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長篇奇幻] 真實之影 - 滅與離之歌 (下) 3.第三日出師不利

作者:Ashi×Puchi│2015-09-01 21:57:43│巴幣:20│人氣:465
     
  ch5開始連載搂!!
  算是個人寫得最順利的一部呢!!
  節奏感上也比較緊
  希望大家喜歡!!
  (其實這是3-2,但時間來不及改封面圖,先暫用3-1的圖)
 
  如果喜歡的話請賜與小的GP唄(敲碗)
  討論什麼的都很歡迎
  你鼓勵是我挖坑下去的動力




------------------------------------


  瀑布嘩啷傾下,怪力屈拉哲背著不斷發出嬌喘的范達,而他身前還卡著穿戴靈鼻汪汪的色女艾許卡,這畫面遠看就像什麼新品種的魔獸一般。


  皮帶依舊卡著裙襬,屈拉哲想過用弓箭砍斷皮帶,但箭頭並不好切斷附魔衣物,所以放棄這選擇。


  小心避免和艾許卡身體接觸,屈拉哲渾身不舒服,在他家鄉男子嚴禁和配偶外的女人肢體接觸,雖說背棄故鄉多年,但不代表他能忍受這種衝擊。


  怎麼辦!心跳得好快可惡
  如果依老家習俗,現在已經要被迫娶艾許卡為妻了!上吊眼的男孩慶信自己背離家園,不過鼻血不爭氣地緩緩流下。


  「這裡不是?」 艾許卡察覺週遭環境似曾相似,四處張望著。


  胡思亂想被某艾打斷,屈拉哲也發現到此處的眼熟: 「第一天的降落點?」


  「居然把營地設得離這那麼近」 艾許卡皺眉,果然一開始陷害他們的就是翠克斯


  「話說抓這傢伙幹麻?」 屈拉哲背著范達這累贅,不高興道: 「他又沒戰鬥之心,真的能當誘餌嗎?」


  背上的大男人對著他耳朵吹氣,磨蹭自己,全身雞皮疙瘩的屈拉哲只想將這噁心人質丟下瀑布。


  「當然!」 某艾語氣肯定地說出論點: 「夥伴被抓走,對翠克斯來說可是天大恥辱,況且也不會放棄隊伍中擁有欠片的夥伴吧?」


  想起那些玻璃眼珠,屈拉哲挑眉問: 「妳肯定那欠片是這男人的?」 


  屈拉哲明白魂依者和協調者都可能欠片覺醒,抓對人的機率只有二分之一。


  靜默一會,艾許卡回: 「其實我大概猜到翠克斯這麼討厭我的原因了

  「呿!?手腳真快」 
  屈拉哲打斷談話,用力往前一撞,失衡的三人狼狽向前翻滾,光球打落方才立足地,激起的煙灰宣示安穩的返營計畫就此破局。


  「混蛋!」 趴在地上的屈拉哲仰頭一望,中性美男出現在面前,雖早有被敵人攔阻的覺悟,但也沒料到如此之快。


  往翠克斯射箭反擊,箭矢直接穿過對方身體,但對方表現得無關痛癢,悟性高的屈拉哲馬上看出這是幻像。


  瀑布水聲雜噪,翠克斯再次於遠處現形,抽出權杖中儲存的魔法式,超大範圍的隔音氣泡立刻覆蓋週遭環境。


  「呵呵」 少了瀑布雜音,翠克斯戲謔語氣格外清晰: 「勾引公主隨從還不夠,連我家范達也不放過?」


  「亂扯!人家是老公的!」 怒瞪討人厭的學長,這人居然把全部人手帶來追擊自己


  不過艾許卡也見到被奪走的埃洛彼,八成為了避面這人吵鬧,色老頭被施加魔法,睡得深沉。

  「妳也胡扯」 屈拉哲小聲吐了一句: 「看到王子就一臉淫穢還說。」


  「愛記仇的傢伙!」 艾許卡惱羞成怒,用手肘往身後撞了一下。


  不理會艾許卡,屈拉哲查看地形,身後是瀑布斷崖,以這高度來看掉下去絕對不是受點傷能了事。


  「請下指令。」 厄尼斯特在翠克斯耳邊冷冷道。

  「去保護埃洛彼聖者。」 翠克斯看眼學妹,雖然有注意到對方衣服滑稽地卡在一起,但這可是教會第一卑鄙的女人,難保她耍什麼小手段


  瞥眼站著睡覺的魏寇斯,翠克斯感嘆下屬無能,決定自立自強: 「該華麗地肅清垃圾了朝陽刺棘!」


  高舉的權杖發著激光,艷陽刺眼,轉變成根根光針往對手刺出。


  「這!?」 艾許卡一驚,看出這是級數六的亮色魔法,雖然威力普通,但卻有只對施法目標造成傷害的特性,這也讓她原打算的人質戰術無效化!


  「快閃!」 數量驚人的光刺襲來,屈拉哲本能地往左邊閃躲,但色女卻唱反調般往右邊跑,卡在一起的衣服大力一扯,立刻顏面著地跌倒!


