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刀剣乱舞/鶴獅子▶吶,閉上你的眼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5-08-27 10:37:46│巴幣:22│人氣:382
#CWT無料內容釋出。

※學園paro,鶴丸、獅子王同為高二
※鶴丸喜歡獅子王為前提的小故事。
※文章縮圖id=51020947


  起風了。
  獅子王閉上雙眼。

  阿勃勒樹上的金黃色花瓣因大風而落,花瓣拂過獅子王的鼻尖及金色的髮絲,有如金色碎片漫天飛舞。

  他坐在長椅上,沒有睜開眼。

  自從他曾因大風捲起的細碎沙子吹進眼睛裡,之後不停地流眼淚,被幾位同儕笑說「流眼淚還真女孩子氣」,從此只要起風,他就是閉眼。

  雖然不能看到風起時的景色,但只要能感受那股舒服的涼意便好。

  他閉目安靜地享受那夏天難有的涼氣。

  「啊啊——是黃金雨呢。」

  聲音從旁傳來,獅子王小心翼翼的、悄悄的看著正讚嘆這場花雨的男人,默默地想這傢伙腳步怎麼可以輕到他完全沒有發覺,隨後又將眼睛閉上。

  「吶,獅子王,不看看這場美景嗎?」男人說了句話。

  「不了,如果流眼淚可以讓我帥氣一點,我會考慮睜開的。」

  男人笑看閉著眼睛的獅子王,很自然地坐在他旁邊哼著歌。

  男人名為鶴丸國永,班上大小惡作劇一半以上都是他所為,多半都是他獨自完成,從不率眾,據他的說法是:「跟其他人一起行動就沒有驚喜感了,對吧?」,雖然惡作劇無數,但卻未招人討厭,這點同班的獅子王都覺得不可思議。

  大風倏地停止,徒剩微弱的熱風,獅子王這才睜眼,鶴丸正看著他。

  「也是能有帥氣流眼淚的時候啊。」鶴丸說,「比方說打架勝利,但是身體痛到哭了的時候。」

  「不覺得這個比喻差了點嗎?」

  「啊哈哈哈!我倒覺得挺合適的呀。」鶴丸環胸笑笑,「倒是你,什麼時候才要給我答覆?」

  被這麼一問,獅子王沉默了。

  兩個禮拜前鶴丸向他告白,到現在都沒有回應。

  他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鶴丸。

  有時候他會被那一抹純白給吸引,下一秒立刻回神做自己的事;或者鶴丸講了一個冷笑話,卻只有他拍手大笑;或者看到鶴丸被女生勾著手臂,心情複雜的他不敢再看第二眼……

  當然他也被各種因素糾纏著——像是同性喜歡同性會招來異樣的眼光、聽聞鶴丸從未主動告白,卻跟他告白了、這次的告白,會不會又是惡作劇——諸如此類的理由,足以讓他困惑很久。

  這不像直來直往的他,默默的煩惱自己跟其他人的事,從什麼時候開始他想那麼多?雖然說出煩惱不怎麼帥氣,但現在這個時候是攤牌說開的好時機。

  鶴丸拉直腰感伸長手臂長吁一口氣,不曉得是伸懶腰發出的聲音或者是對獅子王的沉默失望長嘆,總之他將後背靠回椅背上,像是看穿獅子王的內心戲,嘻皮笑臉的,「原來我的告白可以讓你困擾那麼久啊?該說榮幸嗎?」

  「是有些困擾。」獅子王很直白的,「有很多問題困擾著,你能如實回答我嗎?」

  「當然,今天你問的所有問題我都會老實回答。」鶴丸攤手,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你有跟任何一個人告白過嗎?」

  「沒有。」

  「那怎麼會跟我告白?你喜歡男人?還是因為我留長髮在你眼裡看起來像個女人?」獅子王一鼓作氣說出口,其實他本人覺得這頭長髮蠻帥氣的,不過性格特異的鶴丸可能不這麼認為。

  「啊哈哈哈!真可愛。」鶴丸噗一聲大笑,然後下了個讓獅子王雙頰泛紅的結語。

  「別鬧!我、我是認真的!」

  「你是如假包換的男人,我從沒懷疑過你的性別。還有,不是喜歡男人或是女人,我喜歡的是你。換句話說,如果你是個女人,我也會喜歡。」

  鶴丸講起這些話來毫不害臊,獅子王卻越聽越難為情。

  「慢慢慢著!所以為什麼喜歡我?」

  這倒是問倒鶴丸了,他有些煩惱地搔搔頭,「這個嘛……該怎麼說呢?」

  他喜歡獅子王,沒有理由的喜歡。就是一個看對眼瘋狂去愛的喜歡,要他說「為什麼喜歡」就像問他「為什麼要惡作劇」一樣,回答起來都很艱難。

  「老實回答,你說的。」獅子王提醒他不要四兩撥千金順勢迴避這個問題,鶴丸轉向他,笑了笑。

  「那你閉上眼睛。」

  我用身體回答你。


×

看到PIXV上鶴獅糧變多了很開心//

自耕餓到快升天時刷刷P站就被融化了;;

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歡鶴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406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鶴獅子

留言共 4 篇留言

幻泠(夜戀泠)
這對cp絕配啊啊啊啊啊!!!!!!

08-27 11:20

柳爺子✖ツバキ
哇太太也喜歡鶴獅!!!太開心了QWQ
他們真的很絕配><08-27 11:30
幻泠(夜戀泠)
期待新作WWW

08-27 11:32

柳爺子✖ツバキ
好的謝謝>//< 最近有在寫新的鶴獅故事//敬請期待XD08-27 11:37
柳爺子✖ツバキ
除了字條之外,還有血另一篇鶴獅:君の口付けで目が覚めるの
夜戀冷桑可以看看><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93894008-27 11:40
幻泠(夜戀泠)
XD

其實現在正在看那一篇WWW

08-27 12:18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鶴獅or爺獅甚至All獅子我都很喜歡[e16]
CCO超可愛的

08-28 13:56

柳爺子✖ツバキ
CCO真的超可愛>///<
刀劍我幾乎什麼都吃^q^,最喜歡的CCO配對就是鶴獅XD08-28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弱虫ペダル/東卷▶魔道上...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