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海賊王第799話:老大與小弟(涅他)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5-09-03 19:12:56│巴幣:10│人氣:1393
.
.
.
.
.
這一話講到魯夫是怎麼樣的一個善良海賊,對身心有殘疾的海軍朋友們,有非常多的同情與關愛,很好很好,不愧是一個善良的男孩,一定會成為這片大海的好孩子王(喂!你不要亂改標題)。

(像你這樣的盲劍客,基本上根本不算殘疾人士了吧(汗)

然後原來德雷斯羅薩的居民們根本不蠢,既然不蠢為什麼看不出來力庫王是被一種稱之為ONEPIECE命脈的惡魔果實能力所操控的,也就是在你們的世界裡最重要的東西,沒有這個惡魔果實,也就不會有ONEPIECE,而你們只會看到霸氣拳打來打去,比誰先倒下去之類的熱血格鬥漫畫,然後大該出到個單行本25集,差不多就結束了!!(喂!不要來誤導德雷斯羅薩跟ONEPIECE的讀者)

(那既然都知道,還在罵蕾貝卡跟力庫王是在罵什麼意思的呢?(不能怪他們拉!一定是知道真相的人都變成玩具了,沒錯沒錯,就是這樣的,民眾都是受害者!)

接著鋒頭一轉,原來之前讓尾田費心畫出來的龍套們(除了食人鬼之外的人士們),是為了壯大魯夫的聲勢阿,原來如此!


但其實這一話是在講魯夫與藤虎之間的愛恨糾葛,到底是魯夫愛藤虎多一些,還是女帝愛魯夫多一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氣狀)

(怪不得小時候黏紅髮,長大黏雷利,現在又變心了嗎?魯夫?)


(藤虎一身嬌喘,躺到了大師兄的....阿!不對..是魯夫的懷裡)

怪不得女帝的甜甜果食對魯夫沒用,怪就怪在女帝不是男的。(不要在搗亂了!混蛋)

期待下下週!

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1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天狗
本週搞笑風啊~

09-03 19:29

至尊超肥仔
看完都有一種WTF的感覺。09-03 19:32
輝水蘭
什麼啦www

09-03 20:15

至尊超肥仔
我絕對不會懷疑魯夫是個大叔控!![e27]09-04 03:17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就當成北韓極權統治?

09-03 22:33

至尊超肥仔
有一點這種意味?09-04 03:17
任孤行
魯夫:讓我死吧

09-04 16:33

至尊超肥仔
鼻要嗎!等我們X房完之後再死!09-04 16:41
百花文
騰虎.........好萌

09-04 18:27

至尊超肥仔
我不是大叔控~所以我覺得他不萌X_X09-05 0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王798話:紅心的回... 後一篇:海賊王第800話:明知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