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異常日常<七>

作者:音│2015-08-29 01:16:40│巴幣:12│人氣:201
七章 

  身為一名小學生,能做的事情確實有限,而如果扣掉我討厭的運動類項目,那能做的事情就更加有限了。

  與新任導師達成了協議,只要每日寫個五百字日記給她,她就會無視我到校的有無.某種意義上真的是個好人,只是寫日記確實不是我的專長,不過如果僅是五百字的話,那倒是十分的輕鬆。

  「今日思索了人生的意義,一如既往,只能得出快樂是人生唯一的目的,仰望蔚藍無雲的蒼穹,霜月我的心中充斥著對未來的迷惘與對現今無趣生活的感慨……」 

  大概就是這類的內容湊個五百字基本上不是什麼問題,花費十分鐘將日記寫好後,新的問題產生了,那就是……

  ……時間太多了。  

  假如我是主角,那我身邊的事件實在是太少了一些,既沒有帥哥求交配,也沒有美女求百合,更沒有什麼人想要殺了我,只能繼續安穩地當個小學生。

  忽然,放在電腦旁的電話響起,我很順勢的接了起來:

  「喂?這裡是林霜月。」

  「小霜月快救我!」對面傳來的聲音很耳熟,似乎是某個教練的聲音。

  「黑皮,你又怎麼了?」我無奈地回道。

  「那王八蛋說喜歡我這麼強勢的女人,已經開始死纏爛打了。」龍奈奈欲哭無淚。

  「我倒是沒有想過這個還算樸素的時代就已經有人有這種特殊的嗜好了……」印象中這是在接近二零一零年才有的潮流,沒想到現在就能碰上,嘖嘖,某種意義上也是十分幸運的。

  「一小時後來接我,變成這樣我大概有一半的責任,雖然我個人認為你不夠狠基本上是主因。」說完,我掛掉了電話,然後開始準備一些可能會用到的道具。

  平心而論,龍奈奈這傢伙對待我們姊妹確實不錯,除了是個心智上是個弱智兒童以外,也沒有什麼缺點可言,幫她於情於理都是一件十分科學的事情。

  但,這卻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情。

  首先,我根本沒有見過這貨的父母,完全不知道她父母到底是怎樣的人,如果貿然行事,或許會惹出更多麻煩也說不定,但其實對龍奈奈而言,她已經是處於生死邊緣,估計再怎麼慘也不會慘到哪裡去,所以放手一搏也不是什麼難做出的選擇。

  其二,那男的究竟是怎樣的人我也不清楚,雖說龍奈奈大致表明了那人的個性,但個性是可以偽裝的,更別提是僅幾次見面的人了,而且以龍奈奈這傢伙的低能行徑,被騙是完全可以理解同時也是十分正常的。

  一小時後。

  我看著收拾好的道具,滿意的點了點頭,儘管有些東西可能已經過了保存期限,但基本上主要功能都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應該是足夠應付了吧?」

  ……

  坐在龍奈奈的車上,我向著龍奈奈講解了大致的計畫,讓她聽得心臟一驚一顫,幾次方向盤打滑,差點就讓我去迎接第三人生了。

  「……真的要這樣做嗎?」龍奈奈心驚膽顫地問。

  「這是你第七次問我這個問題了,我也換了七種不同的詞語回答你,但是現在要重複了,是,沒錯,當然,廢話,就是這樣,不然你還想怎樣,以上。」一邊給自己精緻的臉蛋畫上微微的妝,我一邊回應道。

  「喵咪的,化妝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以後這類的事情不要找我,雖然我沒見過比我更漂亮的女生,但你找其他人湊合就行了。」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自戀,但實際上我卻沒有把這副身軀的長相真正跟自己聯繫在一起,更多是認為這只不過一副軀殼,如果有一天我認可了自己這女孩的身分……這麼恐怖的事情還是不要想比較好。

  「依照計畫進行,要不要先親個,避免等一下你親不下嘴?」我將化妝用品收好後說道,現在的我已經是美到接近驚悚的地步,早知道就別化妝了,要是那傢伙變成幼女控該怎麼辦?雖然我可以直接捅死他沒錯,但總歸是一種麻煩。

