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誌--不好意思我不相信鬼

作者:獨峯│2015-09-02 11:52:41│巴幣:2│人氣:340
請分享你聽聞過讓你最毛骨悚然的鬼故事或者碰到飄飄的不祥經驗以及心得吧!




(這個臭味...我在某個地方聞到過。
對了,是在叔父被火葬的時候聞到的,那種像是頭髮或肉燃燒的惡臭。)


雖然現在我是不信這種事的。

上面的圖是最近看的恐怖遊戲實況:四八(仮)的畫面。(聽得懂日文者請進)

用了真人的畫面,以觀看每個日本縣市的鬼故事為主的遊戲。

老實說有些讓人傻眼的內容。像是根本就不可怕,還會激勵你的故事或是超級短的內容...

總之,最近跟鬼有關的大概就是這個吧。

但是小時候我可是超怕鬼的。

黑的地方是絕對不敢去的,尤其那時候又是住得比較鄉下,所以附近暗的地方其實蠻多的。蟑螂也很多(大概

不過我小時候為了讓自己不害怕,會做一件很厲害的事情。

那就是開口跟他們聊天

不不不,我當然聽不到什麼"另一個世界的聲音"之類的。

只是假裝我在跟他們說話,會讓我有一種大家都是好朋友的感覺,就會沒那麼怕了。

現在想想還真是超神的啊。在家裡晚上一個人上樓梯邊打招呼之類的。

那樣做的我從旁邊看可能還比較恐怖哩。

記得高中的時候有聽過所謂的"海龜湯"。那又是另一個讓人毛骨悚然的經驗,不過大多是同學之間互相嚇嚇所以現在想想也還好。

鬼什麼的,我現在是不相信啦。

不過我認為相信有鬼跟一個人在黑暗裡會怕應該是不同層次的東西。

怕黑是人類原始的本能啊!不然哪來的電燈跟蠟燭這些東西哩!

別逼我!我是不會承認自己膽小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毛毛的鬼故事或不祥經歷|胡言亂語|屁話|認真你就輸了|日誌|閒聊|請無視|別認真|阿飄|鬼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瑞雪
作為你為數不多的朋友,我得實話告訴你:你這個凶手,就是你在嚇大家啊啊啊啊啊!!!

09-02 13:33

獨峯
誰在嚇啊啊啊啊!我才沒有要嚇人哩啊啊啊啊!09-02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7866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諷刺--執事的暴走... 後一篇:日誌小說--運氣的爆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