。

這應該沒有被人抓到吧,要不然真的蠻糗的,或是坐著坐著就睡了,這真的有時太累會發生,感覺就像初祖達摩在菩提樹下領悟了地心引力是什麼,他被樹上的榴槤給砸到,於是發明了電力與火車,最後變成星海爭霸,引來蟲族與神族,還有人類被夾在中間的三角關係。就像人與人之間的特殊性關係,只要有斷句就會變成另外一種意義,特殊、性關係跟特殊性、關係,還有特、殊性關係與特殊性關、係。

為什麼每次都要寫些有趣的事情,是因為寫文這件事本身就是件很孤獨寂寞的行為,你必須一個人靜靜的思考,而不是熱鬧跟多人就可以達成的,你要忍耐這些隨時在你身邊的無聊冷淡,並且習慣跟它們相處,才有可能寫出來。不管是用何種方法寫文,還是不同的筆法或是目標,都有共通的一點就是前面所談的,每次寫完出來之後,你會在瞬間得到一定的愉悅與不確定感,想說這樣子會有人看嗎。

患得患失的心情,就算你知道這文一定大受歡迎,得到一定的迴響,可還是無法壓抑住這樣子的思維,或許就是種人太聰明,應該不該說是太聰明,是種想太多的後遺症,可是你又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這些,所以人為什麼要知足常樂。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就是這樣,或許對有些人來說,複雜化是他們的樂趣,可是往往得到的就是空虛以及一片空白的可有可無。

最近的想法就是把文章放上去就好,畢竟都是一些自己想要分享的東西,所以也沒有什麼刻意去弄的行為,以前會比較多這種想法,例如一定要有人氣跟很多人看啊,這當然是種原動力,是人都有愛現的心理層面,多與少而已。希望別人認同自己,這是相當相當正常的心靈狀態,人真的要被肯定後才會健康,可是到達另外一種層面時,這不是提昇或境界眼界變高,自然就開始不太想追求,自然而然的。

尤其是當你有機會變換想法時,瞬間冷靜下來,就該冷靜下來,降龍十八掌有一招叫亢龍有悔,就是當運勢到達最頂端的時候,就會下降無法有翻身的機會,所以要避免這樣子的狀況,意思是說當在高端時,特別要注意跌下來。樂極生悲更令人無法接受,所以該值得高興的時候,自己往往更加該到害怕,或許是種悲觀主義者會有的思想,就是該高興時,卻沒有感到高興的情緒,好啦、今天就到這裡。




電視電影介紹:




會團體合作的掠食者生存機率較高。


總結:看獵殺決勝點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幻想自己如果是獵物的話,要怎麼逃過這一劫,也融入到了掠食者那方,了解到掠食者為什麼可以如此捕食的原因,牠們的身體與獵食手段,都是為了捕捉牠們天生的獵物所演化設計的。無一不是大自然的奇妙,或者該說這就是動物要生存下去,該有的進化,牠們的進化也同時推動獵物們的進化,兩者相互競爭,一者被捕食、一者捕食,都是為了活下去。




主持人只會出現在間隙橋段。

總結:街頭餐車美食秀的快節奏進行節目的方式,無疑是提昇整個精釆度的關鍵,不會故意拖著觀眾的胃口然後拖時間,他們要介紹的餐車本身都有一定的特色,就只是單純的訪問餐車經營者與餐車客人的反應與心得,就算多加一些額外的,也只是說說笑話。好不好吃訪問一般民眾最真實,主持人幾乎只扮演開頭說話與間中說明跟烹飪訪問的角色,所以製造出一種簡單純粹的透明感,沒有什麼多餘感。



動漫心得:




烏拉拉院長的眼睛本身就是這樣。


總結:小紅帽恰恰是一個很標準的兒童式動畫,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這部動畫為了讓每一個年齡層的觀眾都看懂,特地的把故事與模式給簡化,把開頭到結尾都有固定的方式,所以很難不看懂到底想演什麼,不過這是好、也是壞。太過兒童化的原因,所以導致劇情的縱深不夠,很容易看起來無聊,幸好有一點很重要的是,內中的人物與情節把搞笑與幽默的元素發揮的很好,很難出現冷場的情況。



音樂專欄:




