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滿懷罪孽的背影 08 演習

作者:木川久賀│2015-09-03 23:32:39│巴幣:12│人氣:879
               柱島鎮守府外近海領域,在鎮守府驅逐艦們的騷亂平息的時候,空母們的實戰演習必然還是繼續著, 且對戰的異常激烈,應該說這是屬於柱島鎮守府的演習訓練。
 
  「第二攻擊部隊,出擊!」飛龍驚險閃過上空九九式艦爆的炸藥空投,緊拉的弓弦頓時放開,箭矢射上空中化成一道光分裂出了許多台艦載機零戰五二型,一個編隊的數量迅速升空。
 
  「出擊!」蒼龍隨後也射出了箭矢,天山也隨著零戰升空,之後又是一波的彗星也隨之升空。
 
  這時在大編隊的頭上,太陽正散發著耀眼光芒隨著一隻一隻的黑點垂直衝下來,白色的艦載機零戰二一型從太陽的彼端衝下,隨帶著是強大的槍林彈雨將被護衛著的彗星群瞬間擊落半數以上。
 
  編隊因為零戰的攻擊瞬間混亂成一團,零戰五二型想追逐攻擊他們的零戰卻瞬間被二一型給咬住了尾巴,慢慢的一架一架的被擊落,接著連在海面低空飛行的天山也被零戰的盯住硬生生被殲滅。
 
  不到幾分鐘,飛龍、蒼龍的連合編隊全被殲滅,被僅僅六台零戰二一型殲滅,她們傻眼的看著那幾台白色的艦載機回到她們的主人甲板上,忍不住抱怨了。
 
  「加賀前輩~下手太狠了啦!」飛龍含淚抱怨道。
 
  「對阿,用不著全部殲滅吧……。」蒼龍無奈的看著手裡的小妖精,她們全都被嚇的發抖還哭出來了,其中彗星的小駕駛員們還是莫名其妙被加賀的零戰秒殺的,所以她們特別驚慌。
 
  「這是一定要的,如果沒能撐過就代表不夠格。」加賀看著兩人冷淡的說道。
 
  「其實,我也覺得下手太狠了……。」赤城苦笑著,剛剛的演習戰鬥她完全沒能出手,只有加賀單方面的虐殺飛龍、蒼龍,加賀把演習看成平常的戰鬥其實也沒有錯,雖然比起以前鳳翔訓練她們倆的時候,加賀的單方面虐殺算是有良心了。
 
  「不能這麼說赤城桑,她們沒被鳳翔姐親自訓練過,所以不知道當時我們的痛苦…。」說著說著加賀原本冰冷的臉變越來越陰沉,顯然是觸動了某種心靈創傷開關,站在加賀肩膀上的小妖精也不禁打了冷顫,她們現今能有如此強悍的技巧也要感謝鳳翔的訓練。
 
  「……的確不太想回想鳳翔姐的訓練……。」赤城也是不敢回想當時的情況。
 
  有看過日本最引以為傲的零式戰機被雙翼機給追著打嗎?沒看過對吧?如果有看過鳳翔對加賀、赤城的魔鬼訓練,訓練中保持著大和撫子的笑容,從容不迫的發射艦載機,瞬間把位居於高空的零式打下的九六式艦戰,還順便帶著九九式艦爆一舉爆破赤城加賀的甲板,也只有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赤城加賀兩人就被擊倒了。
 
  飛龍、蒼龍也是同樣的遭遇……,演習開始的前幾分鐘第一攻擊隊被零式全滅,九九式艦爆也隨之而來轟炸她們,雖然勉強閃過攻擊,但建立的第二波反擊也是瞬間被殲滅。
 
  鳳翔在前線當年外號『龍飛』,與木川建立不少的戰功畢竟鳳翔的技術是提督親自訓練出來的,而鳳翔的艦載機上都會有龍紋圖裝,很符合鳳翔的外號當年的士兵看到有龍圖裝的艦載機都會大喊『龍飛來啦!』,不過也是過去式了。
 
