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7 GP

【GL】把腿張開22

作者:紝理│2015-08-26 20:55:15│巴幣:114│人氣:1519
羊\我說:


  那晚我很確定自己睡在客廳,醒來時卻躺在F子旁邊。


  F子的手輕輕放在我的腰上,我凝視她的臉,發覺她臉上帶有些疲倦,本來想摸撫她的臉頰身體才動一下,身體就好像被人拆開似的,我差點尖叫、閉緊雙眼不敢輕易妄動,感覺全身上下的骨頭都流出了酸,痛的完全不敢亂動。


  可能是我的呻吟被她聽見了,F子嚇得跳起來——是真的跳起來!我還以為這只會在電視上看到,沒想過能在F子身上撞見。她驚恐的瞪大雙眼尋找我的身影,發現我仍躺在床上鬆口氣,卻還是止不住慌張:「N尼,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不要碰我!」F子打算碰觸我時慌亂大喊,她的表情顯然受傷,我趕緊解釋:「我、我現在身體好痠好痛,不要碰我……」


  「全身痠痛?」F子一聽立刻跳下了床:「N尼我幫妳熱敷,妳趕緊躺好,一定是昨晚跑太累了。」她說著同時奔出房間,我憋緊唇挪了挪身體,我想這不只是跑的原因,也有部分是父親造成的。


  F子很快弄了東西回來,她不止幫我熱敷還幫我按摩,在她細心呵護下我舒服許多,雖然還是動不了,但至少F子按過的地方已經不會太痛,只剩下大腿還是酸到骨子裡的狀況令我難受。


  在這百般沉默的情況裡,F子的肚子突然叫了。


  「咕嚕——」


  「唉?」她瞬間一愣,手上的動作停下來,看她的反應我毫不留情的爆笑,誰知道越笑越痛,我的腹肌與肚子像是不嫌棄加入痠痠一族,更慘的是還停不下來,這下不知道誰笑誰了,F子就算遮掩嘴巴我也知道她在笑我啦!


  「我——噗——」F子本來想說什麼,但她停不了偷笑,我氣嘟嘟的哼了聲:「想說什麼等笑完再說啦!」


  「好啦好啦,別生氣。」她說著同時咳了一聲,然後認真看著我:「除了腳腳還有哪些地方痛?肚子會不會餓,要不要先吃點東西?」


  「就只有妳肚子餓吧?」我賭氣般說著:「剛剛只有妳的肚子——」


  「咕嚕——」


  「……」我說到一半低頭看嘲諷自己的肚子,然後看回F子時她趣味的挑起眉:「只有我的肚子?」


  「我、我……吼!」突然有股羞恥感上來,怎麼今天只要跟F子作對,肚子就拼命反抗?難道是因為平常被F子餵太好的關係?它知道要繼續維持自己偉大的航道就不能依靠我,而是要靠眼前的女人?


  這肚子還真現實,也不想想是誰把它帶來這個世界的。


  「好啦,肚子餓了話我先去煮東西吃喔,N尼乖乖在床上休息不要亂跑。」F子說完摸摸我的頭,我苦惱的抓著自己腰邊肚肚肉,看著她離開的方向發呆,瞄了眼放在一旁的小盆子。


  ……反正也沒事。


  我努力拿起放在小盆子中的毛巾,水還是有些燙,當手摸進去時差點燙到。這種水溫F子是怎麼忍受的?我看她一派悠哉的將毛巾扔入水盆後搓搓、扭乾又敷上來,那時的水溫比現在還高吧?


