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HF開箱文】SHFiguarts - IRONMAN MARK45

作者:樂lock│2015-08-31 04:48:45│巴幣:26│人氣:3693
【玩具文】今次要開箱是SHF的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中的IRONMAN MARK45,之前已經為大家開了MARK43,究竟當中兩者究竟有什麼分別呢?
先就說MARK45裝甲在電影中的資料,MARK45是在電影後期的大戰才出現,同時因為AI JARVIS變成了幻視,所以用上了新女性AI FRIDAY,另外MARK 45亦是首次用上了汎合金做材質(即是製成美國隊長盾牌的材料),而MARK 43則是初期及MARK44 HULKBUSTER(反俠醫裝甲)合體而出現。
SHF 的MARK45一貫彷金屬風格,所以上色方面基本是無可挑剔,但今次心口核心位置就沒有了MARK43 的雕刻細節,只是普通白色一片。但有別於MARK43的是手掌上的裝甲不再是要更換,而是每一隻手掌上也有,單是這一點已經非常有改善!!在MARK 43每一次換手掌也是拆下裝甲,真是非常麻煩。
腳掌也是用上了合金,但跟MARK43一樣,身體太輕了,就算加了合金,重心也是不太穩,所有建議買一個地台,一來可以穩定它,同時也可以做出飛行動作。
總括而言,各性能大概跟MARK43一樣,但手掌就可以不再每次更換裝甲(很重要,所以說多一次)單是這樣就很足夠,加上SHF性價比高及IRONAMN是收藏保證,的確是值得入手之作。

想看更多更詳盡玩具評測可到我們玩物喪誌FACEBOOK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8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HF|漫威|IRONMAN

留言共 6 篇留言

韋德
mk45流線外型帥爆[e19]
真是佩服日本的技術

另外請問一下
雙手有辦法在胸前交叉嗎?
不然MARK45可動及外觀對我來講,萬事皆備只欠東風了[e12]

09-01 12:29

樂lock
不能,胸甲會卡住

09-01 12:4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9-02 17:57

夢vs現實
SHF你要他雙手交叉抱胸太強人所難,畢竟就15公分高。
隔壁的千值練鋼鐵人,可以考慮購入,可動沒話說,但就是容易刮漆。

09-03 04:22

趙勁峰
穿著盔甲...
真人都沒辦法交叉了
你要模型交叉?

09-03 06:27

YAO
帥啦!!!!!!!!! SHF的鋼鐵人我每一隻都收 這隻當然也是 目前還在等預購的出貨 ><!!

09-03 1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ock01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變形金剛開箱文】TA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