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活點滴】CW40遊場記

留善影 | 2015-08-31 19:30:56 | 巴幣 6 | 人氣 265

2015830
  今天是CW同人誌!不過今次某善不COSPLAY了,因為某善來不及準備。OTZ對不起大家了!今次某善獨自來遊場!大概下午2:00來到會場,嘩!超多人的!()
 
 
 
  好不容易終於擠進去了,某善比較多在地下展覽逛呢。還有,某善在會場竟然遇到自己的朋友了!w我們也太有緣份了吧!?
  接著,某善進場的1小時內,錢包差不多乾了!某善的購買力也太強大了!(∀`*)所以基本上在3樓和6樓是閒逛呢!(*’ー’*)
 
 
  在3樓的展覽廳裡有lovelive劇場版的紙牌!快點去拍照啊!(>ω<)
 
 
  有空還去看畫廊,大家的畫都好棒!(*´艸`*)某善的畫功就不能直視了。(誰理你啊!)
 
  在4:30~6:00的時候某善都會場外面找cosplayer拍照!到處搭訕美女帥哥!。:.゚ヽ(*´∀`)ノ゚.:。(不過總覺得是某善被人搭訕比較多,在會場兩次被人家搭訕聊動漫了!ww
  大概6:00的時候,某善就離開了。今次的收穫某善都很滿意!
 
  雖然踏入cosplay只有一年吧?可是某善總感覺很久沒有以普通人的身份去同人誌了,是錯覺嗎?w並且自從cosplay之後,比平時更加留意cosplayer了,當然某善不會作出惡劣批評啦,每個cosplayer都很辛苦的!希望下次也能見到你啊!d(`)b
  那麼,今次到此為止,下次見!ヽ(●´∀`)

創作回應

企雀。飛燕
[e29]
2015-08-31 21:52:40
留善影
干嘛啦!w
2015-08-31 22:28:0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