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美食】台北。中山區《澳氏咖啡 Aussie Cafe》澳洲背包客 旅遊度假主題

卡琳 〥 | 2015-08-28 20:07:08 | 巴幣 60 | 人氣 2187

-


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鄰近捷運中山國小站的巷弄中,這間《澳氏咖啡 Aussie Cafe》除了有咖啡、茶及煎餅鬆餅之外,老闆曾經到澳洲打工旅遊並當過背包客兩年,因此店內裝滿了店家對澳洲的滿滿回憶!




門口這柱子設計成路牌模樣,不僅指著捷運站的方向及距離,連澳洲各城市如雪梨、布里斯本、阿德雷得距這裡的公里數及方向都有。





店內有超豐富的澳洲旅遊、打工度假的資料,對這一塊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向店家詢問當地的實際經驗。



店裡還有販售自製明信片,據說店內的許多照片都是老闆在澳洲時所拍攝的~





店內有提供免費 wifi、插座、低消一杯飲料就不限時間,很適合帶著書本、筆電來消磨時間呢!







店裡的模型也是出自老闆的巧手,真是太厲害了!



白天坐這位子可以享有來自太陽的自然採光,晚上還可以擁抱月球~~~



月球燈!!!



書櫃上有許多關於澳洲的書籍~







或許是對背包客生活有種眷戀吧?店裡還有上下舖的雙人床,這個不是提供給客人睡覺用的呦!!!



菜單 Menu





除了咖啡,也有茶葉現泡的茶飲及果汁,茶喝完可以回沖呦!



這邊的鬆餅不是以模具烤出有格子狀的 Waffle,而是以平底鍋煎成圓形片狀的美式鬆餅 Pancake,目前的口味仍然不多,之後還會陸續推出新的,因為菜單還沒換,目前有些品項是只有在FB粉絲團上露出的隱藏版餐點。





義大利臘腸(鹹) 煎餅



一種用煎餅當三明治吃的概念~

兩片大大的鬆餅,可以自行搭配盤中的起司、蛋、臘腸、番茄、生菜及芥末醬吃,上面蛋黃尚未完全熟透,沒想到把三明治配料套用在煎餅上這麼對味!

吃完鹹的主食當然還要吃甜點,於是再來一份甜口味鬆餅!!!

酸酸甜甜好像初戀 (酸甜) 煎餅



上面有淋上 cream cheese 醬,所以建議盡量沾著一旁的莓果醬來讓味道和諧,不然比較容易膩!



酸酸的果醬中看得到大量的果肉及籽~





黑糖咖啡拿鐵 (熱)



黑糖灑成澳洲代表性野生動物「袋鼠」形狀,味道順口,喝得出來老闆開店前有先學咖啡,雖然不比主打咖啡的精品咖啡店,但若以同樣講就環境氣氛舒適適合待整天的咖啡店來講,有這樣的程度很不錯了呦!



不在菜單上的巧克力蛋糕,一旁糖粉撒成的無尾熊未免太可愛了吧~!!!



濃順的巧克力與鬆軟蛋糕之間還有厚厚的布丁!



澳式冰咖啡



以義式濃縮咖啡搭配冰牛奶及香草冰淇淋,表面再淋上巧克力醬,澳洲的冰咖啡和台灣真不一樣,超消暑的甜滋滋濃郁口感!


其他咖啡下午茶甜點店推薦:

  歡迎加入卡琳的粉絲專頁~

Aussie Cafe 澳氏咖啡
店家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5巷33號
營業時間:12:00pm~21:30pm、六日10:00am~21:30p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朱仔
全部都很有澳洲風氣[e15]
2015-08-28 20:24:17
卡琳 〥
真的
2015-09-03 11:51:17
(香草控愛貓人士)
看起來好好吃哦!
2015-08-28 21:42:50
卡琳 〥
還不錯~~
2015-09-03 11:51:24
雪之王女‧F‧巧可奈
餐點本身透過卡琳絕佳攝影捕捉技巧拍得相當美味好看,

但個人相信該店真正的賣點絕非餐點這部分,而是那充滿濃郁澳洲狂野風格的裝潢與用餐氣氛,

喜愛一個人悠閒看書找靈感的文青份子絕對值得光顧^^
2015-08-29 00:22:20
卡琳 〥
謝謝:D

我也覺得風格真的很舒適
2015-09-03 11:51:37
冥想
勘哥露~~~[e17]
2015-08-29 01:46:01
一劍封邪兵燹
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2015-08-29 20:31: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