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137>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8-31 17:42:32│巴幣:2│人氣:103


  而茜茜的話還沒說完,軟糖就已經自告奮勇的回答:「沒問題,讓我去吸引笨貓的注意力。」

  茜茜對軟糖微笑之後,又向我們說起她的推測:「正在融合狐術能量的炫彩貓,現在的整體戰力感覺似乎比較虛弱,但我們還是要小心,畢竟對方現在佔了地利。」

  接下來就在炫彩貓不斷佯稱自己被壓傷,試圖吸引大家過去的當下,我們快速簡略的討論了片刻。


  隨後狐音預先撥起了小豎琴,替待會軟糖可能面臨的狀況,添加一層防護,而軟糖則站出長廊的轉角,往炫彩貓的方向喊聲說。

  「笨貓,」軟糖開始指責說:「你剛才擺出雙手空空的姿態,結果居然把控制器放在腳後,是不是卑鄙了點?」

  炫彩貓沾沾自喜的回答:「這就叫貓咪的智慧。」

  「但是你那種行為,已經惹得氣質小狐女很不滿。」軟糖舉起右手的小鐵鎚,作勢要打牠的模樣。

  而我往轉角外一探,發現炫彩貓又開始有恃無恐的站在會議廳之前,只是這次牠是毫不掩飾的直接將控制器拿在手上。

  炫彩貓的笑容藏有狡黠的回答:「沒有關係,我開放讓妳報仇的機會,來──快靠過來打我呀。」

  而軟糖為了吸引炫彩貓的注意力,於是又向前幾步,喊聲問起:「笨貓,這樣的距離,你打得到我了嗎?」

  炫彩貓催促回答:「再靠近一點啦,短腿小狐女,妳的體積小,目標當然也就小。」

  「笨貓,如果認真比較的話,你的腿比我還短喔。」指著自己雙腳回答的軟糖,因此又往前了幾步,並把握還沒讓炫彩貓完全瞄準之際,軟糖忽然一個加速疾奔了起來。

  這讓炫彩貓的眼神變得全神專注,而軟糖為了避免要被雷射擊中,她忽然跳起,以她擅長的三連跳在牆壁蹬跳,並且忽左忽右的蛇行。


  同時我們也跑出長廊轉角處,衝向炫彩貓的方向,並在奔跑的時候,我聽見炫彩貓,對著軟糖提高音量說:「別以為妳這樣,我就會瞄不準,照樣讓妳烤焦。」

  「掩護軟糖──」奔跑中的海蓮娜語落同時,疾出一箭,炫彩貓見狀連忙向牠自身的右方躲開,這讓海蓮娜因此延緩了炫彩貓的攻擊。

  不過炫彩貓雖然躲開了海蓮娜的飛箭,卻因此閃不了另一邊魅紫的法術。

  就在炫彩貓身上的紫色氣流泛起時,成攻擊中目標的魅紫說:「是真的,這樣一下就少了10%血量,」她補充了倒數:「貓咪村長,90%。」


  「哼,我的雷射一次就能讓你們血量歸零。」炫彩貓準備按下控制器,不過就在這時候,身形敏迅的狐妮,已經奔到炫彩貓的身旁,並像一陣狂風那樣刮過炫彩貓,同時說起:「控制器拿來。」

  炫彩貓因此被狐妮的龍捲風連擊打中,但將控制器抱在懷裡的牠,放低姿態往旁邊滾去,藉此躲避狐妮。

  接著就在炫彩貓才剛站起身時,狼女的長鞭也已經奪向牠,並瞄準了炫彩貓拿著控制器的左手。

  炫彩貓因此趕緊轉過身去,背部承受了狼女的一擊,隨後炫彩貓跑往後方,將一張桌子翻倒,用桌身的其中一邊立起,讓自己躲在桌後。

  「可惡──」連續受到攻擊的炫彩貓,憤怒的聲音從桌後升起:「別想搶我的控制器。」

  牆壁上的儀器因此向站在炫彩貓右前方的掃射出一道強悍且十分集中的光束,這逼得狼女他們也不得不向後退出幾步。

  而這時候,我發現到海蓮娜跟我站在炫彩貓的左方,似乎是因為炫彩貓現在的注意力落在狼女他們身上,於是海蓮娜悄然無聲的繞過桌子的位置,開始蓄積箭勁,瞄準躲在桌後,注視自己右前方的炫彩貓。

  而當下我發覺到另一邊有著茜茜與巧巧的治療,於是我也就跟著大膽繞過桌子的海蓮娜身旁,預備著水之治療。


  隨即炫彩貓氣憤的又按了一道雷射光束,將其他人逼退出會議廳之外的時候,炫彩貓似乎因為眼角餘光瞟到我們的關係,忽然趁著狼女他們被逼退的瞬間,奔向牆壁角落的一隅。

  於是海蓮娜只好提前發出寒凝之箭,不過幸好現在炫彩貓的體質較為虛弱,所以這一箭就打掉了牠將近25%的血量,再加上剛才狼女、狐妮與魅紫等人的關係,炫彩貓現在僅剩30多%的血量。

  可是就在這一刻,我忽然感覺到不妙,因為到了此時,我才明白跑向會議廳牆壁旁的炫彩貓,並非只是純粹想要閃躲海蓮娜的攻擊。

  炫彩貓按下牆上的按鈕,原本剛才緩緩升起的鐵門,又倏然砸下,發出迴盪長廊的音量。

  而我往鐵門的方向一看,心想這下子糗大了,狼女他們因為要閃避雷射的關係,被逼退出鐵門之外,所以現在會議廳就只剩我們三人。


  鐵門的另一邊因此傳來茜茜的聲音急切問起:「你們有沒有怎樣?」
  我轉頭喊聲回答:「現在還沒有,但待會就不知道了。」

  只是炫彩貓卻是面露把握的對我跟海蓮娜說:「看來我們至少要好好的獨處幾分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8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