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成員報到

作者:路邊停│2015-09-06 12:48:45│巴幣:10│人氣:449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填寫日期 2015.09.06
暱稱 吐司狗
職稱/稱號 劇本/測試
遊戲製作主修 劇本
專長或工作內容 故事劇本編寫
參與遊戲或團隊 迷糊湯(2人團隊)
擅長或常用軟體 RPG MARKER
製作(中)遊戲 黑貓白貓
個人網站、作品頁 目前只有巴哈
喜歡的作品 平常喜歡看一些歷史神話,有助於我在想故事時的一些靈感。
動漫會比較喜歡多主角制的動漫,無頭騎士,fate/zero。

合作許可 目前跟哥哥一起成立雙人團隊的迷糊湯,我負責腳本,哥哥負責美術,兩人共同負責企畫和程式,我們打算靠我們兩人的能力來一同創作遊戲,沒有迫切的需要跟別人合作,當然如果有人想跟我們合作我也非常樂意喔!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阿.....要.....怎麼打呢....
大家好~新手吐司狗前來報到~
在國中的時候就開始在用RPG製作大師設計遊戲了,但是因為考試和一些原因導致我把我做到一半的第一部處女座給廢除了,上了高中之後決定要再捲土重來,在這之前看到了一樣是雙人團隊所製作出的浮士德的惡夢,就讓我重新燃起希望,沒錯!我們的作品,黑貓白貓一定會成功做出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4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創作公會|成員報到|吐司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chr7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黑貓白貓-介紹與進度發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