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UL日常 139

作者:黎明│2015-08-25 22:49:46│巴幣:4│人氣:119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網址鏈接: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看文前還請三思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每日廢言:
今天為了跟從遠方來的小舅一起吃晚餐,特地跟畫畫班請了假wwww
柯布生日快樂(?
然後聽說梅子R3了,恭喜梅子喲ww

-------------------正文開始------------------

PART 333 異能者的諒解

少女站在休息室外頭,轉動頭部四處張望,尋找著某個黑色的身影,但是看過了整個休息室卻依舊沒看見那個想要找的人。

少女納悶的皺眉,疑惑的偏頭思考,轉過身後剛巧碰見捧著托盤的布勞,她喚住對方連忙詢問:「布勞,你有看見柯布嗎?」

被點到名字的布勞停下腳步,指著不遠處的一個房間,「柯布跟梅倫他們在房間裡賭博、喝酒著,大小姐找柯布有什麼事情嗎?」

「今天是柯布的生日。」少女聳聳肩,無奈的攤手苦笑,「人家忘了準備禮物,正打算去找柯布接受懲罰吶。」

……明明是大小姐故意沒準備禮物的,前幾天還跟我說過柯布的生日要到了。布勞無語的苦笑了下,肩上的弗拉姆笑出聲,露出一副不明的表情笑道:「懲罰?你想被怎麼懲罰呀,大小姐。難道…以身相許啊、痛!」

「弗拉姆,飯可以亂吃,但是話絕、對、不可以亂講,知道了嗎?」

望著對弗拉姆笑得異常燦爛的布勞以及冷汗流不停的弗拉姆,我掩嘴輕笑出聲,換來弗拉姆的白眼,布勞輕咳了聲後轉過頭看著我,臉上帶著可疑的紅暈。

「大小姐,我去準備蜂蜜檸檬給你,需要什麼甜點嗎?」
「把草莓拿去柯布那邊,記得撒上酸梅粉哦。」
「我明白了。」

*     *     *

如布勞所說的一樣,柯布和梅倫正在裡邊拿著撲克牌賭博,桌上還放著類似籌碼之類的硬幣,但是除了他們兩個以外,就連布朗寧和奇叔也加入其中。不過當中輸得最慘的好像是奇叔?

「感覺四人裡邊輸得最慘的是奇叔。」我走向他們,然後坐在柯布旁邊的空位,眾人聽見我的聲音後才訝異的抬起頭盯著我,一副驚嚇十足的表情,就像是活見鬼一樣,感覺真沒禮貌。

「大小姐什麼時候進來的?」奇叔你的下巴快跌下來了,還有手牌被蛋糕看了好嗎。
「剛剛才進來不久而已吧。」梅倫很淡定的淺笑著,抽了張卡片後沉默不語。
「有什麼事?沒事就滾。」柯布不耐煩的抽了張卡,「靠…真是最壞的手牌了!」
「不要罵髒話啦。」蛋糕無奈的勸告。

「就如梅子剛剛說的一樣,剛進來不久而已咯。」我裝作無辜的聳肩笑笑,然後視線落在梅倫身上,「梅子,聽說這次是你出R3吧?恭喜啦,雖然人家沒有你的卡片。」

「謝謝大小姐。」梅倫僅回我一個淡淡的笑容,但是視線依舊注意在手牌上。

「打擾了。」梅倫的話剛說完,房門就被推開,接著是推著手推車的布勞進入房內,爾後關上門。他緩緩的推著手推車到離我們不遠處,在方形的茶几放上幾杯的酒杯及數瓶葡萄酒,然後將唯一一杯的蜂蜜檸檬冰也放在茶几上,將一盤草莓遞給我。

「請慢用,如果沒事情的話我就先離開了,有事情再叫喚我即可。」布勞淺笑了下,微微行了個禮後轉身離開。

「那傢伙什麼時候這樣恭敬了?明明剛剛臉色還不大好的樣子。」奇叔待布勞離開之後小聲驚呼,嘖嘖了幾聲搖搖頭,「唉…看見大小姐後就換了個個性,真讓大叔痛切心扉……」

「給我閉嘴。」「閉上你的臭嘴,大叔臭的大叔!」

蛋糕和柯布同一時間狠狠的瞪了奇叔一眼,看見這樣的蛋糕我當場愣了數秒,當奇叔低泣着「嗚嗚蛋糕和魚販欺負大叔……」被兩人怒踹一腳後才回過神。

搞什麼鬼啊?沒想到平常看起來不怎麼兇的蛋糕,一兇起來原來就那樣恐怖嗎?我汗望著踹了奇叔後坐回原位的兩人,梅倫笑了下後晃晃手:「沒事沒事,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放心好了吧。別看這大叔看起來無用,其實意外的還挺抗打哦!」

