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美食食記]桃園龜山 - 牛角坡早餐店

作者:伊魔咪│2015-09-17 14:48:13│巴幣:18│人氣:2692
  這禮拜想說很久沒有曬老婆了,於是想說去桃園晃晃,順便吃個早餐甚麼的,於是發現有間盛傳必吃的早餐店,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咪就挑了這一天的早上出門,因為怕塞車,結果沒想到凌晨四點就出門了,到了時候才發現原來才快五點而已,當時天空一片黑,不過鐵門半開,裡面已經有許多店員正在忙了。

店  名:牛角坡早餐店
地  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86-30號
電  話:(03)327-0198
官方網站:沒有
粉絲專頁:點此前往
營業時間:0600 - 1200(周日公休)
消費模式:單點制
詳細地圖:點此前往選取編號『01006』
     (點進去可能顯示地址不對,因為喵是按照點去找,這樣才不會帶錯路)
品嚐日期:2015.09.12
攝影器材:Sony DSC-RX
魔咪聲明:一、本部落任何內容嚴禁轉載、複製、修改,若勸告無用將走法律途徑。
     二、美食如同藝術,不同人有不同的美味觀感及見解,本文僅作為參考使用。
     三、文內陳述用餐氣氛、食物觀感、服務態度皆為事實陳述,絕無刻意誇大及攻擊。
     四、文內任何陳述印象僅為筆者當次用餐遇到之狀況,並非代表此店風格及管理方式。
     五、此文僅作為餐後分享參考用,非廣告、代言文章。
     六、如針對店家有任何建議請直接反映店家,筆者並非中介人。
     七、離品嘗日期愈久愈無參考價值,不管是價格還是是否還在營業上皆是。

  曬曬老婆,這間早餐店離林口長庚醫院很近,而且離以後捷運A7也蠻近的,聽說這間早餐店一直很有名,不過後來收掉了,但是後來又重新開幕在這裡,於是呢各處饕客皆三不五時就來一下,雖然說喵快五點就到了,不過從五點開始人就開始愈來愈多了,後來老闆看沒辦法,於是五點半就開門讓我們進去坐著等。

  一進去就看到很多店員都在忙著,可能是因為店面還算新的關係,店內很乾淨哦,這時還沒營業,鐵門都還半開著。

  店內右手邊有醬料區,不只有免洗餐具,也附有一般的餐具供人使用。

  店內走到底,左手邊有回收區,作為一個有素養的人,餐後記得要幫忙分類和回收哦,另外右手邊則有洗手間。

  店內很乾淨,那因為有做白平衡的關係,其實店內的燈光是屬於暖色系的照明,才五點多,就已經有很多人在等了呢。

  喜歡特別的座位,牛角坡有提供二桌的露天座,不過早晨蚊子稍微多了點,還是坐室內吧XDD

  因為很重要,所以喵還是說一次就好,要注意周日公休,如果有特殊休息,會公佈在粉絲專頁上,例如颱風或者停水等。

  喵還蠻喜歡這種的菜單,簡單又乾淨。

  其實這間早餐店的東西種類並不算特別多,不過或許就是因為沒有特別多,所以反而抓住了更多人的胃,大家進來喊得幾乎都是同樣的東西。

  當然也會有菜單外的東西,會像一般的早餐店一樣,直接拿取即可,那也很貼心地在上面直接寫上了價格。

  喵今天點了冰拿鐵,值得一提的是喵特別問了一下可以幫忙做無糖的嗎?老闆說基本上都是無糖的,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另外講。

  頗一般的起司蛋餅,味道也很一般,但是為什麼要點呢?因為喵喜歡吃起司XDDD價格也和一般的差不多。

  蠻多人推的蘿蔔糕加蛋,雖然也有人說一般般,不過喵覺得醬油不是普通外面買的那種醬油,味道蠻搭的,那蘿蔔糕切得比較厚,口感上也比一般早餐店的綿密,不會說吃起來就是粉加多的那種蘿蔔糕,也不會煎太硬。

  再來就是大家幾乎必點的炒麵,口感吃起來是涼麵的口感,所以算是加熱過的涼麵麵體(後來發現是用蒸的),為什麼會說是加熱過呢?因為如果是炒的,麵體應該會稍微有點焦脆,那會有貢丸和蛋及小黃瓜絲。

  有些人說頗油,不過咪觀察了一下,其實鹹度剛好,也不至於說太油,所以說是還好,份量上還蠻大的,因為用的是深盤而不是平盤哦。

  蛋體煎出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屬於喵比較沒吃過的感覺,不過呢!蛋還是蛋的味道。

  不過來這邊除了蘿蔔糕加蛋還有炒麵外,另外一個重點就是這間早餐店的辣醬。

  看了別人分享的,除了黃橙色澤外還多了一層紅油,喵還以為是很油的感覺,不過今日實際上來看,感覺是個很有質感的辣醬,是否做過改良就不得而知,不過的確沒有之前看得那麼油了。