主唱的嗓音非常有辦識度。

總結:我的另類羅曼史你在第一次聽見會有奇妙的感覺,就是他們真的有點特別,可是又說不出哪裡特別,或許是他們獨特的創作方式有關係,把黑暗的元素徹底的分析在歌曲之中,或許我們都不喜歡負面情緒,但它們隨時存在於我們的心中。也把一些很細節的想法隱藏在其中,他們的音樂不只是音樂,還是一種理念,但他們會解散的原因,好像在前面的專輯中就有一定程度的暗示了。







總結:當紅的歌手自己另外組了一個樂團,這大概不是特別的事情,而且大家的焦點都會放到歌手的身上,導致樂團本身被邊緣化,不用一段時間就會沒有任何消息,像是佛跳牆這樣子把樂團的純粹呈現出來的樂團,還真的非常少見。佛跳牆的音樂很簡單很普通很平凡,是可以這樣說的,可就是這點不容易,他們用很基本的設定完全自己的音樂,完全不靠其他外來的因素,就只是表現音樂的本身。







總結:靈魂樂的特質以及對於主流文化的批判,大概是蘿兒的創作中可以看到最明顯的東西,尤其是把類似的看法,變成了浮現在現實中的藝術感,可能跟她習慣用視角冷眼旁觀自己的創作有關係,聽起來總是種具有不真實感的錯覺。但目前她的作品還不夠,所以很難下一個定論,不過我們可以是用期待的態度去面對,畢竟還有很多的時候,去等她的新改變,或是延續目前的風格,都還沒有決定。




就算吃胖了也敢露出來的勇氣。

總結:女神卡卡本身的音樂性是不輸給話題性的,不過話題性卻是她讓大眾認識的一點,這真的是不能否認識一點,可是在音樂上的展現度,可以說是要找到跟她一樣的創作者,卻又是找不到第二個,算是有噱頭,同時又有創作能力的實力派歌手。像是這種有極端特色與想法的人,會出現兩極化的情況,不是被迷惑,就是很討厭她,中間值非常的難以取得,尤其是在聽過看過她的獨特想法後。




流行音樂:







最後一評:偶爾會收這類專輯,因為聽起來真的很方便啊,把一堆主打級的歌曲集合在一起,就不用快轉了,因為你不可能每首歌曲都可能喜歡,這機率並不是很高,除非該專輯的質量很低,畢竟流行音樂有時候真的不是那麼討人喜歡。也是把一些電影的歷史給濃縮起來,儘管根本沒有任何的關係,唯一的連結就是它們連插曲都可能算不上,只是裡面的角色哼上幾句,所以自然不被重視到。





最後一評:這張專輯就是很標準的謎幻風格,說沒有驚喜是雞蛋裡挑骨頭的行為,因為水準一如往常的高,保持他們的創作想法,到了專輯的最後一首,都有一定的可聽度,可能是接近二十首的關係,所以拉低不少的平均質,曲目更少一點的話會較好。就宏觀而言,這是張能夠當成年度主打的專輯,就算是拿去跟他們的前輩相比,也毫無遜色的地方,原因就在你一聽就知道,啊、這就是謎幻樂團。



不專業電影:




這特效...................

總結:打著史前一萬年的噱頭,先不談劇情,人家談錢傷感情,談劇情也是,首先恐龍的貼圖模組大概跟擦過屁股的衛生紙一樣,看起來又髒又黃又扁,沒有任何值得稱讚之處,你也無法狠下心來去臭罵,因為實在臭不可聞。還有不知道為什麼硬要在晚上拍攝後半段,整個畫面都是黑嘛嘛的,至少打個光啊,跟天殘說的一樣,大俠愛吃黑麻麻,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過之後洗泡泡。





清新脫俗。


總結:「你為什麼從頭酸到尾,我們要鼓勵國片啊,要用正面的思考代替負面的想法,把一切都往好的想啊,他們已經很努力了,你沒有看見他們的努力嗎,就是有你這種愛批評的人,台灣才這麼亂,支持國片才能台灣電影更好」說真的、個人已經算是很支持國片的一份子了,可是有的時候,還是無法忍受劣質的電影打著愛國招牌,說他們很努力很用心,但用心這種東西,完完全全是看電影整體的表現。


單車浪漫旅:






對於騎乘路線的總整理:這條路線,其實從縱貫道也可以騎到石門水庫,只不過車多人多,你要不時注意路況很危險,加上空氣也不太好,所以選擇走115縣道到竹20線是很不錯的路線,空氣好加上車少。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一路過來都是上坡,到南坑道路之前都是大部分都是緩和長上坡,也有幾個很長的上坡,到了南坑才是挑戰的開始,陡坡不少且都是爬昇,不過到了大馬路後就好了,再到石門水庫前才有長上坡。