  反正F子可以忍,我沒理由忍不了。


  替自己熱敷腳後隨便捏捏,果然比不上F子幫我按摩的效果,所以我直接放棄了。


  雖然身上的痠痛有減緩但並非完全消失,我看著手臂上的瘀青一陣感慨,F子貌似有將我受傷的地方記下來,她按摩時都壓著不痛的地方,我雙眼無神盯著天花板搓揉肚子,不知道家裡現在怎樣了。


  「不要再去想了……」小聲喃喃自語,我繼續搓揉肚肚。


  ……安靜下來後真的很痛。


  「N尼,起床囉,來吃點東西。」之後我才發現自己睡著了,F子搖醒我後端了一盤義大利麵,我記得這是上次在超市買的冷凍包,她應該有再自己加醬下去,這冷凍包我吃過幾次,可不記得醬與肉有這麼多。


  當我要吃的時候,發現F子準備繼續幫我熱敷。


  「F子,不先吃嗎?」我將盤子穩穩拿著,F子搖頭:「N尼妳先吃,我不餓。」


  「騙人,妳的肚子比我先叫的。」我不願意吃,要我邊吃邊看F子幫我按摩這做不到,F子與我之間的關係很微妙,但不代表她要為我做這些事情,而且嚴格來說是我收她的錢、被她買,她根本沒必要做這麼多。


  「妳先吃。」F子用不容拒絕的嚴肅說著:「N尼不知道?剛煮完飯的人即使肚子再餓,也會突然覺得飽而吃不下,所以我等等再吃就好了,妳先吃吧。」


  「但是……如果我要續盤怎麼辦?妳一定會二話不說讓我續,把自己的麵麵也給我了。」我盯著她看還是不動,F子無奈的扯動嘴角:「放心啦~我煮很大一鍋喔!妳應該有注意到醬比較多吧?那是我怕煮一鍋醬會被吸光吃不出味道,所以額外加下去的料理包,妳先吃吧。」


  「好啊,我先去廚房看看妳是不是真的煮一大鍋才吃。」當我打算把盤子放下來時F子用手擋住:「妳真的吼——」她無奈的吐氣:「妳乖乖在床上吃麵麵,我拿手機拍照給妳看,不要亂動。」


  「好,妳先拍,我看到才吃。」我說著摸摸口袋,這才想起來衣服不是昨晚的那套,那套應該已經被F子拿去洗了,手機被她放在其它地方吧?


  「我用我的手機拍就好。」F子看出我是想找手機,她在我的面前拿著自己的手機點了相簿給我看,證明沒有事先準備好照片騙我,這才去廚房一趟給我看剛剛拍的照片。


  「……為什麼這麼大鍋。」我無言了,F子聳肩:「避免我的小豬餓了啊,反正大鍋也好,吃不完拿去冰,要吃再微波就行囉。」


  「我一定會被妳餵成……」


  「快吃吧。」F子甜甜一笑,我看著叉子上捲著的麵,雖然已經證明我要吃多少都不會把她的份量吃掉,但就我一個人先吃還是有些過意不去,所以我先捲起了一小團的麵條、上面沾滿滿肉醬:「F子先吃這口,我就吃了。」


  「妳說的。」她挑起眉後將頭髮撥到耳後靠過來,用嘴唇輕輕觸碰了銀色叉子,正當我感覺F子的嘴唇軟軟有彈性時,已經閉合含住了麵緩慢抽離、單手遮掩著嘴,小幅度點頭:「嗯嗯,我煮的真好吃。」


  「自誇喔。」雖然我這麼說但也認同F子的話,她煮的東西是真的好吃,即使我現在才動叉子捲起一團麵送入嘴裡。


  她又開始幫我熱敷與按摩了。


  看著F子的側臉,我總覺得她是一團謎。現在F子知道我家的事但我卻不知道她的,儘管知道F子一直不想說自己的事情,但好奇心驅使之下,我還是開口問了。


  「F子,妳為什麼要當AV女優。」


  我很好奇,非常好奇。F子的廚藝很好,我認為她如果不當AV女優也可以當廚師啊!或者是模特兒也可以,但她卻選擇了這一行。


  「……」F子仍帶有微笑卻些微僵化,她這反應我猜是不想說。


  「不說也——」「因為,」F子突然打斷我的話,她願意說我有些小驚嚇,拉起耳朵仔細聽,卻見F子的表情逐漸哀傷:「因為我一個朋友,她利用自己的聰明騙了很多人,然後其中有受害人是混黑道的,她好像搞黑吃黑吧?而我朋友用來騙黑道的帳戶是我的,他們查到擔保人是我,那些黑道找不到我朋友就找上我來囉……」