  「蠢死了低能兒。」 翠克斯不僅從鄔宓那學到專業技巧,連賤嘴都完美繼承,看著拙劣艾許卡,搞不懂為什麼這種人居然會有


  「真是的!」 摀著大腿上流血傷口,艾許卡慌亂下展開的光盾滿目瘡痍,似乎沒盡到防守責任。


  「你這混蛋是不是男人!?」 搞不清楚這魔法特性,屈拉哲指著躺在地上被光刺貫穿的范達道: 「連同伴都攻擊?人渣!」


  「果然當護衛的不需要智商自己看吧!」 嘲諷著異國客人,白髮美男手指著臥地夥伴。


  「啥...這是?」 屈拉哲驚訝察覺范達身上的光刺轉成暖光,包覆住媚藥過量的男子。


  「接下來翠克斯的魔法不會傷到范達了」 瞧屈拉哲依舊狀況外,艾許卡解釋: 「這是高階亮色調魔法


  「好戲正式開始!讓你們見識什麼叫天才!」 俊美容顏高掛傲氣,翠克斯高聲呼喊: 「亮色調魔法,光之七柱!白色調魔法,寒霜之握


  金色與白色雙魔法陣堆疊混合,翠克斯的白色長髮隨風飄動,他冷哼一聲:
  「混色調魔法──消沉寂光!」


  天上降下了無數道幽藍光柱,轉眼將地表轉為凍土,雖勉強躲過直擊,但兩人手腳被凍於寒冰中,只剩下躺地的范達全然無恙。


  獵物輕易被自己捕獲,翠克斯很清楚身為天才的自己不可能輸給這種貨色。


  「狀況不妙」 魔法速度快到欠片來不及展開,艾許卡咬牙,魔法混色是非常高級的技術,看來天才的稱號似乎不假


  「都是妳硬要擅自行動!」 屈拉哲不爽埋怨: 「搞得這種下場!黑髮男絕不會原諒妳!」


  「是你的錯!」 惱怒的某艾回罵: 「要不是你,我現在早安全回營了!」


  不給兩人鬥嘴時間,翠克斯已經開始準備下個魔法: 「雙手被凍住沒辦法發動欠片吧?」 

  瞄準艾許卡,中性男射出光箭,翠克斯現在就要讓戰局落幕。


  可惡不能這樣結束我還沒和老公和好
  艾許卡努力想將凍於霜冰中的雙手拔出,卻力不從心。


  光箭逼近,艾許卡眼睛瞇成縫隙,就在懸於腰間的寶石被擊碎前一秒,地上竄出到冰牆代她承受一擊。


  「大姐!沒事吧?呀!」 蘿露樂從樹叢中跑出,亂入戰局,但不小心踢到樹根,冒失摔跤滾了一圈,讓旁人實在不敢期待這救援的戰力。


  翠克斯斜睨跌倒在地的女孩,忍不住嘲笑: 「鼎鼎大名的蘿露樂?呵呵真不愧是萬年閒話家常用的失敗者。」


  冷汗直流,蘿露樂成功吸引住敵人注意,滿臉通紅地起身,攤開法典進攻: 
  「殘殘冰驟雨!」


  「無聊?」 小冰塊如與雨滴般不斷降下,翠克斯開啟護盾,根本不把低劣魔法放在眼裡,但他隨即察覺女孩用意。


  「難道?糟了!」 察覺事態不對的翠克斯轉身看向艾屈兩人,不知何時豋場的普契爾發出聖魂,一拳將冰柱分解成水氣。 


  翠克斯想出手阻止,但熊子煩人的魔法成功拖住他,亂了陣腳的天才也沒注意到他那睡得香甜的守護者眼縫慢慢打開。


  普契爾握注傻瓜們衣服交纏處,屈拉哲皮帶扣環立刻分解,壞小子終於從惡夢解放,不過依舊不改那張壞嘴: 「真會拖!現在才來找人?」


  對於射手的惡聲惡氣不予理會,普契爾伸手一拉艾許卡,將靠得緊密的艾屈兩人分離。


  「老公」 由於幫助,艾許卡重獲自由,她對擅自行動心生愧疚,自知理虧道歉: 「對不起