  「下一批,準鷹、千歲。」
 
  「啊啊~要換咱們被慘虐了,對吧千歲桑。」準鷹拿起卷軸,一副笑嘻嘻的樣子實在讓人看不出來是在準備演習。
 
  「也好,從水上機母改裝成輕空母後,一直很少實戰經驗呢,回去之後到居酒屋喝一杯吧,準鷹桑。」千歲放下了像木箱般的艦裝,手裡拿著操作木偶的操偶具,上面掛著好幾台的艦載機。
 
  「嘿嘿,剛好是星期五吶~那要努力一點啦~要不然酒就不好喝了!」
 
  「當然了,可不能像前面兩位一樣被單方面挨打喔,為了今天的美酒。」
 
  準鷹展開了卷軸裡頭飄出了許多小小的式神迴盪在準鷹身邊,千歲操縱著操偶具數台艦載機被絲線給牽引著幽幽漂浮在千歲身邊,兩人都露出了平常都沒有的認真神情。
 
  「好了,就準備開始吧。」語畢,加賀、赤城已經搭上箭矢拉滿弓。
 
  「「第一攻擊隊!出擊!」」
 
----──────────────────────────────
 
  「前輩們……打的真激烈呢……。」
 
  「等等就換我們了,準備一下吧。」
 
  離戰場不遠處的瑞鳳、大鳳正在一旁準備演習,大鳳在一旁看似冷靜的調整自己的手裡的十字弩,但臉色一直都不是很好,調整艦裝的手正很不聽話的發抖著顯然是很緊張吧?
 
  「哇哇……。」拿著弓的瑞鳳有些傻眼的看著前輩們的演習,比飛龍、蒼龍要好的很多,兩方正打著激烈的空戰,加賀、赤城的艦戰群正與準鷹、千歲的艦戰群陷入膠著狀態,尤其是千歲正很有條理的指揮自己的艦載機完全看不出有深澀的地方。
 
  準鷹面對加賀的零戰群正開懷大笑,顯然打得很盡興,不過等一下就要輪到瑞鳳她們了,瑞鳳不免有些緊張,這是她第一次參加這種演習,在原鎮守府時瑞鳳一直都不是主要的主力群,沒能接受強力的訓練,所以練度資歷一直是原鎮守府裡最低階的,想當然的這種演習是第一次參加。
 
  而大鳳是被建造出來的,雖然比瑞鳳早上任一星期但還沒有實戰經驗,只有被加賀她們拖去訓練過而已,也是第一次接觸如實戰般的訓練,不,應該說那已經是實戰的程度了,緊張是必然的,但身為最新銳的正規航空母艦的大鳳,不能在這裡退縮!
 
  「偶說呀,你們別太緊張啦~」輕空母『龍驤』站在她們身後拍拍她們的肩膀。
 
  「啊,龍驤姐。」
 
  「龍驤前輩……。」
 
  「不用太害怕啦!那兩個吃貨不會對新人太嚴厲啦~。」
 
  「唔…真的嗎?」瑞鳳有些擔心的看著龍驤,只見她冽嘴笑了笑拍拍她的肩。
 
  「沒什麼好擔心的啦!」龍驤對著瑞鳳豎起大拇指,但瑞鳳就是不怎麼能放心下來。
 
  「話說,龍驤姐不用準備演習嗎?」大鳳看著龍驤,剛才的緊張感也因為龍驤的出現也稍微降低了些。
 
  「那個阿~」龍驤搔了搔頭。
 
  「咱比赤城加賀還要早加入艦隊哩,正確來說咱是成立鎮守府初期加入的,所以練度比她們倆高多了哩。」
 
  「咦!?真的嗎?」
 
  「是啊~。」
 
  平常瑞鳳時常被準鷹、千歲抓去喝酒,有看過龍驤平常的樣子,尤其是在居酒屋的時候常常看到龍驤趴在吧檯上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向鳳翔抱怨或者閒話家常,事實上龍驤實力練度都高於赤城加賀,甚至兩人聯合起來對付龍驤都還會吃力的地步,畢竟她是鳳翔之後第二位上任的輕空母,至於被調度的原因倒是難以啟齒除了鳳翔跟提督之外沒人知道她被調離的原因。
 
