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明星雙胞胎/「最美蘿莉」Sandy & Mandy 擁有400萬粉絲大軍

作者:天籟之音☆│2015-09-04 18:04:02│巴幣:32│人氣:1503
▲雙胞胎姊妹Sandy& Mandy,2歲時曾被票選為十大網路人氣美女第一名。(圖/Sandy & Mandy提供)

記者高佩憶/專題報導

擁有「最美蘿莉」封號的雙胞胎姊妹Sandy(周玗希)& Mandy(周玗函),兩人在兩歲時就曾被票選為2003年十大網路人氣美女第一名,據悉,兩姊妹爆紅是因為媽媽為了遠在美國的親戚而設立了私人網站,會在上面放上雙胞胎姊妹的照片供家人觀看,結果某天居然被駭客入侵,造成小寶貝的照片外流,兩姊妹也因此而成名,爆紅的原因讓爸媽相當哭笑不得。

▲Sandy& Mandy從小就擁有「最美蘿莉」的封號。(圖/Sandy & Mandy提供)

影片轉載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Sandy & Mandy兩人今年已經十二歲了,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高挑的身材看起來更加漂亮,圓滾滾的大眼睛也吸引了許多粉絲的關注,年紀輕輕的她們,目前臉書的粉絲專頁已經擁有139萬名粉絲按讚,不只是台灣的網友被她們給吸引,就連大陸的網友也超級喜歡兩姊妹,截至今日,臉書加微博的粉絲人數已經衝破430萬人次。

▲Sandy& Mandy超受歡迎,目前臉書加微博已經有430萬的粉絲。(圖/Sandy & Mandy提供)

兩姊妹長的太相像 男生告白找錯人

「我們從小似乎就是形影不離」,Sandy & Mandy表示她們已經非常習慣雙胞胎的身分,兩人也非常的互相依賴,不過雖然大家都說她們長得一模一樣,但她們自己還是覺得有很大的差別,同學和朋友大部分都是認她們兩人臉上的小痣和聲音來區別,不過奶奶到現在仍然無法正確的分辨她們,每次都會猜得一蹋糊塗。

▲Sandy& Mandy外表太過相似,就連奶奶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分辨出她們誰是誰。(圖/Sandy & Mandy提供)

Sandy & Mandy透露曾經被認錯發生的有趣故事,兩人就讀小學三年級時,有個男生寫了張小紙條偷偷丟給Sandy,上面寫著『我可以跟妳做好朋友嗎?』,因為從小爸爸就灌輸兩姊妹不能隨便跟男生當好朋友的觀念,所以Sandy就回了個大大的「NO」,後來下課的時候,小男生竟然把Mandy誤認成Sandy,還傻傻的跟Mandy說:「我丟給妳的紙條不要讓Mandy知道,好不好?」,沒想到被回瞪一眼:『我就是Mandy啊!』

▲Sandy& Mandy漂亮又有氣質,常常有學校男生丟小紙條跟她們告白。(圖/Sandy & Mandy提供)

吵架3分鐘 10秒鐘快速和好

Mandy表示雖然Sandy只比她早出生一分鐘,但還是覺得Sandy的個性比較像姊姊,像是兩人自己在家裡學習MV的舞蹈時,Sandy總是會自己先研究舞步的跳法,差不多摸索完成後就會教Mandy跳,Mandy笑說:「當妹妹的我相對地就比較會依賴姊姊。」

▲Sandy& Mandy兩人出生前後只相差一分鐘,但Mandy從小就比較依賴姊姊Sandy。(圖/Sandy & Mandy提供)

現在就讀國中的Sandy & Mandy,目前為止都還是同班,即便如此,每天都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睡覺前都還可以躺在床上聊超過半小時才入睡,有時候媽媽來查房,還要假裝睡覺才不會被罵,兩姊妹都說對方是自己最好的死黨,很少會吵架,就算吵架大概最長只吵3分鐘就結束,大概不到10秒就又會自動和好,自然而然就不約而同大笑起來。


