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V動畫「阿松」主視覺圖公開,10月5日深夜開播(未使用相簿)

作者:風闇│2015-09-11 02:43:11│巴幣:2│人氣:1063


  為了紀念赤塚不二夫誕辰80周年而推出的電視動畫「阿松」,其主視覺圖也於近日公開。其中,劇中阿松家的六個孩子等主要人物,集合在了松野家。另外,該作的播送情報目前也已出爐。在日本時間今年10月5日深夜,這部作品會率先登陸東京電視台和大阪電視台,隨後愛知電視台、AT-X等機構也會相繼播送本作。

  電視動畫「阿松」是一部圍繞著松野家的六個孩子為主的高能喜劇。根據赤塚原作的「阿松」中的節奏,此番的第三度電視動畫化作品會描繪阿松他們一家六子成長為大人的姿態。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片頭主題歌決定將起用非常喜愛動畫的七人女子團體“A應P”來負責演唱。

「おそ松さん」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要有點年紀的人才會有感覺吧XD
不然說真的..雖然是很早期的作品
但真的沒聽過...只知道洨叮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8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牙仙子柒臂
我沒什麼年紀 但覺得超有感覺XDD!!

12-13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收錄TV未放送話特別篇!... 後一篇:荒井櫻桃執筆四格漫畫「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