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電影)進擊的巨人真人版觀後感

作者:有沒有四文魚│進擊的巨人│2015-08-26 11:29:54│巴幣:6│人氣:321
        起初,我是抱著好奇的心態而前往電影院。
 
        本片一開始是敘述主角在城牆內和平的生活,而主角是個好奇寶寶,硬是要看看牆外的世界,然後就好死不死,剛好超巨型巨人就在牆外變身(帥呆了),然後他就開始用他的巨腳踢城牆,踢破了之後,當然血腥的地方來了,因為是真人版,所以巨人吃人的畫面被用了馬賽克,當我看到一般巨人的臉時,剛才超巨型巨人給我的帥呆了的感覺頓時化為浮雲,那是什麼痴漢臉啊!每個都變態到不行誒!額....離題了,真人版好像跟動畫劇情不太像,感覺改很多,像是米卡莎跟本沒被巨人咬到然後被調查兵團隊長救走,對吧!對吧!
 
        然後有一個我很想吐槽的點,救起米卡莎的那個隊長從頭到尾我記得就只有動手一次,之後不是在喝酒,不然就是在旁邊看別人跟巨人戰鬥,邊看還邊唸唸有詞,到底在感慨什麼!
 
        總的來說,這部片我覺得普普通通,可能是因為已經知道劇情,或是他戰鬥的地方不夠精彩。不過有一個值得稱讚的點,日本的動畫後製總算進步了,至少看起來那種違和感降低了。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請給我GP或是贊助表示肯定,也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建議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擊的巨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Nil*夜*はじめ
後製真的進步不少,違和感大幅降低

09-01 23:14

有沒有四文魚
是啊!想想之前日本科幻片後制給我的崩壞感
09-01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ndy0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劍-第一章-始動-5... 後一篇:(動畫)死亡游行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