  「嘛~總之兩位好好加油哩嘿,咱可是很看好妳們的!」
 
  「是的!我會加油的。」
 
  「我也會加油的!」
 
  龍驤看她們倆的緊張感消除的差不多了,也滿意的點點頭,瑞鳳這孩子有股強大的力量隱藏在她心裡,龍驤有幾次看過她的練習,艦載機的操控技巧很不錯專注力又高,加上有股不一樣的特質是其他人看不出來的,龍驤壞壞的笑了,瑞鳳的前提督顯然沒看到這孩子的特殊性才把她調過來,而這孩子自己也沒發現自己的潛力看來回去之後要跟提督好好的討論一下吶~。
 
  大鳳跟瑞鳳一樣,時常缺乏自信,但能力絕對會比現場的空母還要高出不少只要有好好的訓練的話,只要交給赤城加賀訓練的話,柱島的大鳳絕對會比任何地區的大鳳還要強悍,龍驤也想起來自己的練度好像快可以進行那個傳說中的改二了,只要木川提督認真起來的話。
 
  「下一批!瑞鳳、大鳳。」加賀的聲音傳來了。
 
  準鷹跟千歲背對背靠在一起跌坐在海面上,全身上下被演習漆彈打的色彩繽紛。
 
  「哈阿~~被打的真慘啊,加賀桑太強啦!」準鷹還是一臉笑嘻嘻的,抹一抹臉上的漆彈。
 
  「赤城桑,真的沒手下留情呢。」千歲苦笑了一下,剛剛為止還跟赤城的艦載機打的不分上下結果一不留神被偷襲的九七式艦攻抓的正著,全身都沾滿了演習漆彈。
 
  此時瑞鳳跟大鳳已經跟赤城加賀面對面了,雖然龍驤幫她們降低了些緊張感但效果還是有限。
 
  赤城、加賀正在回收艦載機補充彈藥燃料,連續演習作戰已經讓艦載機們有些消耗,瑞鳳、大鳳是最後的對手。
 
  「瑞鳳醬、大鳳醬,不用太緊張保持平常心就好了。」赤城試著安撫她們。
 
  「保持平常心,就像平常的練習一樣。」加賀微笑,雖然平常很冷淡但對瑞鳳、大鳳等人都與以耐心的教導,雖然有時候會很嚴厲,至少有幫助她們變的更強了。
 
  「加賀前輩,赤城前輩我會努力的!」瑞鳳打起精神,搭起弓開始專注精神。
 
  「不能輸給瑞鳳!前輩們大鳳也要上囉!」十字弩調整完成,裡面搭載了艦載機,最新銳裝甲空母可不會被輕空母給比下去。
 
  「很好。」
 
  「我也不會輸給可愛的後輩唷!」
 
  兩人的艦載機已經補充完彈藥燃料,重新搭起弓。
 
  「「第一攻擊隊,出擊!」」
 
  --------------------------------
 
  「歐吼~後輩們挺努力的嘛。」
 
  龍驤站在一旁看著,大鳳正努力的指揮艦載機作戰,瑞鳳雖然還有些荒手腳但因為大鳳的幫助原本被追逐的艦載機也逃過了一截並且回到了反擊面,龍驤笑著,看來她們懂得合作嘛~利用大鳳艦載量送出大量的零式艦戰,瑞鳳則走精實化艦載量不大,但送出的是能讓敵人受到致命傷害的天山跟彗星,大鳳的飛行員也不是好惹的,能夠跟加賀赤城的精良飛行員周旋。
 
