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月1日起Chrome浏览器会自动暂停部分Flash内容

—— | 2015-08-29 20:52:35 | 巴幣 0 | 人氣 219

针对网上Adobe Flash内容的战斗仍在继续向前发展。谷歌刚刚透露,9月1日开始,其Chrome浏览器会自动暂停Flash内容的网页。此选项实际上已经存在有一段时间了,之前提供给测试用户进行测试。谷歌表示,它很快将成为标准的默认设置,提供给所有用户。这项功能可以检测和暂停不在网页中央的Flash内容,换句话说就是屏蔽广告。
                                        
并非所有的Flash内容将被暂停,页面中央的Flash内容继续提供给用户观看,比如视频等内容,但是周围的内容,包括大部分广告和偶尔的背景动画将被Chrome浏览器屏蔽。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用户想要观看被Chrome浏览器暂停的Flash内容,他们只需点击一次将其恢复即可。谷歌之前在测试此项功能的时候表示,暂停Flash插件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网页加载速度,并减少CPU和系统资源消耗。
对于那些心急的Chrome用户来说,现在就可以打开自动暂停设置,进入设置在“隐私”部分选择“高级设置”,选择“内容设置”,最后选择“插件”,在“检测和运行重要插件内容”后面打勾即可。

                    


9月1日起Chrome浏览器会自动暂停部分Flash内容_Google Chrome 谷歌浏览器_cnBeta.COM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