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動漫】黑街GANGSTA

作者:麥子│2015-09-13 18:11:57│巴幣:32│人氣:3253

黑街GANGSTA


(圖片取自網路)


《GANGSTA》是コースケ的日本漫畫作品,中文地區常譯為黑街或匪徒。

故事設立在一條由黑幫支配的街區,盤踞著混混、妓女、黑警……在一位看似性格溫柔的槍手沃里克和一位雙耳失聰但有著銳利雙眼的刀客尼古拉斯所經營的「便利屋」之下,描繪了一個他們不論哪方勢力、何人委託幫人處理各種「髒事」的故事。

耶爾卡斯特姆是一條由黑幫支配的街區,沃里克·阿爾坎傑羅和尼克拉斯·布朗在這裡從事「雜務工」工作,他們願意為錢包辦所有骯髒的工作。

在接受某次委託後,原本以賣身為生的女子愛麗克絲·貝尼迪特決定加入他們,並逐漸對他們二人的關係、來歷產生興趣,黑街、謎一般的藥劑以及擁有特異能力的「黃昏種」,種種奇妙要素交織而成的黑幫奇幻劇場,由此拉開序幕。──取自維基百科



黑街主要角色分別是:


便利屋(HANDY MAN)


沃里克·阿爾坎傑羅(Worick Arcangelo)


左眼失明的大叔,本是阿爾坎傑羅家的二兒子,母親是個妓女,由於長相像他母親,小時候經常受到父親的毆打,其父導致他左眼失明。

牛郎生涯22年,患有Hyperthymesia,記憶力超群,被茶渡先生稱為「儲存器storage」、用泰奧的說法是「超記憶症候群(超憶症)」,也因為這項能力,便利屋才不屬於任何組織保持中立,他是尼克拉斯·布朗的契約主人。──擷取自維基百科



尼克拉斯·布朗(Nicolas Brown)


西門出身的黃昏種,雙耳失聰但是眼睛非常敏銳,以武士刀作為武器,左撇子。

尼克的母親是個妓女,也是黃昏人種,尼克從小在僱傭兵營里長大,在一次暴動中受傷感染而被其父拋棄,之後殺了沃里克全家,欲自盡,被沃里克阻止。

雙耳失聰,識字和手語是沃里克小時候教的,通常都用手語、可以讀懂唇語,

尼克十分強大,經常過量攝取célébrer,痛感現已不正常。

和貝羅尼卡似乎是情侶關係,成為黃昏人種的代價是失去聽力,尼克本來的實力最高只到B5級,依靠過量攝取藥物將身體能力引發置極限而達到A0級。──擷取自維基百科



愛麗克絲·貝尼迪特(Alex Benedetto)


東門出身,有個叫埃米利奧的弟弟,母親被黃昏人種所殺。

曾被巴里威脅強迫去接客,巴里被殺死後暫住在便利屋,認為沃里克是個溫柔的人,相反對於和尼克相處有點苦手,為了和尼克正常交流而偷偷學習手語。

因長時間服用藥丸而患TB。──擷取自維基百科



中央警察署搜查一課



茶渡·阿德金斯

中央警署搜查一課的警部,估計是和便利屋走得很近的關係,在警署內一直被當成怪人,經常委託便利屋做事,並對他們很信任。──擷取自維基百科




科迪·巴爾夫

茶渡·阿德金斯的部下,很容易精神緊張,總是被奔放的上司弄得暈頭轉向。──擷取自維基百科



泰奧醫院




泰奧


在艾爾蓋斯托姆開診所的醫師,有本事但卻毒舌,脾氣也是說來就來。

左手沒有小拇指與無名指,泰奧以便利屋兩人的診療費用全部免費作為條件,讓尼古拉斯成為了是促進劑強化版的試驗品,因此,泰奧被便利屋2人認為是「混蛋醫生」。──擷取自維基百科