  仔細放大一看,裡面其實有很多料,看得出來下過很多工夫,也難怪可以擄獲大家的胃口,配上蘿蔔糕也很不錯,但是配上炒麵,本來滑順的口感又會多了一種層次,剛吃不會很辣,但是辣的感覺會在隨後昇華出來,所以建議先沾一點點嘗試再調整,喵去的時候店內只有放五罐供人取用,基本上懂行情的就會直接拿一罐,像喵這次去,馬上就剩下一罐了,可見這辣醬說是店內的紅牌也不誇張呢。

  喵吃的還真多…

  這就是喵今天的帳單嚕,話說剛好回鍋玩暗黑破壞神,沒想到吃完今天的早餐,回家就上T10了XDDD

  店附近停車的地方頗少,建議可以騎機車前往,要不是離喵的家太遠,喵肯定經常來光顧,店員也很有禮貌,喵離去的時候,工讀生也很客氣地說再見呢,希望今天的介紹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更多清晰照片請參考高解析相簿:
Google:點我前往

喵的官方部落:點我前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4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9-17 17:45

疏筋活血
炒麵好貴唷

09-17 19:32

伊魔咪
嗯呀,算起來頗貴,大概價位覺得四十合理XD09-17 23:59
一劍封邪兵燹
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好吃嗎.

09-17 20:16

伊魔咪
還不錯吃,就是價格稍微貴了些XD09-17 23:59
Glexi
在我們學校還蠻有名的
不過剛好是在我們進學校的時候收掉了
最近有考慮去吃看看[e5]
感覺價格還是偏高呢..

09-18 01:24

伊魔咪
是呀XD09-18 21:56
我要當所長
這家重開以後變貴~味道也還好~整體普通~只有環境不錯~但早上時間人太多~所以普普

09-18 11:01

伊魔咪
但是最美味的時候喵沒有享受到TAT
如今再次開幕
總是會讓人回味再三09-21 08:00
甲鬼甲怪
頭一次看到裝潢這麼時髦的傳統早餐店,個人還蠻長跑林口的這間倒是沒去過

09-18 12:00

伊魔咪
喵也算長跑林口
但是也還蠻常沒去過(這是哪國話XD)09-21 08:01
BLS1280
小弟一年前是賣早餐的,所以基本上菜單的東西每天都接觸所以沒特別想吃,但是店面感覺不錯,又想起那年每天五點睡不飽起來備料營業的日子,感觸良多

09-18 14:31

伊魔咪
早餐一向是簡易輕便為主
所以也通常比較少回特地去吃
喵純粹是因為曬老婆所以順路品嘗一下XDDD

不過早餐業真的很辛苦XD09-21 08:02
牛肉麵
我是龜山人,可是沒看過這家0.0..

09-18 22:33

伊魔咪
趕快去吧~~~~09-21 0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11999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食食記]桃園中壢 -... 後一篇:[美食食記]桃園中壢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綜合&生活~* (0)

  生活雜記 (9)

  懷舊專區 (1)

  視聽心得 (3)

  惡搞專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美食&食記~* (0)

  食記分享 (48)

  網購食記 (1)

  試吃邀約 (2)

  其它美食分享 (10)

◎◎◎◎◎我不是分隔線◎◎◎◎◎ (0)

*~旅遊&遊記~* (0)

  國內旅遊 (11)

  國外旅遊 (4)

◎◎◎◎◎我不是分隔線◎◎◎◎◎ (0)

*~簡易&食譜~* (0)

  各式料理 (1)

  甜點及烘焙 (0)

◎◎◎◎◎我不是分隔線◎◎◎◎◎ (0)

*~手繪&電繪~* (0)

  手繪區 (16)

  電繪區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拍照&活動~* (0)

  攝影學習筆記 (3)

  自製攝影棚進化史 (3)

  各區活動記錄 (10)

  Show Girl錦集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文字&創作~* (0)

  綠焰 (2)

◎◎◎◎◎我不是分隔線◎◎◎◎◎ (0)

*~投資&理財~* (0)

  綜合 (3)

◎◎◎◎◎我不是分隔線◎◎◎◎◎ (0)

*~敗家&開箱~* (14)

◎◎◎◎◎我不是分隔線◎◎◎◎◎ (0)

*~遊戲&攻略~* (0)

  龍族拼圖 (18)

  刀塔傳奇 (9)

◎◎◎◎◎我不是分隔線◎◎◎◎◎ (0)

*~分享&軟體~* (0)

  Blogger使用技巧 (2)

  實用軟體教學 (4)

  電腦使用技巧 (1)

◎◎◎◎◎我不是分隔線◎◎◎◎◎ (0)

*~釣蝦&心得~* (0)

  魔咪の釣蝦筆記 (1)

  釣蝦紀錄 (2)

◎◎◎◎◎我不是分隔線◎◎◎◎◎ (0)

*~生活&知識~* (0)

  生活小知識 (1)

◎◎◎◎◎我不是分隔線◎◎◎◎◎ (0)

*~愛貓&記事~* (0)

  愛貓543 (1)

  喵與喵的記事 (4)

未分類 (1)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