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132>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8-26 17:39:43│巴幣:2│人氣:115


  「笨貓?」狐音聽見我的描述,反問:「你們知道那隻奇怪的貓是誰?」


  隨即就在我們向狐音與狐來解釋的同時,我們趕緊坐上了馬車,而狼女請狼飛將留在狼影村看顧仍然還沒完全恢復的狼座之後,也跟著我們一起搭上馬車,準備趕赴狐狸村查看情況。

  而在我們的馬車才剛從廣場跑出大門口時,在交談幾句之後,沐雅麗便向狐音還有狐來,快速簡略的解釋了這幾天發生的一切。

  然而就在他們聽完大略之後,在狐音身旁的狐來:「可惡,原來那隻五顏六色的貓,顛倒了是非。」

  另一輛馬車上的駕駛,大寶問:「炫彩貓對你們說了什麼?」

  氣憤的狐來回答:「牠說牠是狼座身邊的貓咪,好不容易終於從狼座的手中脫離了控制,想要跟我們討救兵,並且因為親近狼座的關係,牠還說自己知道解開狐孋昏迷的方法,就記錄在一張牠從狼座身上偷出的一張紙卷上面。」

  聽見狐來的敘述,巧巧說:「那隻怪貓昨天逃跑之前,說過牠自己也不知道快速讓狐孋恢復清醒的方法。」


  馬車持續疾駛在往落日山坡方向的道路上,而狐音則是嘆了口氣:「唉──我們急著想知道提早讓村長甦醒的方法,一時情急沒防範到炫彩貓的偷襲。」

  駕著另台馬車的狐來說:「那張欺騙我們說有紀錄甦醒方法的紙卷非常長,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牠特別準備的。」

  一旁的狐音補充說:「因為就在我們急忙攤開紙卷,想要找出讓村長甦醒的方法時,炫彩貓趁那時候偷偷站到我們的身後,對副村長施展了奇怪的法術,就像村長那樣,讓副村長陷入了虛弱昏迷的狀態。」

  跟我還有阿杰、魅紫同車的海蓮娜說:「是同樣的法術,一年多以前牠就是用相同的技能,傷害了狐孋。」

  海蓮娜的說明,讓毛色紅通通,像是一顆小火球的狐來,這時候更因為憤怒,彷彿真的就要燃燒起來,他說:「那隻可恨的怪貓在逃走之前,還說要在第一時間,奪回狼影村長的位置。」

  「在第一時間奪回狼影村長的位置?」在由從另一台馬車車窗,茜茜探出頭來確認:「炫彩貓這樣說嗎?」

  狐來回答:「我很確定,」他轉頭問狐音:「妳也有聽見,對嗎?」

  抱著小豎琴的狐音連連點頭。

  而就在得到狐音的確認後,茜茜忽然向我們全部的馬車喊聲:「停車,我們快停車,回到狼影村去。」

  跟她同車的巧巧問:「茜茜,妳想到什麼了嗎?」

  茜茜面露擔憂的回答:「炫彩貓的下一個目標可能就是狼座。」


  於是我們立即將馬車掉頭,向狼影村急返而回,全速的趕奔,而當我們逐漸又靠近狼影村的範圍,大約還有兩、三百多公尺的距離時,卻發現了有大量的白煙從狼影村的位置升起。

  探出車窗的巧巧說:「真的出事了。」


  後來隨著距離逐漸接近,我們發現白煙是來自狼影村內的糧食倉庫位置,而進到村內之後,狼女急忙詢問跑來幫忙救火的村民們。

  其中一名村民回答:「狼將在石堡前面,看起來很火大,好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還要其它人去伐木,找來巨木。」村民問:「狼女,妳能告訴我狼影村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狼女回答那村民:「狼座可能遇襲了。」

  「什麼?」那位狼影村民的神情有些緊張,但仍是說:「狼女,那這樣你們快去支援狼將,滅火的事情交給我們就好。」


  狼女在應諾之後,與我們眾人一起奔跑去到石堡的位置,此時狼飛將臉上與身體皆有濃煙瀰蓋後的灰塵。

  我們還沒開口,狼飛將便指著石堡痛罵說:「那隻臭貓聲東擊西,為了劫走村長,居然放火燒我們的糧食倉庫。」

  「哼──」聽見炫彩貓放火燒狼影村的糧食倉庫,軟糖抽出腰間的小鐵鎚說:「我待會一定要好好的痛扁牠一頓。」


  而我走到石堡之前,用力拍了拍沉重的鐵門,往石堡內大喊:「小喵喵,你訂的炸雞套餐送來囉,因為我們晚來了一點,所以有免費的折價卷,趕快開門出來拿喔──」

  但是沉默片刻後,卻發現沒有回應,於是我改用另一種語氣搥門:「出來啊,笨貓,昨天臨走前不是還放話說下次遇到要給我們好看?」

  「唉──」一旁的阿強指著自己頭上,依舊戴著的假狐耳說:「有狐狸村的新手之星在此,牠怎麼可能敢開門呢?」

  軟糖則是用小鐵鎚敲了兩下鐵門說:「這隻笨貓好像打算裝死到底耶。」

  而狼飛將說:「大家不用擔心,村民們已經去抬巨木了,待會讓他們一起齊力撞開大鐵門。」

  不過茜茜則是提議:「在村民來到之前,我們先試試看一起同時用技能攻擊鐵門,也許能夠提早打開石堡。」

  於是海蓮娜開始蓄氣,就連阿杰也換上雙劍,大家準備一起出招,然而就在攻擊齊出的前一刻,沉重厚實如山的石堡大鐵門,卻自己緩緩升起打開了。

  並從石堡內傳出炫彩貓的喊聲,但只聽見聲音,卻沒有看見炫彩貓的身影,牠說:「來打我呀,你們這群笨蛋,尤其是妳──狐魅紫。」

  魅紫的表情略帶訝異,向石堡內喊聲問起:「我怎麼了?」

  「哼,融合狐術的能量,再加上附身狼座的威力,」石堡長廊內傳出回答:「我從現在起發誓,以後絕對不再讓人倒數我的血量%數,絕不──!。」

  但在炫彩貓篤定的話語,從石堡長廊內迴盪而出時。茜茜卻是提醒大家說:「我們快進石堡,趁現在炫彩貓還沒成功融合狐術的能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3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