  對與某艾主動道歉,普契爾沒多說什麼,但也沒了昨夜的那種冷漠,因為他已經從留營把風的熊子那逼問出艾許卡亂跑的理由


  「大哥,現在怎辦?」 熊子打斷普契爾沉思,她被翠克斯逼得節節敗退,撤退普契爾身旁,放出三道重疊冰牆希望能緩和戰局。


  看看倒在地上的范達,現在戰局四對三,對方還要多派人力保護色老頭,也就是說現在戰況絕對有利。


  「蘿露樂,等等我一指示馬上」 瞬間擬定戰略的普契爾代替艾許卡發號施令,他想利用意外得到的機會扭轉戰局。


  「碰──!」 戰略還沒下達好,發著白光的拳頭打穿冰牆,破竹之勢的一拳筆直揍向普契爾。


  「嗚!?」 雙手交叉擋住這充滿戰意的一擊,普契爾與對手四目交接。


  「說過了,會找你算帳!」 沉睡雄獅甦醒,魏寇思一出擊就充滿氣勢,連驍勇善戰的普契爾都為之震懾。


  「喝──!」 魏寇思灌滿聖魂的拳頭大力賞峭崖一拳,強大的衝擊瞬間讓地表龜裂憾動。
上秒,艾許卡還在心中竊笑這男人睡傻了,老公在眼前不打,卻去揍地板,不過她接著馬上改觀


  「欸?」 踩地鞋跟感覺空蕩蕩,懸於空中感覺如此的不實際,站在最後端的艾許卡察覺自己身處的崖面逐漸崩散。


  一切發生得突然,下墜的這刻如凍結般緩慢,艾許卡清楚看見大家臉上的驚恐表情,她伸出雙手,撈著抓不著的空氣。


  下秒,普契爾抓住了她的手,將艾許卡抱在懷中,一同跌落看不見底的瀑布。


  「大哥──!大姐──!」
  熊子大聲叫喚摔下瀑布的夥伴,但聲音無法傳達對方,因為兩人的身影早已被無數的水花激流所吞沒。

------------------------------------
 
 
ps。
小a要換新學校從雲林改到台北念書了~~~wwww
好多手續要辦加上心中忐忑不安
實在沒心情上巴哈
這麼久沒和大家見小a也很寂寞
不過最近真的狀況太多了~~~
大家~~小a也很想你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自創|真實之影|奇幻|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駱駝商旅
好久不見了00

09-01 22:14

日常
好久不見得更新阿XDD 好久沒看到色女耍花痴了((誤
媚藥那個讓我有點興奮阿((太太有病嗎
總之坐等更新!

09-01 22:36

彼德兔 。伊果
小A要保重噢,把事情處理完再繼續寫文吧。

09-01 23:25

小伊
噢噢好緊張呀~普契爾果然是愛著小艾的,捨命用肉身保護她XDD(?
小A忙著唸書的事情就好好地忙吧,偶爾上來看看就很好了T////T
雖然很想念小A,但有時候現實的事情還是得優先處理,加油喔^^

03-21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wjk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 新繪】 真實...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奇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