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棒球?野球?野球拳!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9-02 05:28:56│巴幣:8│人氣:630
宣傳圖來自ミナト

話說剛才跟我哥看完棒球大聯盟第4或5季了,整個熱血沸騰啦魂但wwwww!

超振奮人心的RRRRR!噢對了,我想要抱怨一句,吉普森二世在小聯盟冠軍賽特地從大聯盟跑回來為了跟茂野吾郎對決那幕,內心只有一句。

尼根本是回來不爽的好嗎!一下子每送茂野球速沒恢復160速,一下子每送你老爸來觀賽是為了茂野,尼到底是回來比賽還是每送啦!

好了,抱怨完了,還在等家人回來買消夜,5點多終於飽了。(欸

大概下午左右就要回南部待到週五或週六了,有沒有電腦可用還是個謎。

本篇依然有刀匠管理員跟歐吉桑粗乃丸。(O

http://i.imgur.com/V5n9VuJ.jpg

然後今天我百日了,歐吉桑+清潔工+尼特不要回家算了啦(ry

http://i.imgur.com/P66M9so.jpg



「棒球——燃燒吧——!」
「噓、噓——麻煩小聲點啦。」
熱情完全燃燒的自己站在庭院朝天吶喊的同時被刀匠管理員勸阻,心情多少有些降溫下來,不禁噘著嘴向對方抗議。
「人家燃燒得起勁耶,管理員不要這麼理智啦。」
「對嘛對嘛。」視線飄往沫浴淡淡月光下的虛幻之姿——目前是以精神體存在本丸的歐吉桑正附和我得點頭,「孫女難得如此有活力,小伙子別攔截咩。」
「思考一下現在半夜幾點啊你們?太大聲可是很容易把刀士們吵醒,別忘記我的身分不能曝光欸。」
眼看管理員一連串的吐槽,使得一人一刀的彼此默默互視。
「好吧。」我無辜妥協道。
「暫時聽小伙子的。」歐吉桑嘀咕。

「話說,妳把我找出來要做什麼?」
似乎將話題拉回正軌,我再度情緒高漲得傾訴我的想法:
「玩棒球啊!在管理員的房間裡玩的話,肯定會破壞環境啊。」
「……霜翼姬殿下,需要小人提醒您目前時間嗎?」唔哇,管理員的態度突然變得好畢恭畢敬的感覺真微妙。
我自然是理直氣壯得兩手插著腰,毫無掩飾宣言:
「就是因為大家都在睡覺,才能把管理員找出來呀!」視線移往歐吉桑的位置,隱約希望得到保有赤子之心的精神體一絲認同。「歐吉桑也想燃燒棒球,對不對?」
——儘管亮度不算太充足,然而我約略看見他的眼睛閃爍著媲美烈火的光輝。
「棒球就是那個什麼野球對吧?爺爺一直很想嘗試呢,野球拳!」
「才不是那種東西,你這老流氓!」
呃,野球拳?打棒球還有分猜拳來著?
「吶吶,什麼是野球拳?」
「妳不用明白沒關係。」

*  *

成功拉攏管理員加入我們的童心未泯——實際上是無理取鬧——的棒球活動之後,他利用擅長的妖術等等的魔法幻化出三副大小適合的棒球手套與一顆全新的球。
挑選離本丸與障礙物的一塊空地,且稍微拉開些許的距離,目前呈現三角形的三個立點。左掌戴上深褐皮套,我信心滿滿地往右前側的管理員揮手示意。
「我準備好嚕——」
比起我展現的亢奮,管理員倒是感到不少無奈。
「我可沒玩過這種家狗才碰的遊戲……好歹我是妖狐啊。」
反射性舉高雙掌、接取對方投來的高飛球的我依舊不減笑臉,全心全意得享受新手初級的投球。說到底我也不是什麼專業人員,只是消遣玩玩罷了。
當我轉動角度於歐吉桑的位置,準備告知參與小小運動的高齡刀士時,撞見他一臉雀躍的揮動著雙臂。
「爺爺也想玩——孫女快丟!」
灌注手臂的力道至手裡的堅硬圓體,我往舉高手的目標物奮力拋擲。
——球從歐吉桑的頭頂掠過,而歐吉桑此時完全狀況外。

「……」
「……」
「啊哈哈哈,爺爺沒接到的失誤。」待歐吉桑轉頭發現滾落的小白球,便撿拾後看往我這裡走近之外獨自傻笑。
緊接著他將棒球遞於我的手套內——再卸除最外面的靛藍布料,使其隱隱裸露布裡的白皙膚色。
別說是我,連管理員都啞然無語的注視賠罪意味的淺笑。
「失誤一次脫一件,野球拳的規則。」
我十分疑惑得歪著頭。「還是不明白野球拳是什麼。」倒是管理員好像異常激動的衝過來揪住歐吉桑的衣領狂搖一通且嚷著什麼。
「老流氓——不要亂灌輸她一些沒營養的常識!你這毫無內在美的老刀!」
「啊哈哈,這就是所謂的肌膚接觸嗎?但是比起小伙子,爺爺更想讓孫女接觸哪。」
「喂,小心我把你的本體刀解後讓她接觸喔?相信熔成鐵漿的你可以接受到她的觸碰啊。」
「小伙子好兇唷,這樣恐嚇老人家的話,爺爺會害怕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刀劍亂舞

留言共 9 篇留言

零曲
0w0歡樂小朋友,一起玩吧! (#

玲曲:...怎麼玩?

眾人:不行啊...

09-02 08:45

提燈者一霜翼
管理員:不用加入沒關係!(大喊09-02 16:04
琳恩
爺爺快脫^q^((喂不要興奮

09-02 09:10

提燈者一霜翼
歐吉桑:爺爺只想為孫女脫~(托腮笑
管理員:老流氓你夠了!(踹09-02 16:06
栗子
爺爺快點脫~~快點脫~!!((敲碗

09-02 11:48

提燈者一霜翼
歐吉桑:爺爺也想在孫女面前,可是小伙子一直阻撓(煩惱貌
管理員:閉嘴,你這性騷擾流氓(青筋09-02 16:09
沒QP-月月
野球跟野球拳不一樣啦= =
說到底,野球拳為甚麼不叫脫衣拳-_-

09-02 14:08

提燈者一霜翼
千幻可能要google一下了(?09-02 16:09
LP不是優酪乳
抱歉,我的重點在百日95等(´・ω・`)(←約50日只有30等

09-02 18:06

提燈者一霜翼
等級很好練啦www反正只有小判能拿(´・ω・`)09-03 01:18
黎明
霜翼醬原來我們同天100天欸(・ω・)

09-02 19:12

提燈者一霜翼
\(´・ω・`)/09-03 01:19
紫雨天晴
三日月殿唷,野球拳要等到大家都不在時候才能啊,不然管理員會出來阻止的。

09-02 20:16

提燈者一霜翼
歐吉桑:這樣呀,爺爺下次試試(綻笑
管理員:住手,你這流氓(青筋09-03 01:19
嗜血夜
140日已過卻還在75等.......((望

09-03 00:57

提燈者一霜翼
審神者的等級只是裝飾用啦(´・ω・`)09-03 01:19
嗜血夜
99刀也只有兩把.......(´・ω・`)

09-03 01:24

提燈者一霜翼
我連90等地都沒有(´・ω・`)09-03 0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秘遊樂園... 後一篇:【刀亂同人】審神者與刀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