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GL】來世之約 03

作者:番茄醬│2015-09-04 20:12:33│巴幣:14│人氣:223
  『因颱風,導致許多設施故障,所以暫停開放至下週一,造成不便盡請見諒。』

  我跟婷璇來到了門口,看到的卻是這個:「呃…學姐,學姐」我發現婷璇已經愣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我...我的遊樂園之旅沒了!鬼屋、斷軌...」她大叫:「懷瑄,妳怎麼不查清楚....」

  「嗯…那我們去動物園好了,要嗎?」

  「好吧…」學姐難過的低下頭:「懷瑄背我」

  「誒,妳不是會飛嗎?」

  「我現在連飛的力氣都沒有了....」婷璇兩眼無神,任四肢垂掉飄到我背上,「那那妳要抓好喔」

  學姐一飄過來,我的身體馬上一股涼意從頭到腳,婷璇冰冷的氣息直直地吹在我脖子上,縱然沒有溫度我仍然為此著迷,但:「哈哈啾,走...走吧」
  「石懷瑄!」
  我朝聲音的方向看去,梓芸跟妃鈞正對我揮手走來:「妳的手怎麼了嗎?」梓芸率先提出我的不對勁。
  我看向學姐徵求她的答覆,「妳跟她們說啊,我不介意」婷璇對我微微一笑,我點點頭。
  「因為我背著一個美女」說的同時我還看學姐一眼。

  「該不會是那位學姐!!」梓芸瞪大眼睛,我再次點頭。

  「什麼什麼,妳們在說什麼」妃鈞仍舊一頭霧水。

  「當初校園命案的那位學姐,懷瑄正背著她」梓芸小聲的在她女友的耳邊說。

  「真的假的!!可是妳怎麼看的到她?」妃鈞一臉詫異,眼睛差點沒掉出來:「妳什麼時候跟人家混那麼熟了,說一下」

  學姐聽到我說她美女就很開心的抱緊我,我的心瞬間盪漾,嘴角都快翹到太陽穴了。

  對於妃鈞的話一個音我都沒聽到。

「不過妳們怎麼在這裡?來遊樂園玩?」
  
  「對啊,妃鈞說想來,但是好像沒開。」梓芸輕抱一下妃鈞。

  我們就一來一往,都沒聽到妃鈞的話「不准無視我!」妃鈞火爆的個性使她的拳頭又無法克制朝我飛來,我自知壽命已到便閉上眼,任她宰割。

  幾秒後,臉並沒有痛苦的感覺,我戰戰兢兢的睜開雙眼。

  她的拳頭停在半路上,離我迷人的臉龐只有一根手指頭的距離。

  我看見學姐的手抓住妃鈞的臂膀,並用力的給她捏下去還轉兩圈。

  「啊~」妃鈞痛的大叫,梓芸趕快跑過去看妃鈞怎麼了,但她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了解妃鈞似乎很痛。

  學姐轉過來看我微笑並擺出勝利的手勢,我則是吃驚的合不了嘴,我用唇語跟學姐溝通:「妳怎麼、怎麼....?」並指著妃鈞。

  婷璇騷騷頭:「我也不知道,只是看到妳快被打就覺得心頭一緊,所以才不自覺的過去。不想看到妳受傷嘛!妳人這麼好。」

  看到學姐這樣說我既興奮又害羞,不知該回應些什麼。只是傻傻的笑著。

  梓芸仍在關心莫名受傷的可愛女友:「妳怎麼了,手受傷了嗎?」

  妃鈞輕輕揉著紅腫的位置:「我也不知道,手就好像被抓住一樣,好奇怪」

  「妃鈞學姐妳沒事吧?」我看她好像很痛的樣子。

  「沒事啦,只是覺得奇怪,是有人抓住我的手嗎?」

  我又用唇語跟婷璇對話:「學姐,我很謝謝妳,不過還是道個歉比較好。」

  「可是她想打...」

  不等學姐說完我就過去拉起她的手走向妃鈞,邊牽邊想:「學姐雖然不是人類,卻有比擬真人的手一樣柔軟,柔嫩嫩的」,殊不知我在想的同時手也跟著捏她的手。

  「妳才是變態吧…一直捏我的手」婷璇拉拉我的衣角,頭微低並嘟著嘴臉還很紅。

  我一看到學姐如此可愛的臉,禁不住誘惑把她擁入懷中大喊:「太!可!愛!了!」

  「不要耍腦了,不是還要去道歉嗎?」她搥了我一下,把我推開走過去。

  「妃鈞學姐,不好意思。讓妳受痛了,剛剛是學姐幫我擋住那一拳,她怕我送醫院。她現在就在我旁邊,想跟妳道歉。」

妃鈞轉頭看向我「可是我看不到,算了,沒關係啦…」

  雖然妃鈞這麼說,婷璇仍然鞠躬道歉,不過她看不到:「這樣學姐不就被我獨佔了嗎,嘿嘿」我心裡突然冒出這種念頭,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遊樂園沒開妳們等一下要去哪裡?」梓芸轉過頭問我。

  「我們要去動物園,妳們要一起來嗎?」

  梓芸拉著妃鈞和我們一起動身,去動物園給動物看。

※※ ※

  學姐一從門口看到一些動物,便心花怒放扔下我衝進去了。

  「學姐~不要扔下我!」我一拿到票就馬上跑進去,結果剪票的阿姨們都用疑惑的眼神看我跑走。

  「懷瑄妳看那隻猴子長的好可愛喔!」婷璇興致勃勃的飛來飛去,順便跟動物做近距離的互動。

  學姐終於站在一個地方不動,「學...學姐,妳終於停下來了」我氣喘吁吁的把這幾個字講出來。

  「怎麼了嗎?」學姐的眼神突然變得很平淡,剛剛雀躍的眼神都像是錯覺。並死盯著一個地方。

  我順著學姐的視線看過去,有一群女生正在嘻鬧,看起來很樂融融,不知道學姐為什麼要一直盯著。

  「莫非學姐也想跟她們一樣,和我及梓芸她們一起樂融融嗎?」我在心中思索著:「學姐妳也想跟她們一樣和我們一起樂融融,是嗎?」

  婷璇並沒有回話,就只是靜靜的看著那邊。

  「懷瑄怎麼了嗎?妳怎麼一直站在這,不走去別的地方看看,學姐呢?沒跟妳一起?」梓芸牽著妃鈞,等著我回話。

  「學姐她一直看那裡...」我舉起手指過去,她們的眼睛也順勢往那個方向。

  「那幾個人我好像有看過,我想想。」梓芸在想的同時也翻著手機裡的相簿。

  「嗯…難怪我怎麼覺得這麼眼熟,原來是霸凌學姐的那群人。」
  
  「什麼!我還以為...」我轉頭看學姐卻發現她不在原處,只見她往那群人筆直的飛過去。

  「學姐她飛去找那些人了!」我拉起她們的手跑過去。

  「學姐!」

  轉過頭來的不是婷璇而是那些霸凌別人的罪魁禍首。

  「妳是誰啊!」其中一個走在旁邊戴著眼鏡個頭嬌小的女生一開口就很不客氣。

  旁邊所有的女生都轉過頭看著我們三個。

  「不會吧!才剛開始就要正面對決了嗎!」我心中暗想。

@

圖源 : http://www.nownews.com/n/2013/11/20/102105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2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9608am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歡迎回來... 後一篇:【GL】心有所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