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所謂的生日心得文

作者:光翔│2015-09-06 21:40:23│巴幣:16│人氣:499
(用朋友西瓦畫的兵器鎮樓+?)

據說到了生日就要打篇文章講感炎或者是慶賀自己變成魔法師(?);由於後者我不需要之故(?),那就講幾句感言了。

最想講的一句話就是──起步不嫌晚,但你要有辦法回顧前面的人生。

時間這種東西在不經意中就流逝──就算想要把握時間,也總會覺得時間永遠不夠遠。
最慘的是當你回顧前面自己作了什麼、花時間幹了啥...你可能只會看到一片空白。
起步不嫌晚,但是前面一片空白的起步跟能夠從過去中學習到的起步是截然不同的。

有的時候回顧一下過去,可能會想起很多令自己羞愧甚至想要忘記的事情──起碼會記得以後不要再犯。
有的時候回顧一下過去,說不定可以想起一些不知何時就遺忘的經驗,讓你能比現在更加往前一步。

胡言亂語(?)一陣後,接下來講的正經的:最近在寫稿,雖然想徵求一下意見但又不太方便公開,雖然也可以把文章限定為好友閱讀不過還是有些疙瘩在,如果對我的劣作感興趣的話可以在底下回應,我用發短訊的方式寄個片段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5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雜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御雷天響
光翔人家想要看!!!!

09-06 23:17

光翔
OK,寄出囉09-06 23:35
不改
所以我說那個紅包呢[e1]

如果需要嘴砲我也可以幫你看看,但有大萌神天響的意見,一定可以變成神作[e5]

09-07 15:51

光翔
寄囉09-07 19:13
RD
等你完稿(?

09-10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ice0313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公會活動篇,光翔... 後一篇:將心比心──心得不等於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