妮娜

在泰奧手下工作的小護士,會手語,很親近尼古拉斯,聽力異常地好,特別能辨析沃里克的聲音。──擷取自維基百科



雜貨&武器販賣店



康斯塔絲·拉沃

喬愛爾的孫女,性格開朗,似乎在經營一家武器店,暱稱是康妮,馬可的戀人,因為不想成為他的絆腳石而有意隱瞞兩人的關係。──擷取自維基百科



約爾·拉沃

經營一家香菸店,時常委託便利屋一些跑腿工作,過去兒子和兒媳婦因驅逐隊的襲擊而死去,對孫女康妮和馬可交往頗有微詞。──擷取自維基百科



四大父:


蒙洛家族



丹尼爾·蒙洛

蒙洛家族首領,黃昏人種擁護派,視克里斯蒂亞諾組為部下,不僅受到組員信賴,就連沃里克和尼克也信賴他。在危機的狀況下也能保持從容的態度,有「槍手丹尼」的稱號。




德里寇

蒙洛組組員,有一個長相十分相似的妹妹艾莉卡,契約主人是丹尼爾·蒙洛。

不喜形於色,對待工作的態度極其嚴肅,被尼克認為其戰鬥時「不要命」(由22話尼克對戰艾莉卡時的評價引申)。




蒙洛組幹部,幼時和德里寇、艾莉卡在同一所孤兒院,相當於德里寇的大哥,與嚴肅的德里寇相反,有些愛搗糨糊。



伊萬·格拉濟耶夫

蒙洛組組員,私下和烏拉諾斯.科西嘉勾結,時常戲弄認真工作的德里寇。「帶走」丹尼爾·蒙洛去見上面的大人物,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黃昏人種傭兵組合


吉娜·帕可麗
   
帕可麗公會長官,黃昏人種,S1級,180cm以上的高個子女性。使用各種違背秩序的手段壓制別人,就連尼克也不是她的對手。




金哲

黃昏人種傭兵組合的傭兵,黃昏人種,S5級,平時說話戰戰兢兢,給人留下模糊的印象,但對於反抗自己的人卻毫不留情。





道格

黃昏人種,南門出身,16歲被收容進帕可麗公會。

外表雖然是正太摸樣,但已經是21歲的青年,髮型是模仿敬仰的加拉哈德,被泰奧告知,因內在和身體的成長不協調只能活到25歲。

擷取自維基百科



克里斯蒂亞諾家族


洛蕾塔·克里斯蒂亞諾·阿莫迪奧

克里斯蒂亞諾家族現任的年輕首領,被組內尊稱大小姐,雖然年少,但行事作風頗有其父親的風範。



加拉哈德·沃夫

71期兵,本部一班所屬,黃昏人種A0級,受僱於克里斯蒂亞諾組,大小姐的保鏢,同時是BASTSARD的主管,過去曾關照過道格。



馬可·阿德里亞諾

第二驅逐隊出身的前狩獵者。克里斯蒂亞諾組的得力幹部,同時是BASTSARD的副主管,在上一代克里斯蒂亞諾組首領下工作了15年。

康妮的戀人,脖子上戴著的康妮給的戒指。武器是裝置在手腕上發射可伸縮的鋼索。




科西嘉家族


烏拉諾斯·科西嘉

科西嘉家族首領,十分厭惡黃昏人種,集結了新的驅逐隊要剷除黃昏人種。



心得:

黑街這部動漫目前還沒有完結,只是我覺得它非常好看、也給了我不少的靈感。
人心、欲望和貪婪,人們自私的想法足以破壞一個人的生命和童年,又有多少堅強的人在這樣的環境下還是努力活下去?我不知道。

裡頭最讓我上心的角色就是愛麗克絲,她是個娼妓,為了家人她孤身一人到外地工作,然而她卻被人給欺騙,從事賣淫的工作,被巴里(黑道老大)毒打、逼迫接客和灌藥,因為藥物的關係她失去了記憶、失去了目標,她無處可去、沒有容身之處。

巴里被男主角們殺死的時候,她表現出了人性最脆弱、最可悲的一面,那是在被奪去一切之後的痛苦和掙扎,剩下絕望之後的人生,帶來的劇變,她哭泣著嘶吼、卻不停地對屍體開槍。

剩下能依靠的人,是經常虐待自己的人,想要逃跑卻沒有能夠立足的地方,痛苦、沉重。

男主角們給了她一次重生、給了她一個改變,接下來的故事我是非常期待的,也希望可以看到美好的結局。

PS:這部動漫打鬥畫面非常精彩和瘟腥(鮮血噴噴噴)啊啊啊啊!!!!!!!!


