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L日常 141

作者:黎明│2015-08-28 23:33:50│巴幣:6│人氣:118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網址鏈接: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看文前還請三思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每日廢言:
金抽後跌出超時空沙漏,我就知道梅子沒那麼輕易會出來(°∀°)(°∀°)
然後現在在G+各種被轟炸中,腦袋已經停洩了(°∀°)a

-------------------正文開始------------------

PART 337 壽星爆骰的原因為何,只有她自己知道

「音音夢,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一起出門如何?」

今天在醫療室裡忙著進行藥物分類、處理著魔物能處理成藥物的部分以及記錄著戰士們的健康狀況報告時,大小姐突然衝進來拉著我的手,眼底里寫著「不允許拒絕」的神色。

「咦?可是我現在在忙著……」我錯愕的望著大小姐,手上握著的筆也因此掉落在地上,一旁的沃肯揚眉,輕啜了口手上拿著的馬克杯內的黑咖啡,抱著看熱鬧的心情坐在一旁翹腳盯著我跟大小姐,就連一句話都沒說。

「呃…那個,可以等會嗎?」我揚著苦笑望著大小姐,對方將筆撿起來後交給我,我將筆放回桌上後,臉卻突然遭到強行的移至前方,視野映入放大數倍的大小姐的臉。

「不、准、拖、延!現在!」
「……」

我無奈的盯著大小姐,對方並不打算收回那強行的命令,自己只好無奈的輕笑了聲認命點點頭,伸手撫上她的頭揉了揉。畢竟這是自家家大小姐嘛,強迫別人、蠻橫就是她的個性之一。

「我知道了,現在就出發吧。」

*     *     *

第一次遇見名為『阿巴瓦空』的魔物的我愣愣的捉著肩上吊著的白色包包,搶不到先攻的梅莉被系統強行送到近距離,對面的魔物使出了某招自己未知的技能,就這樣自爆了後與梅莉同歸於盡,怎麼說才好呢?這感覺好像是……馬庫斯自爆一樣?是同樣的原理吧?

「嘖,一上場就自爆,這混蛋也挺勇敢的。」

大小姐惡狠狠的咂舌,狠瞪著剛剛阿巴瓦空的魔物所留下的灰燼,迅速的跑向梅莉倒下的地方,抽出緊急用品往她的手臂扎去,不久後梅莉邊咳嗽邊坐起身,微弱的望著大小姐說了一些話,然後就被大小姐低吼了幾句後坐著休息。

「後期的魔物真是越來越難纏了呢。」站在一旁,雙手搭在頭上的希拉莉口齒不清的說著變吹著泡泡糖,「啵!」的一聲後希拉莉也閉嘴,開始嚼著嘴中的泡泡糖。

「嗯,得趕緊變得更強才行……」不過,前提是大小姐她肯動碎片及沖金為前提。之前有一次里斯問過大小姐什麼時候才要去亞城沖金或是升R卡之類的,大小姐思考了一陣後說出的回覆直接讓他跌倒。

「亞城處處太陰險、本人沒動力、要考試沒時間、沒碎片硬幣,叫我怎麼動?」
「可是大小姐,你分身不是收著寶圖嗎?」
「雖然說是有啦,但是人家懶惰換分身去寄來。」
「……大小姐,只是寄一小點任務而已欸……」
「不能用相同的IP來寄啊,一天只能寄一個。」
「……算了,反正大小姐看起來也沒動力。」

結論就是,大小姐絲毫沒想要升任何人,除非是大小姐的心腹出R卡的話,大小姐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吃掉寶圖後狂壓硬幣再去狩獵,然後邸宅裡一片狼狽樣。

「音音夢、希拉拉,繼續上路了!」

大小姐對著我們倆個人大吼一聲,聽見命令的我們同時往她的方向跑了過去。

*     *     *

在梅莉殘血狀態之下,又沒任何的防守卡片,加上大小姐不明的一動也不動,眼神盯著卡片卻沒丟出,然後梅莉再一次被阿巴瓦空打敗後丟下台。

「大小姐?要換誰上去?」

我盯著大小姐丟出疑問,大小姐卻還是一動也不動的姿勢,甚至連希拉莉在她耳旁大喊也無動於衷,情形緊迫之下自己只好不得不上上戰場去對上敵人。然而,就連自己上場後大小姐卻也沒任何行動,直到過了一回合後自己受傷了,大小姐才回神來慌張的丟出卡片。

「嗚哇啊啊——居然還在進行任務,抱歉啊音音夢!」大小姐丟出卡片時是這樣吶喊的。

「沒事的,你回神了就好。」自己鬆了口氣後,從包包內抽出數只針筒後待大小姐丟完攻擊卡片後按下確定,自己照著系統所丟出的骰子剩餘數量攻擊對方的要害,但是它卻還未倒下,看起來是還沒死。

大小姐見到這種狀況後愣住一時間,然後才繼續進行著她應該做的事情——丟卡片。收拾掉這隻阿巴瓦空後,自己回收了依舊在完好狀態的針筒後回到隊伍中,大小姐激動的盯著自己一陣後撲上來,興奮的大喊。

「今天的音音夢爆骰啦!即使沒喝牛奶骰率也很高!超棒的!」

「唔…沒那回事啦,人家只是偶爾爆發一下而已,沒那麼厲害。」自己尷尬的盯著比年幼狀態的自己還高的大小姐,斟酌了許久後懸在空中的雙手環上對方的腰部,嘟著嘴以只有自己能聽見的聲量低語:「只是,不想看見大小姐受傷的表情……」

大小姐像是沒聽見自己說的話一樣,開心的對著自己磨蹭來磨蹭去的,然後一行人解決了下一隻敵人後回到邸宅去。

但是,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呢?梅莉全程好像一直用意義不明的眼神笑笑望著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5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UL|Unlight

留言共 5 篇留言

提燈者一霜翼
頭香ヽ(゚∀゚ )ノ!!

08-28 23:39

黎明
恭喜霜翼醬w
←死撐著眼皮不去睡覺寫賀文的人08-28 23:41
紫雨天晴
(把頭香剪掉)小護士真不愧是小護士,不但能治療還能爆骰

08-28 23:43

黎明
音音夢:謝謝紫雨大小姐的稱讚!(開心笑08-28 23:50
LP不是優酪乳
今天希拉莉和梅莉碰到威廉那個任務時就狂爛骰我真的(ry(不是重點
喔唷我才打到第二個故事耶煩啦##(

08-28 23:43

黎明
玥君加油wwwww08-28 23:51
沒QP-月月
渦的觀測者是一種意義不明的生物(゚∀゚ )
沒隊友在那邊把傷害傳到隊友身上(゚∀゚ )
中遠距攻擊跟對手一樣(賭骰運嗎(゚∀゚ )
近距劍3自爆(゚∀゚ )

08-28 23:52

黎明
那隻煩死了( °∀°)( °∀°)
吃CC原子啦( °∀°)(×08-28 23:55
零曲
威廉的衣服拿完惹!! 可是...不能穿啊...(衣櫃爆惹...

威廉:...呼....

威廉...你剛剛是不是有鬆了一口氣得感覺...

威廉:...錯覺。

08-29 00:36

黎明
我家衣櫃已經爆了111/104(掩面08-29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140... 後一篇:UL日常 14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