  「……不如,我們把這當作最後手段。」龍奈奈猶豫不決。

  「反正是你的事情,我只是來幫忙的。」我隨意地說,反正其他套路全部加一加應該也夠完成目的了,讓龍奈奈當同性戀兼幼女控這條也不一定要用上。

  破壞相親的方法有很多,但最乾脆的只有一種,那就是徹底擊碎對方的欲求,不管是讓對方產生自卑心理,還是讓對方明白不存在希望,都是為了完成這一點。

  所以針對這一點,我做了幾個小小的計畫,而視情況可以搞成大計畫,不過關鍵還是對方到底是怎樣的人。

  龍奈奈約見的地點是十分高檔的餐廳,估計是聽我提起過這裡的餐點,所以才選擇這裡,在餐廳提供的停車場停好車,我們進入了餐廳中,很快的我就看見了龍奈奈的相親對象。

  當第一眼看到那傢伙的時候,我就明白了,這傢伙並不是癡戀龍奈奈,而是看上了她的家產,至於我為什麼知道……只要看過陷入熱戀之人那腦殘的眼神,基本上都能分出來。

  不過這只是第一印象,還可以再稍微觀察一下,畢竟這其實也沒有超出我的想像範圍,愛財者與愛美者,我個人認為前者更多一些。

  男性,約略二十七歲,身高約略在一米八,上下浮動不會超過一公分,個性嗜財不好色,觀察力強不強不知道,但是很明顯習慣於觀察,就連我這種小孩都是仔仔細細的看了幾輪,雖然不能肯定是不是這身軀太過漂亮,但以前面的推論來說,這是可能性比較小的,所以可以直接否決。

  見這男人一直看著我,龍奈奈很順勢的將我抱了起來之後說道:

  「親戚家的小孩,託給我照顧的。」

  男子笑著回應:「哦,小妹妹妳很漂亮啊!」

  「……」你這是廢話,老子……老娘從上一輩子到這一輩子,就沒見過一個能和這身體相提並論的女人,長大之後會是什麼鬼樣子我也不清楚,但想必是麻煩到不能再麻煩的一件事情。

  我們三人坐到了已經訂好的位置上,服務員開始介紹餐點,從前菜到甜點都有可以選擇的空間,但以我目前的食量,想要吃完所有東西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儘管相較於其他同年齡的幼童,自己的食量已經算是相對較大了。

  刻意的不出聲維持自己不善言語的模樣,就連點餐也都是用手指指向清單上的圖示,我不清楚這傢伙到底記不記仇,但能不暴露自己就不暴露,畢竟我做下的事情和我準備做下的事情確實有些過份。

  男子喝下了服務員遞上的白開水,僅三分鐘,便面色難看的提出了去廁所的請求。

  「你怎麼辦到的?」龍奈奈彷彿看著妖怪一般地看著我。

  「保密。」我撇了撇嘴說,然後也跳下椅子,逕自的前往了化妝室,將自己手上殘留的粉末給清洗乾淨。

  這東西當然不可能直接灑到杯子中,就算真的入水即化無色無味也是一樣的,因為餐桌就那麼大,想要在不知不覺間將粉末灑到杯子中,這除非我有超能力,不然是根本不可能的,但假如是撒在桌上和椅子上的話,那就是十分簡單的事情了,不過光是開水就讓他中招也是出乎我意料的。

  果然,只要想暗算人,就沒有暗算不到的道理啊,看得越清,這個世界就越是可悲呢……我一邊確認著自己的指縫還有沒有殘存粉末,一邊亂七八糟的想著。

  回到了餐桌上,前菜已經送來了,但龍奈奈卻是一口也沒有動,而我則是逕自的坐上位置後便開始用餐。

  「他要多久時間才會出來。」龍奈奈擔憂問道。

  「起碼十五分鐘,不過出來之後應該沒多久又要進去了。」一邊咀嚼著,我一邊用模糊不清的聲音回道。

  「那如果等我們吃完他還沒出來的話呢?」龍奈奈擔心下一步的計畫能否實行,十分的沒良心沒人性。

  「那就直接跟你爹說他在廁所待了半小時,十分的沒品而且身體健康程度有待商榷,這樣基本上就可以換下一位了,不過終究也只是治標不治本。」一邊品嘗味道還不錯的前菜,我一邊說道。

  「那要怎麼治本?」龍奈奈問道。

  「親我,然後我們順便拍個照,然後用不刻意的方式讓你爹發現,接著你就說此生非我不娶非我不嫁,簡單Easy,畢竟以我的長相而言,這確實不是什麼過分的事情。」

  「小霜月,我以前都沒發現你居然這麼自戀。」龍奈奈的眼神就如同看見一隻正在孤芳自賞的鳳凰,驚訝之餘帶點鄙視。

  「那你說說有哪個人可以和我比的?雖然我也不喜歡這種長相,但以我目前的見識,就算是修圖也修不出我這麼驚悚的長相。」我隨意地說道。

  「確實也是,看起來以後會有無數的人為你瘋狂呢。」龍奈奈仔細地盯了我一陣子之後說道。

  「反正我會不會愛上人不知道,但起碼我不會是個異性戀,愛上你的可能性比愛上男性的可能性高多了,別這樣看我,那依然是趨近於零的機率,而且就算愛上你,也一定是愛上你的家產,而不是人。」我嘆了口氣,看樣子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麻煩呢,現在是因為身旁的死小孩都對我這異常的頭髮與個性感到畏懼,要是再大一點,估計就是情書論捆扔,追求者論百計的程度了。

  「小霜月你好過分。」龍奈奈對自己被這樣評價感到十分不滿。

  「都幾歲的人還在學小女孩耍脾氣,你搞清楚,我才是小女孩。」我繼續嘆氣,如果可以像這傢伙一樣天真那該多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6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性轉|厭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221353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常日常<六>... 後一篇:魅力頓失的絕望-【江之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