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前進IHO】──楔子

作者:夜狼闇月│2015-09-03 18:22:56│巴幣:0│人氣:80
今天,老師說到一個我從沒聽過的組織 Inhuman ( 非人 ) Organizatim ( 組織 ) ,簡稱IHO。但是,我覺得遇上他們的機率就如同在半路遇見傳奇人物的機率一樣渺小──雖然他們不是傳奇人物。
────────────────────────────────────────────────────
一所充滿「光」、在人界裡被稱之為「黃泉守衛」的聖屬性學校──聖皇明堂學院,就座落在魔性之森的最深處。而那片充斥著強烈闇屬性的黑暗空間,卻也更加突顯出這林中唯一一小塊純淨的聖屬之地。
為了要鎮守住通往魔界的出入口──魔眼,聖明學院更是守護在深山之中歷經了八百年的歷史。然而,這遵循了八百年的最高法則,卻也正在以緩慢的速度被強烈的外在之力侵蝕著。
這是我多年來所調查的統計結果,也是我一直不想承認的事實之ㄧ。
近年來,這股外力越發猖獗了。汙染純淨、該死卻沒死的不死生物越來越多,多到一種連他們不死生物都快要受不了的境界。

如今,我不能再繼續坐以待斃了!
身為這所偏遠學校的最高統治者,同時也是早已對人界定下永恆契約的契約簽訂者,我有義務以及責任來解決這很令人頭痛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1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原創|架空|小說|奇幻|冒險|校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1995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架空.現代】蒼野空落書... 後一篇:【前進IHO】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