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0 GP

消防故事之把時間還給消防員

作者:NISIN│2015-09-02 13:34:42│巴幣:200│人氣:7508
(幫搶救消防員新架的連署網站畫的廣告)
我想支持消防員,我該怎麼參與連署咧?
三個方法任君方便挑選,還可以抽聯名T恤!


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與奇禾數位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公益部門共同合作「把時間還給消防員」專案網站上架,消防員議題因為一再的殉職、受傷案件而受到關注。

http://savefirefighters.iprefer.com.tw/

即日起(9/1)臉書按參加活動、分享專案網址,設定公開,po上「#把時間還給消防員」以便我們找到你。
也歡迎參與三大活動其中之一:

一、用來電答鈴傳播公民理念:
台哥大特此贊助合作,上架免費公益答鈴。台哥大用戶只要用手機直撥「803→4→921599」「803→4→921600」,下載免費來電答鈴,立即變身行動發身器!

二、立即自創影片,燃起社會熱議:
自製影片支持消防議題,上傳至臉書,每個人都是發聲媒體!

三、火速聯署,捍衛消防權益:
加入聯署,支持消防員爭取權益之行動,要求政府正視消防勞動問題。
我們將於9/15當天晚上21:00按順序編號,抽出十位幸運網友,贈送與@蠢羊與奇怪生物的「消權會」T-shirt。
※參與送T-shirt抽獎要件
(1)按參加活動
(2)分享網址
(3)在動態標註「#把時間還給消防員」→方便我們抽獎前編號
(4)寫一段閱讀完的感言



聯名T恤實穿範例兼順手出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Dark(OДO)
感覺小孩不太合作的樣子(小孩os:就是不跟你拍

09-02 13:45

善良的紳士大叔
行動發身器?! 所以會丟出一隻又一隻的鴿子! 好可怕XD

09-02 14:42

約瑟夫布萊森
小孩的臉好不情願www

09-02 14:57

茶小雞
小孩好可愛<3話說作者賣的人是...?

09-02 16:15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支持

09-02 17:06

骷髏の瑪爾科
讓消防署等的高官穿消防衣丟進火場比較有效...

高雄氣爆的指揮站到底是哪個白癡選那個位置的? 冷點選成爆點...
根本沒人敢提

09-02 17:51

夜語猶存
高雄氣爆是當時的消防學長也不知道地下箱涵的分布吧?
我覺得我不能全部怪那位指揮官

09-03 06: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0喜歡★chia807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時事同人系... 後一篇:[達人專欄] 警鴿故事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