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Creepypasta自創】Scarecrow 下

作者:說話啦啦啦│2015-08-28 18:32:42│巴幣:6│人氣:360
提諾從很久以前就發現,要降低別人對自己的防備心,是件非常容易的事。只要把眼睛張大、裝做一副懵懂的樣子、說些滑稽又可愛的口頭禪,儘管你是個人高馬大的傢伙,別人也會把你當成一個大寶寶。

他拋接著手上的球狀物,卻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手上的東西。姑且稱為「鳥巢」吧,沒有鳥、沒有凹洞、完全人工製作的鳥巢。

如果被爸爸看到的話爸爸絕對會不高興,畢竟他又做了這種連自己也想不出用處的東西,還做了一大堆。

──── 『幸好那個叫格林的男人夠識相。

提諾輕輕的嘆了口氣,他把鳥巢隨性的往身後一丟。用小樹枝作成的圓球精準的掉進一個木箱裡,而箱裡早已放滿了其他「鳥巢」。

對於剛才的窗外驚魂,提諾不明白。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難道「都市傳說」這種東西能夠散發出一股不為人知的魔力嗎?

劈啪、劈啪、嘎 ────

提諾警戒的直起身,他瞪著剛才出現影像的那扇窗戶,開始屏息等待。


「格、格林。」艾比對著走在前方的男人叫道。

「嗯?」

聽到那熟悉的聲音,艾比意識到自己原本緊繃的心和緩了下了。

「嘿嘿......沒有啦,只是想叫叫你,因為你都不說話.......」噢!即使這裡很黑,她敢說自己絕對臉紅了!

「哼......」男人的嘴角牽動了一抹笑「你擔心提諾對嗎?」

「咦!?等等,這是兩回事......!」

「我知道啦,」格林對於艾比怕被誤會而著急的反應感到好笑「放心啦,他不可能有事的。」

「可是,那是個怪物耶!」

格林的嘴角開始下移。

「艾比,你應該發現我跟提諾把 Scarecrow 的結局做了改編吧?」

「呃,對啊......」

「我當時太得意忘形了,畢竟很少有人會這麼熱衷於聽我說故事。」格林說這句話時看起來有點難過,同時艾比也不經感到抱歉。

格林熱愛那些充滿神秘色彩的故事,他好希望向其他人分享這些精彩的故事啊!而且,假如能和別人一起討論故事劇情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但大多數人覺得那樣恨詭異、讓人不安,有些極端的人甚至會指控那是怪胎或邊緣人的行為。而格林的家人還有他的女友艾比正好都是屬於「大多數人」。

所以,格林向來只能把這些熱忱默默埋藏在心裡。

「通常都市傳說的主角們都有一些他們自己定的規矩,比如發現 slender man 必須閉上眼睛、遇到 Jeff the killer 時要乖乖去睡覺、絕對不要答應 The Black Eyed Children 的要求等。」

格林說出了一長串讓艾比感到陌生的名字,艾比也只能不時的點頭附和。

「而 Scarecrow ,他的規矩就是絕對不要在他的聽力範圍內談論他的身世。」

「欸?」艾比愣住了「可是你剛才說的那些......他們不都是『遭遇後』的規則嗎?」

看到艾比對這話題開始感興趣,格林忍不住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Scarecrow  跟其他都市傳說們不一樣的在於:雖然他是怪物,但他從來都不會隨機殺人的。除非你惹到他。」他補了一句。

「這樣啊......那麼他────」艾比還沒說完,格林就伸出了一隻手阻止了她繼續說話。

「晚一點再談吧,說不定他正在監視我們。再說,森林的威脅可不只有 Scarecrow  哦。」格林邊說邊把一塊石頭丟向有點距離的草地,一條被石頭擲中的蛇生氣的嘶鳴起來,而艾比也發出了可以把附近烏鴉嚇跑的高分貝尖叫。

「快跑吧。」格林咧著會讓人氣瘋的笑容說,然後一溜煙的跑向出口。

「格林!別跑,你這個........」

女孩憤怒的衝向男孩,把森林遠遠拋在後。


你覺有人全家死光是件很酷的事?』粗嘎的聲音低吼著,可能是嘴的裂縫噴出了些噁心的小蟲掉到了男人的臉上,開始噁心的蠕動著。

噁。看來這群叫「都市傳說愛好者團隊」的傢伙真的惹毛它了。

很好,那我不殺你......但我要在你面前把你的家人、朋友搞死!

他還真是說到做到。一抬手,一個隊員的頭被乾脆俐落的掃了出去。

真仁慈。

不過其他人可沒這麼想。

「啊啊啊啊啊────────!!!」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尖叫?5人?8人?

惡魔沒給他們叫完,他直接走向一名女性 ─────── 這傢伙還真喜歡對女性下手,說不定虐殺女性能讓他達到某種病態的性解放?

你覺得........』稻草人從應該是腹部的位置取出一顆種子,然後對著女人說:『你覺得小孩遭到強暴是一件會讓你興奮的事!?

「不!不!不!我沒有!我沒 ─────」

可惜它又沒讓她把話說完。

枯樹枝形成的手掰開女人的嘴,應該是指尖的地方長出了許多細小嫩綠的枝枒。枝枒開始把種子送進女人口中,然後伸進喉嚨........嗯,沒錯。這種行為的確能夠讓它感受到性快感。

然後它終於放開了她,瘋子手上的種子已經不見了。而可悲的女人倒臥在地上,露出很想嘔吐的表情。

當然啦,『撒旦稻草人』跟她還沒完。

它俯身對女人說:『你猜猜,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終於!」格林像個小孩子般的高舉雙手大叫著。他和艾比已經到了村莊,接下來就只要等巴士到站就能回家了。

艾比氣喘吁吁的走到他旁邊。可惡,她已經沒力氣教訓這個淘氣的惡作劇大王了!

「好啦,現在就乖乖等巴士來吧。」格林放鬆的把身體靠向站牌的棍子。

然後彷彿像碰到開關似的,森林遠處傳來了讓人血液凍結的尖叫聲。

格林像觸電似的跳起,瞪著森林入口處。

「那個聲音不是 ─────?」

「沒指望了啦。」本來在兩人身旁默默無語的中年男子說,他看似才剛酒醒「惹惱了這裡的守護神,別奢望可以全身而退。」

「什麼守護神?」

「那個在森林中遊蕩的稻草人啊。」男子點了根雪茄,此時格林才注意到這人的大衣底下是套西裝。

「祂在這裡蠻不錯的哩,這森林的盜獵者因為祂的關係,降為了負數。」他故意強調負數這個詞。

「剛才的叫聲........好像不是盜獵者。」艾比遲疑的說。

男子聳聳肩。「我想祂有祂的道理,能夠讓祂痛下殺手的傢伙恐怕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們的隊員,」格林陰鬱的說「他們還在森林裡。」

「那也只能起祈禱他們沒有亂說話嘍,我們的守護神可是出了名的沒幽默感。」男子毫不在乎的說。

同時,巴士到站了。


提諾沖洗著手上的顏料,剛才他沒控制好,忍不住又做了一大堆彩色鳥巢。他的注意力有問題並不是什麼大新聞。

看來待會又要被罵了。


一個男人走在剛才格林和艾比所走的路上,不時抽答答的嗚咽著。

只剩下他一個, Scarecrow 果真說話算話。不只這樣,臨走前, Scarecrow 還送了個禮物給他。



他的胃部已經永久性的發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5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OC|故事|小說|Creepypast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4709385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廣】動作冒險解迷RP... 後一篇:【推廣】動作跑酷 Ro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