  看來兩人平常受的訓練也起效果了,大概不會輸給前面的前輩們,雖然看得出來赤城加賀偷偷放水,要不然這兩人很快就能秒殺瑞鳳、大鳳了。
 
  「啊,要回來了嗎?」
 
  龍驤按住耳邊與妖精們溝通的通信器。龍驤剛剛放出的彩雲正發送信號給龍驤。
 
  「哦~周圍沒有棲艦,吳鎮守府的近海警備隊已經清除敵艦了,而且還在距離50海浬處監視我們,其中還有青葉放出的零式水觀,嗯哼~跟提督想的一樣我們一直被監視捏~雖然提督提醒我們要跟平常一樣操練就好了,提督真是的,一點也不擔心情報看光光。」
 
  看著飛回來的彩雲,龍驤展開捲軸伸出手,只見彩雲變回了白色的紙張式神,龍驤捲回捲軸式神也跟著收了起來。
 
  「辛苦啦~。」
 
  龍驤對著手掌心上的小妖精笑道,妖精則行了個軍禮回應。
 
  「好啦~現在打的怎麼樣……欸?」
 
  龍驤才轉身不過幾分鐘,戰況好像有些令人意外的變化。
 
----------------------------------
 
  「喂?大淀嗎?是嗎?演習結果真令人意外,幫我跟赤城、加賀說辛苦了。」說完木川掛了電話。
 
  「你家艦娘打電話找你嗎?」
 
  「是阿,我想你也知道我家孩子們在附近演習,你的人在旁邊看戲呢。」
 
  「我可沒做什麼,我手下的年輕人比較清閒吶~。」
 
  「沒惹麻煩,我是不反對旁觀。」
 
  「還真是看不起我手下的提督,『巨狼』。」
 
  「彼此彼此,『狡狐』。」
 
  沙發後面的兩名衛兵正緊緊抓著步槍,木川的對面是山本五十六,這裡是山本五十六在吳市的官邸,一座豪宅,木川正在被山本五十六『招待』,眼前則是好幾瓶的稀世好酒,木川已經喝掉了一瓶,看著山本有些肉痛的表情他倒是挺舒暢的。
 
  ……兩名衛兵,看他們的臂章是屬於陸軍憲兵隊海軍執行組的成員,政治立場屬於支持山本立場的團體,房間內有一扇大窗戶,雖然看不太出來其實窗外有人正監視著他……在某個大樓頂上,那忽隱忽現的紅外線木川看的很清楚。
 
  「何必呢……。」
 
  「這是一定要的,這裡有些東西你一定很感興趣。」
 
  「如果是談正事,好像不需要動用憲兵吧?」
 
  「別擔心,憲兵隊目前動不了我,但要動你卻易如反掌,誰叫你這麼難以捉摸。」
 
  「……你比那些軍議會小鬼還要膽小、幼稚。」
 
  「隨你怎麼說,為了目的任何方法都能動用,來吧,我們來好好談談『正事』吧。」
 
  山本意味深長的笑了,而木川則保持著從容的態度,他又喝了口酒,眼神也是有些隨意,突然被帶到這傢伙的官邸,讓他喝上世上僅剩的美酒,不管怎麼看都是對他不利,或許該聽聽山本想講些什麼,要不然他也不會勞師動眾的把他『請』來這裡作客……。
 
  木川看了看有些發抖的手,果然有不好的預感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2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收藏|艦隊Collection|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EXSophitia
[我是青葉的說]
什麼?你說我上一話不是被大破了??那一定是你的錯覺=ˇ=b

這話又來當戰地記者來採訪空母之間的演習的說>"<今天拍了不少空母之間對決的照片!

什麼?什麼?你問我有沒有拍到空母大破的照片??

當然啦..飛龍蒼龍的大腿..瑞鳳大鳳的開口..還有珍藏的加賀大破照片!拍攝角度可是一流的喔b!

絕對可以讓我家的那個加賀廚提督inin的>///<

好了該回去了..大家下一話見的說!!bye ^.^\-/

(青葉的天空突然暗了下來..你想的到的艦載機該有的都有在青葉的頭上急降下..當然是實彈)

09-05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958699sy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提督有個妹妹是音樂家!... 後一篇:滿懷罪孽的背影 09 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