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帝女出閨,入侍相府。(吸血鬼的月と永恆の夜的生日賀文)

作者:Sayaka│2015-09-02 12:23:13│巴幣:36│人氣:295
  月月的生日賀文賞賜,是古風賀文呦~
  雖然不能給你一個女友,至少在賀文裡頭能不是獨守空閨,不過,要請月月性轉了!
  化名:月夜 
  
  由於文陽也是本月生日,壽星最大!
  請文陽來飾演風流倜儻的美男宰相!(是應文陽想要性轉的要求)
  化名:韓子華

------------------------
  「殿下!殿下!」侍女慌張的闖入殿閣中。
  聽見這聲殿下,回頭的便是坐在窗口讀著時下新書的月夜,她道:「怎麼了?小永?這麼慌慌張張的。」
  名為小永的侍女,她面帶愁容的道:「公主殿下,陛下……」
  聽見陛下二字,激起原本平靜如水的她一陣陣漣漪:「小永!怎麼了!是父皇怎麼了嗎?」
  小永支支吾吾的道:「倒也不是陛下怎麼了……」
  月夜鬆了口氣,問道:「那不然是怎麼了?」
  
  「陛下要把公主殿下……嫁給韓相」
  月夜嘆了口氣:「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倒也沒有什麼的,遲早會發生的。」語落,她繼續看著手中的書。
  小永還是一臉愁容的道:「雖然殿下看得開,可殿下聽說這韓相常常流連於花街青樓,有傳言說他常常玩弄女人是個風流的男人!」
  語落,「是誰說我,常常流連花街玩弄女人是個風流的男人?」
  小永回頭看見傳言的主人走進殿中,五味雜陳的感覺全寫在臉上。
  傳言的主人,若單看外貌,就像小永說的,真的讓人覺得是個風流男子。
  濃眉大眼,肌膚白皙,氣質很是出眾,絕對擔的起「貌美如婦」的形容,別看他文文弱弱的書生樣子,他可是本朝第一的武術高手,可說是文武雙全。
  貌美的書生搭上武將的體魄,還有宛如妲己再世的回眸一笑,這樣的條件足以讓天下所有女子為他掏心。
  可咱們月夜公主卻無視眼前的一代美男,依然翻著她的書道:「韓大人,小永年紀小不懂事,是本宮沒有調教好,讓大人見笑了。」
  他向側躺在窗邊看書的月夜作揖道:「公主言重了,微臣參見公主殿下。」
  「韓大人免禮,你是將成為本宮駙馬的人,論理也是本宮要向你行禮才是。」語落,月夜起身向他行了平禮。
  
  便又回去看著她的書,韓子華便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公主似乎很喜歡看書。」
  月夜繼續翻著未看完的新書,敷衍道:「是的。」
  韓子華見月夜不怎麼理他,到有點傷他這一代美男的自尊,便道:「微臣就不打擾殿下看書,就先回去了。」
  月夜還是在看著她的書:「慢走不送。」

  在那之後,韓子華便沒再來過,直到公主出嫁的那日。
  月夜看著銅鏡中的自己,身著大紅色的喜袍,旭日藤的金冠帶於髻,前額髮簪有一支金鳳步搖,金鳳銜著一水滴狀的珍珠,兩旁側髮則各簪有兩隻的金鳳流蘇步搖。
  小永為她畫著如柳葉的眉,細長的柳眉搭著丹鳳眼,著實的媚,畫著豔紅的唇,是為了讓著大喜的日子,更加喜氣。
  她看著鏡中的自己,都快認不出這進中的人何她記憶中的自己是同一人,她看著這樣美燕的自己不禁開心了起來,隨即,卻又嘆了口氣。
  這嘆氣被小永察覺到:「公主,怎麼在這喜慶的日子嘆氣呢?」
  「小永,你覺得,願得一人心,白首永不離,這樣的話,於我這樣的皇族,可能嗎?」
  「公主,奴婢雖然讀的書不多,不過,奴婢知道一件事,幸福是要靠自己掌握的。」語落,又道:「時辰差不多了,公主該過去了。」
  小永替月夜蓋上了紅色的蓋頭,搭上喜轎。