總長來回是七十六到八十公里中間,如果沒有迷路的話,大概是七十五上下。

以自己的體力坦白說,這個騎程是剛好,只不過天氣太熱陽光太強,所以有點脫水的危險,所以喝了二三瓶大水跟一大瓶的寶礦力水得跟普通瓶的,如果真的太熱,頭巾還可以用水淋濕,可以瞬間降溫,畢竟夏天的野外陽光非常強烈。

自己是單身上路的,相較於在途中遇到的車友團顯得形隻孤影,但單車界有個不成文的規定,一旦你在對面或是前後遇到車友,大家都會打招呼,應該是同道中人之間的心情吧,不過遇到車隊大多都是不理人的,可能他們顧著前後車友吧。







在水庫旁邊繞了一下,補充水份,人真的不少,只有靠遊覽車與些許的重機客,零星的單車族跟自己開車來的,明德水庫本身就不是很大的,所以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風景的確是很漂亮,不過一個水庫看個風景要收錢這點,蠻嚇人的。

接著在水庫旁邊繞啊繞,發現一座吊橋,原本想要進去看看,結果又要收錢,這次入口有一個收費員,所以不敢照相,也沒有詳細看到底又要收費多少錢,接著休息一陣子,喝個水坐一陣子就決定離開了。

不愧是苗栗,令人想要唱一首客家本色啊,唐山過台灣沒半點錢,剎猛打拼耕山耕田,咬薑啜醋幾十年不曾埋怨,去過這麼多水庫,就是明德最特殊。

咦、這篇不是單車旅遊文嗎,怎麼變成攻擊苗栗文,阿彌陀佛勿造口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6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達人文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尼才肆肥熊
你浪費好多人生

09-19 22:15

任孤行
你也是啊09-20 16:40
狠心先生
下次介紹AKB吧

09-19 22:45

任孤行
沒在聽耶@@09-20 16:41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巴哈很少有達人願意像任大這麼不厭其煩分享任期回顧的

09-19 22:56

任孤行
其實是為了整理方便啦XD09-20 16:41
蘿莉小愛愛
好忙喔~

09-19 22:58

任孤行
09-20 16:41
風靈草
這一期介紹的內容也很有趣。

09-19 23:04

任孤行
加了單車09-20 16:41
蒙其·D·戈巴契夫
電影心得看得我震撼不已

09-20 00:07

任孤行
XDDDDDDDDD09-20 16:41
孤舟
任孤大文章頗有特色,辛苦了[e12]

09-20 03:06

任孤行
什麼都沾一點09-20 16:41
小黑
有文采 幽默感 不錯喔

09-20 03:50

任孤行
你正常喔09-20 16:41
Ⓐ告
什麼時候要露臉

09-20 05:37

任孤行
沒啥好看的...09-20 16:41
大家好
話說太后病還有打算要寫嗎?

09-20 05:43

任孤行
會 但太噁心 忍不住停下來XDD
09-20 16:25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胖虎會壞掉

09-20 06:19

任孤行
是的09-20 16:42
一切就緒萬物各得其所
閩南人想攻擊客家人,脖子得先洗乾淨點[e5]

09-20 11:38

任孤行
....09-20 16:42
哈哈小熊
任大真是大毅力
連連接任從不間斷

09-20 11:54

任孤行
你應該發現文章有變短吧XDD09-20 16:42
黑色情人節
患得患失那段說得很好。
情人節還記得以前有寫一篇寫的非常賣力,幾乎可以說是絞盡腦汁撰寫。
原本想說一定會得到熱烈回響,結果卻是小貓兩三隻。
反倒是這次的蒼蠅王,明明沒有下多少工夫,結果響應卻是超出預期。
也許寫文章就是這個樣子,哈哈。

未來也繼續加油吧,情人節也希望自己能夠像任大一樣,持之以恆,繼續寫下去[e12]

09-20 13:33

任孤行
還是那一句
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亢龍有悔 不可久盈09-20 16:43
內笑美莉
任孤不行

09-20 17:20

氣泡小嵐
每次都發宵夜文欺負讀者
不跟你好了!

09-21 11:58

瞇眼喵太郎
下次偶來拍史前一兆年 ~w~

09-23 1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靈魂、奔放... 後一篇:「閒聊」當你身邊的人想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