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雷公索耳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5-08-28 22:22:51│巴幣:1,054│人氣:849


戲名:《雷公索耳》

內容大意:

年邁雷公屆齡退休,玉皇大帝欲遴選能掌管神槌仙釘之神,接續剷奸除惡之任務,此時仙界推舉兩神,一是義神「索耳」,另一個則是祂的結拜兄弟──善財童子「紅孩兒」。然而玉帝認為紅孩兒魔性未滅,尚需與菩薩修行千年,因此將神槌仙釘託付給索耳,使祂成為新任雷公。

但索耳初得雷公之力時,卻盛氣凜然、急公好義,雖逢惡必劈,但也毫不留情,因此誤劈官逼民反之忠良、穿著清涼之姑娘,此舉讓玉帝大為光火,喝令收回雷公之力並將索耳打入凡間,並將神槌仙釘一同扔入凡間,立下「凡夠格者皆可揮動此槌釘」之契約。

昨日自負的天神,如今成了一條蛇,但此刻姓魯的他卻遇見了上通天文的奇女子「甄氏」,兩人的相遇除了使索耳的個性成熟,更激發出愛的雷光。然而就在此時,覬覦雷公之力的紅孩兒偷偷派下了太上老君的坐騎──「青牛兜」下凡追殺索耳!已經無法舉起神槌仙釘的索耳該如何應付紅孩兒的挑戰呢?

==========================

★感謝各位對於《大宋都頭》的支持與推薦,在演出大獲好評後,敵視你熱情邀請馬肉歌仔戲團展開全國巡迴演出之旅!此次地點選於地虎縣,適逢三贖宮神明誕辰之日,特地獻上《雷公索耳》一劇除酬謝天恩外,也回饋地方鄉民!讓您在廟口也能欣賞《富酬者》系列經典戲曲喔!

★本次戲劇雷光特效強烈,12歲以下兒童、做賊心虛者請由父母陪同觀賞。

《雷公索耳》
演出時間:2016/09/31 PM:15:00
演出地點: 三贖宮廟前廣場(地虎縣五十路87號)
票價資訊:雷公託夢要廟公請客
購票請洽:板凳即票據請自備進場

==========================

以上純屬惡搞,底下正經話:

復仇者系列惡搞作,其實當初第一個靈感來源就是這張《雷公索耳》(其實靈感很單純,只是想說把雷神改成雷公惡趣味一下……),後來藉由雷公的靈感,連帶的把《大宋都頭》也帶了出來,但為了搭配「第一個復仇者」這樣的順序,則讓大宋都頭先畫出來,最想畫的索耳則排到了第二張。

是說這張索耳畫起來沒像當初大宋都頭那樣順利,光是索耳與甄氏的姿勢就改了無數次,最後才拍板定案這樣比較有歌仔味的POSE,希望大家喜歡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5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雷神索爾|雷公|歌仔戲|惡搞|海報|愛情|神明

留言共 4 篇留言

人間蛋炒飯
下次來個復仇者聯盟系列

08-28 22:2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傳奇ㄈㄈ尺?!

08-28 22:28

NEorTiyc
原來是魯蛇阿

08-28 23:16

mazha22
"如今成了一條蛇,但此刻姓魯的他"笑了XD

08-29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宋都頭... 後一篇:鐵甲公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