最後附上幾張圖:

(愛麗克絲被嫖客打,原因....自己去看!!圖片拍攝自網路,第一集)

(愛麗克絲看到巴里被殺之後的無助,圖片拍攝自網路,第一集)


(警官要男主角們把愛麗克絲殺掉,尼可拉斯不爽地踢警車,帥!!圖片拍攝自網路,第一集)


(御姐到手(欸?!圖片拍攝自網路,第一集)


(愛麗克絲被灌藥後的後遺症,看到施虐者的幻影而受到精神的壓迫,圖片拍攝自網路,第六集)


(愛麗克絲安慰做惡夢的沃里克,圖片拍攝自網路,第七集)


(尼可拉斯安慰發作的愛麗克絲,這手臂好誘人(X,圖片拍攝自網路,第八集)


(各種接吻+發作+安慰,圖片拍攝自網路,第六集)


(居然以為是假的wwwwwww,圖片拍攝自網路,第八集)


(變態大叔,圖片拍攝自網路,第八集)




(嗯嗯!!該好好疼愛....不是啊啊啊!!!這是腳踏兩條船嗎?!你不是有曖昧對象了嗎啊喂!!!圖片拍攝自網路,第三集)



黑街OP,STEREO DIVE FOUNDATION-Renegade


黑街ED,Annabel-Yoru no Kuni (夜の国)


這部動漫目前還沒有完結,如果想詳細了解可以觀看動漫第10集或是9.5集(有詳細介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1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街|匪徒|GANGSTA|黑道|黃昏人種|娼妓|醫生|警察|武士刀|妓女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夜雨煞氣
頭香 哈哈 來坐一下的

09-13 18:23

麥子
太感謝您了!!!!
09-13 18:56
可能是BUG吧
第二 可是我下拉了= = 沒看過

09-13 19:55

麥子
嗚嗚,太可惜了,不過還是非常感謝您的來訪!!09-13 20:29
阿遼
好像不錯看,尼克拉斯好帥!!!!!!!!!!

09-13 20:31

麥子
真的很好看!!他真的超級帥!!不過因為他失聰,講話很可愛www09-13 20:35
◎不會玩遊戲◎
這個還不錯看呢[e12]

09-13 20:37

麥子
嗯嗯!!我也這麼覺得!!好看>///<09-13 20:39
無聊的人
正在看~~

09-13 20:41

麥子
喔喔喔!!LL!! 麥麥看完目前集數惹,坐等更新中QAQ09-13 20:43
桑妮雅
黑街聖徒嗎?

09-15 03:57

麥子
嗯?只有黑街唷
09-15 17:34
腐蛋
這一部我超級吃的

09-15 18:07

麥子
吃?
是很喜歡的意思嗎!!

我也很喜歡~
09-15 18:10
腐蛋
對!!我很喜歡這種槍械或是黑色的劇情,軍火女王跟黑礁也是槍械類的動畫。
不過這部男角女角我剛好都很喜歡,難得的全中XD

09-15 18:13

麥子
真的!!尼克超帥!!女主角也超級喜歡的!!
無論是個性還是長相身材

(讚09-17 18:15
八次元
話說雖然這篇有段時間了
不過我也有看呢[e16]
雖然說作畫到後面開始有點崩壞了[e31]

11-06 01:49

麥子
莫名其妙就結局了.....(嘖11-06 21:00
寂寞獵人
動畫公司倒了...
蠻無言的

01-22 08:27

麥子
..........我還想說怎麼沒後續WWWWWWW
天啊,這部我覺得很棒欸!!01-24 09:57
寂寞獵人
是的,就是因為倒了,才會才草草結束

01-24 14:24

麥子
哇...謝謝你的消息QAQ
有點難過呀....01-26 16:42
寂寞獵人
不會啦,應該還是有別的公司會接

01-26 22:07

麥子
希望有人接...想看後續呢!!(敲碗01-27 1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ihatesj20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赤沙的印記H2O... 後一篇:【電影】攻其不備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