▲Sandy& Mandy感情好到每天睡前都還要聊上半小時才能夠入睡。(圖/Sandy & Mandy提供)

自學模仿MV舞蹈 點閱率超熱門


Sandy & Mandy的爸媽從小就將她們的成長記錄分享在網路上,分享超過10年的時間,有芭蕾舞底子的兩人,近幾年開始學習MV舞蹈,因為從小學習芭蕾的關係,所以對於她們模仿MV舞蹈的速度與技巧有很大的幫助,對她們來說,把自己模仿MV的舞蹈放上網路也是紀錄生活的一部分,唯一不同的是,放上網路可以得到一些掌聲或批評,對她們來說也算是體驗生活的一部分。

▲Sandy& Mandy近幾年開始自學MV舞蹈並且PO上網,每支影片都受到網友的熱烈迴響。(圖/Sandy & Mandy提供)

被問到未來想不想進入演藝圈,Sandy & Mandy表示從上小學後,爸媽就婉拒了所有的電視通告,爸媽認為進演藝圈必須兼具知識與才藝,因此希望她們目前能夠先把時間放在讀書充實自我,不管未來是不是會進入演藝圈或是做其他工作,都希望兩姊妹可以一直在一起。

▲感情好的Sandy& Mandy希望長大後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兩人能夠一直再一起就好。(圖/Sandy & Mandy提供)
Description Toggle

最美蘿莉雙胞胎 萌跳蛋糕舞

擁有「最美蘿莉」封號的雙胞胎姊妹Sandy(周玗希)& Mandy(周玗函)挾著四百萬粉絲的高人氣,以七位數接下電玩遊戲代言,今(29日)在粉絲見面會上,萌跳蛋糕舞,宣傳MV《杯子蛋糕》,又唱又跳的兩人,最愛的偶像也是走動感路線的少女時代及蔡依林。見面會消息一公布,就吸引超過5千名粉絲報名參加...(完整內容

相關文章:「最美蘿莉」Sandy & Mandy 擁有400萬粉絲大軍
1 - 5 / 23
亞洲最萌超人氣雙胞胎Sandy&Mandy粉絲見面會。(記者林調遜/攝影)相關文章:「最美蘿莉」Sandy & Mandy 擁有400萬粉絲大軍...較多
1 / 23
NOWnews
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Twitter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
Next imag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2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葬魂邪鬼
這是舊聞了吧XDD

09-04 18:48

天籟之音☆
我再找畫畫素材就找到她們了...,所以就PO文囉09-04 19:38
咖啡寶逼我食(¯―¯٥)
誰都不准跟我搶
誰都不准[e5]

09-04 18:57

天籟之音☆
你沒說我老婆請撤照 XD09-04 19:38
YEE甲爆
沒U很喜歡ㄊ們
但還是要給你ㄘㄊㄓ

09-04 19:12

天籟之音☆
尼最喜翻尼的右手惹09-04 19:39
一個月以後
都是我的形狀ԅ( ¯ิ∀ ¯ิԅ)

09-05 16:27

天籟之音☆
放開那女孩!09-05 22:50
墨村 良
-----以下開放宅宅報名-----

09-05 17:17

天籟之音☆
我聽到台下的尖叫聲了!!!09-05 22:50
wishsnow030
我哥的朋友是和他們一所學校der
聽說他們很自大
不喜勿插

09-06 11:38

天籟之音☆
是喔 …不謙虛 扣分惹09-06 12:12
鹽味冰淇淋企鵝
我不是很喜歡…錯覺嗎…

09-06 12:24

天籟之音☆
沒關係,我喜歡程度也普普而已09-06 12:27
桶中體悟留言戒斷
孇妃

09-08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ft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姆特】APP 交棒... 後一篇:雙胞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