  F子說出來時我傻住,她眼眶有點泛紅、用手腕輕輕抹了眼睛下方:「沒辦法,當時年輕不懂事……而我也不希望讓家裡困擾,就接受黑道的提議囉,他們為了避免我跑票或自殺,就逼我簽了另一筆合約,等時間到才自動解除,不然就要罰另一筆更可觀的錢,甚至會找上我的家人。」


  「這也——」我說不出話了,看著F子我完全說不出話來,像她這樣的好人被自己「朋友」出賣,「在那之前,妳曾經想做什麼?」我看著F子,她沉思幾秒後苦笑:「設計師吧,我喜歡設計一些小東西。」


  「啊……」


  然後F子不說話了,她繼續低頭幫我按摩。


  我搞不懂這個世界了。


  F子是因為太善良所以被人欺騙,然後呢?放棄了夢想去拍片,我想現在的F子早就還完了吧,不過基於她剛剛說了簽約,雖然不知道是簽了什麼,但那個說不定就是導致她無法抽身的原因。


  妳朋友知道妳為她付出身體嗎?


  妳朋友之後有再來找妳嗎?


  妳朋友現在人在哪裡?


  我問不出口,隨著F子的沉默有如一顆巨石壓在心裡。


  不只我有故事,連F子也有。


  有些故事太輕鬆愉快,有些故事太過於沉悶……難怪她不想說,說了就等同回憶一遍。我突然後悔問F子這件事情,發現自己時常後悔做過的事情,令我有些不甘的握緊拳頭。


  「雖然很傷心。」F子突然開口說話,她笑著面對我:「但是能遇上妳我很幸福。我想如果沒有那場意外,那現在的我說不定真的是設計師,設計師可是一件非常爆肝的工作呢!要是沒有這場意外,我絕對遇不到可愛的N尼,所以我不後悔這條路,我很開心,尤其是遇上了妳。」


  「什麼啊……」我聽了更是不甘而咬緊下唇,F子是在強顏歡笑吧?


  「為什麼遇上我妳很開心?」


  「因為啊——我覺得妳是小天使。」


  她這句話讓我愣住,然後F子滿意的呼氣:「好囉!還有哪些地方不舒服我再幫妳捏捏,晚點醫生就會來了,到時可要乖乖給她看喔。」


  「喔……沒有地方不舒服了。」我說著同時撇過頭,拿起盤子推推F子:「我還要吃,F子也要幫自己拿一份喔……」


  「好喔,我幫妳的醬加多一點!」F子聽見我還要吃很開心,面帶微笑拿著盤子離開房間,我看著她離去的身影抓住左胸前的衣服。


  腦中閃過她離開前的笑容——


  我的心好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3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結果還沒結束?[e17]

08-26 21:00

英雄
F子的遭遇也QAQ

08-26 21:00

洛神
不痛不痛..痛痛飛走\owo/

08-26 21:01

罪歌
QWQ

08-26 21:51

徐恩
煮很大鍋XDD看來航道可以快點變長了

08-26 22:09

大於等於小榆
F子的遭遇好讓人不捨QQ

08-26 23:03

98980
肚肚~~~怪怪的

08-27 00:18

akisorai
雖然很心疼可是看到後面我肚子好餓OTZ

08-27 00:35

Omoibito
窩的心也豪痛。

08-27 01:51

罪生
N尼痛完 換F子痛痛QAQ

08-27 02:00

純粹
煮很大鍋可以吃到結局(#

08-27 07:53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不要甜死我又虐死我QwQ
(開始嗑胃藥

08-27 12:07

任孤行
甜一點甜一點!

08-27 16: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7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es》... 後一篇:【鼠繪塗鴉】心末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