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真三國無雙七with猛將傳-魏(劇情)

作者:兄有弟攻♂│2015-09-01 23:54:39│巴幣:0│人氣:873
【魏國篇】

前面解的有點食不知味,我腦袋裡只裝滿了郭嘉郭嘉我的小嘉嘉!然後一路衝到白狼山看他死翹翹(淦

不過還是有被我當作配飯吃的劇情,新的力量,董卓軍落跑小貓兩三隻,曹操這邊也是小貓兩三隻(只是有臉武將多),一點敗逃的感覺都沒有之外人還不追殺一下(是不會射兩箭嗎),接著典韋好似算好時間般的在董卓逃遠後追了過去,根本心機超級重。

夏侯惇他們衝去救荀彧那邊,算我自己活該跑去看七帝人設,看到濮陽荀文若那副娘泡樣子代入七帝後笑到一整個不能自已,我就不相信東尼哥你敢這樣推開七帝的荀彧wwwwwwwww
暗榮你知道我看完七帝後,文若那副看東尼哥拔箭嚇到尖叫的心情嗎wwwwwwwww
下次出猛將或帝王時注意一下是不是讓那隻大眾臉耍憨過啊!至少不要在同一代出現這種問題啦,偷看過七帝情報然後跑去玩七猛的我......(掩面
四個笨蛋對著一條死路根本專門發呆讓人射,暗殺者射完不是馬上蹲下去而是探頭在那邊靠杯找死wwwwwwwwww
不會寫新劇本就乖乖用流箭啊流箭啊!東尼哥一定是因為劇本爛到沒胃口所以吃不下他的眼珠子了。
這種情況在于禁身上反而不嚴重(著名背叛的大眾臉XD),可能是我跨了三代玩的緣故,而這次卻是先偷偷碰一下七帝又回來玩七猛。

張繡設宴那邊更是wwww暗榮你好歹兩個宮女模組改一下啊,兩個複製人站旁邊我還要幫你腦補是請雙胞胎嗎?
哪有人設宴這麼寒酸的?桌子上擺點包子會死嗎,包子啊模組還不用特別只要擺一下會死嗎,酒餚你個頭,餚呢wwww你要唬爛我說曹操連盤子都吃掉了嗎wwwww

另外能把小徐庶騙回家一整個爽啊,超爽的有沒有,左邊有郭嘉右邊有徐庶,喜歡的角色都在我家的心情實在是喔呵呵呵呵呵呵www

我真的不是想為吐槽而吐槽啊wwwww看看IF動畫共用後造成的後果wwww
可以體諒說因為要做IF的旗幟所以不直接讓典韋在奸雄之盾那幕中直接葛屁,
但因為懶得做其他處理,以至於後來IF失敗的動畫,講話到一半軟倒要人接住,死得變很鳥毫無武將氣勢。
算算看這遊戲到底有多少武將勝利後突然軟倒被人接住的啦!
雖然我根本只盯著後面那隻郭嘉ww噢可憐的小嘉嘉難過低頭了ww
真的共用起來會出現鳥問題的話就乾脆直接砍掉IF失敗動畫吧,雖然我在為數不多的劇情裡看郭嘉看很爽,多瞄一眼就心滿意足了。

看郭嘉死在馬上真的很難過,第一次解白狼山因為太急了(以為郭嘉會在一半死掉),沒有打烏丸族就衝王,所以害死了他,嗚嗚對不起QAQ
郭嘉難得沒被闇榮弄到軟倒給人接(迷妹:我要接我要接我要接我來接!!!)
看他老是心心念念開宴會,有種:「唉,真拿你沒辦法。」的心情。反正都要短命了,開宴會泡妹子就隨他去嘛!
基本上會變成迷妹有八成的原因是因為聲優聲線跟角色氣質詮釋的剛好全部正中紅心。
連小士兵都有粉絲。
大眾臉小兵對話:這次要畫郭嘉大人的畫像,嘿嘿其實我以前是畫師喔。
我也要一張!!!!!!!!!!

另外很多失敗都是我自己老是腦補任務的錯。樊城那關也是,怕叛逃什麼的,任務還沒出就衝出去砍敵將,第一次打誰知道等等會有要引誘敵軍進城的任務嘛,所以就被水淹了一次。
後來成功騙敵將進去,一聽關羽說不能水計內心大喜,馬上砍死所以城內的吳軍www所謂的心急弄破碗就是這樣啦,關羽3秒後馬上說對吳國過意不去但是能水計了,於是我又被水淹了第二次。第三次又因為太小心翼翼跑太慢,吳國人還沒全引進城,傳令兵就先到了ˊ_>ˋ
嗯哼,我眼睜睜看著吳軍一隻一隻退出城,被水活活淹了三次,活脫脫的豬隊友,文則我對不起你。

定軍山也超怪,黃忠在左上攻陷天盪山襲擊本陣,夏侯淵過去抵擋。以上完全沒有問題。
為了動畫我得跳過黃忠直直往下衝諸葛亮,於是問題來了。(IF線必須失敗)
孔明被我打爆了,在左上(偏中間)跟阿淵打爽爽的黃老頭瞬間移動,偷射死了同樣被瞬間移動的阿淵,接著像拎小狗般的騎馬撿走了諸葛亮。
靠杯,我恨你們。

因此IF線給我的感覺真的超級好(雖然是被吳國氣到才這樣),該殺就殺沒有那種辦家家友情遊戲很噁心的東西,而且這線的蜀國劉備沒有忘記爭天下的初衷,死前心繫人民。以前那種覺得劉備假假的虛偽感頓時煙消雲散了(但我還是討厭他)。
順道提一下皇帝的戲份,每次都充滿說不出的違和感,曹操對待皇帝的態度給我一種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忠心的曹操囧?攪基囧?)......既然6代跟7代闇榮都這麼愛皇帝怎麼不乾脆出角算了,勉強擠進魏國人啊(喂),看大眾臉攪基什麼的我不行!

最後結局大圓滿的地方,有點莫名其妙,夏侯兄弟+曹操騎馬奔馳,啊天下都大一統了你們是在奔馳殺小?你們三位到底要往哪裡跑啦!
這奔馳的鬼玩意一般只出現在兩種地方,第一種是片頭曲,另一種是爛尾,你在結尾放這段想衝毛?
郭嘉居然跑去跟曹仁和徐晃喝酒,另外兩人沒給戲份這樣湊的話,我會覺得闇榮是不是想讓郭嘉去教壞人家(喂
魏國妹子除了王異超影薄的,連文姬、甄姬整篇打完快沒印象......文姬最後一場還有個惡搞似的劇情,每到這時我便有點懷念4代那種個人傳了......

打一打又變成了通篇吐槽,還是要重申一下我吐槽了很多,但其實真的玩得很開心啦wwwww
(被我玩得很爛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三國無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NNY29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真三國無雙七wi... 後一篇:【FFO幻想神域-幻想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