  喜轎到韓府前,喜娘背著新娘進府,正要行拜堂禮時,一個女子氣沖沖的進了堂裡,像是潑婦罵街似的:「韓子華,你明明跟我有婚約,可以為了榮華,竟然可以毀婚,無恥!」
  韓子華沉默了一會,道:「我曾來就沒跟妳定過什麼婚約,我的父母都不知道有這件事,妳又何必來亂呢?」
  「喔!妳現在是要對我始亂終棄囉?」
  韓子華大笑:「始亂終棄?我連妳的肚兜都沒看過,何來此說。」
  女子語結,更加生氣她指著月夜道:「不就是有個皇帝老爹嘛!我的容貌哪一點比不上妳!」
  月夜沒有說話,韓子華突然拿掉她的頭蓋,唇直接覆了上去,在場所有人驚訝的看著他們。
  韓子華道:「妳的容貌?比不上她?妳自己看看,妳怎麼跟她比?」
  他不等那女人回話便道:「把人拖出去,不要讓我再見到她!」
  「是!」

  鬧過之後,便繼續拜堂禮,禮樂的聲音繼續響著,隨著一聲「送入洞房」,頭紗是早就已經取下了,月夜和韓子華兩人坐在床邊。
  大紅的龍鳳花燭,大喜窗花,裡頭的種種陳設都是有喜氣為主。
  月夜覺得剛剛的舉動疑惑:「韓大人,不現在要稱你一聲相公了,你方才怎麼會那樣對我呢?」
  韓子華微笑了下:「因為妳的唇太美了,讓我欲罷不能,妳今天很美,能夠起妳為妻,自然要好好疼愛。」
  他的笑,令月夜動了心,她想著是否真能和這個人「白首永不離」呢?

(待續)
(床戲請自行想像~)
-------------------------
後記:
  此篇月月化身久居深閨的宅女公主,下嫁由文陽飾演的美男宰相,從來以書為重的月夜公主,對於所有情愛之事都極為淡泊,因為大婚時的胡鬧,才愛上自己原本無感的丈夫。
  之後乾柴烈火的床戲就請自行想像~
  希望你喜翻嚕~
  
  總覺得長篇日更,是見非常累人的事... ..

演員陣容:
  月夜公主-吸血鬼的月と永恆の夜
  韓子華-文陽侯
  小永-吸血鬼的月と永恆の夜(同一人的分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千年の孤独月
我比較想要姐姐大人r (誤
感謝sayaka的賀文>< 窩豪感動QAQ

09-02 22:48

Sayaka
你喜歡就好ˊˇˋ09-02 22:50
Sayaka
繼續陷入日更地獄...09-02 22:50
馬馬馬馬
哇~就連文陽也轉性了~~真是不好意思~~~

這麼風流倜儻,不可一世,真是讓人看的春心蕩養。


微臣感激娘娘,如此厚遇小臣。

09-02 23:26

Sayaka
!?妳的正篇會在你生日的時候才會發了!09-02 23:37
Sayaka
不過...妳喜歡就好XD09-02 23:38
馬馬馬馬
對樓上的月月很不好意思就是 (((*>艸<)

09-02 23:31

Sayaka
她八號還會再出現一次xD09-02 23:38
馬馬馬馬
再續前緣的意思嗎?哈哈

09-02 23:43

Sayaka
是用你的角度看她(這篇是以月月的角度看妳09-02 23:58
夜川霖
床戲又省略了OAO

09-03 06:03

Sayaka
是的~09-03 0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zx9977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鸞穿芍藥(... 後一篇:[達人專欄] 鸞穿芍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