「梅倫你太過分了啦!不幫大叔就算了,居然還出賣我!」奇叔自暴自棄的哭吼。

無視掉已經一把年紀臉上還流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大叔,我轉過頭時剛巧對上了柯布的眼睛,他看著我皺眉,不悅的嗤聲,「幹嘛看著我?有什麼事情?」

「唔,沒事,只是有句話想跟你說而已。」我淡定的搖搖頭,對方則是疑惑的皺眉,那皺眉程度甚至可以夾死一隻蒼蠅了,旁邊的三人都乖乖的閉上嘴巴,視線盯向我們兩人。「生日快樂,柯布。還有,對不起。」

柯布微微驚喜的挑眉,皺著的眉毛稍微鬆開,臉上終於露出一抹笑容,「你的祝福我倒是收下了,不過幹嘛要跟我道歉?你做錯了什麼?」

「嗯…因為人家沒準備你的禮物?痛!」語畢,一擊手刀攻擊立刻落在我頭頂上,我摸著被敲的地方不滿的鼓頰瞪著今日的壽星,憤憤不平的低咒了幾聲後再次被賞一擊更狠的手刀,旁邊的蛋糕和奇叔看了都嘖嘖的搖搖頭,梅倫則是無語的錯愕盯著柯布。

「你以為我是誰啊?打從我一開始遇到你的時候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你以為我還不清楚你的的個性嗎?傻子。」一連串的轟炸句子從柯布嘴中吐出,他說完後白了我一眼,伸手拿取一杯葡萄酒一飲而盡。「我好歹跟著你也有兩年多、要三年了吧?」

「呵呵,說的也是呢。畢竟人家剛來這裡時的第二天你就來人家的家了嘛!」我傻笑了幾聲,食指搔了搔臉頰,爾後對方塞了顆草莓進我嘴裡,我細細的嚼著嘴中的草莓看著他。

「知道就好,那點小事就丟去一旁吧,什麼都別想。」柯布笑了,而且還是笑得很溫柔的那一種,帶給人一種沉穩又有安全感的感覺,就像是大哥哥一樣?
「嗯!」我也回以他一個笑容,對方看見後更用力揉了揉我的頭,而且還揉亂了。

「…我是不是該帶墨鏡來的?」蛋糕無語的看著前方的兩人。
「嘛,畢竟那兩人的感情也算不錯,認命吧。」用撲克牌擋著視線的梅倫開口笑道。
「大叔我被閃瞎了啦!」奇叔望著那兩人勃然大吼,額頭上還浮出了青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UL|Unlight

留言共 6 篇留言

提燈者一霜翼
(゚∀。)<什麼?今天是銬北(X)的生日?
(゚∀。)<啊,幸好我有戴墨鏡

(゚∀。)<明天再慶祝唄(遭拖走

08-25 22:56

黎明
我看著霜翼醬柯布朝你丟魚哦(望08-25 22:58
提燈者一霜翼
大丈夫,萌大奶(゚∀。)(頭上咬著一隻魚

08-25 23:01

黎明
真的大丈夫?我勸你還是去找博士看看好了(汗08-25 23:03
冬月
我還是對柯布處於心懷怨念狀...(無奈扶額
畢竟...後台的備戰人員被硬生生打到沒血(血厚那種),還是很不太高興的...(望天

08-25 23:16

黎明
柯布OP角(O
但是我家柯布根本是沙包,只要沒開異質就會GG(×08-25 23:23
冬月
為柯布點個蠟(笑

08-25 23:35

黎明
柯布:……(無語08-26 20:05
零曲
XD 祝你祝你生日快樂,啊啊...真羨慕哦... (生日都被遺忘的人

威廉:...今年,在幫妳慶祝...

威廉~~ (撲

08-26 00:36

黎明
柯布:…呃,如果明年有機會的話,再幫你慶祝?(搔臉08-26 20:04
沒QP-月月
嘛…第一個用冥印換回來的就是柯布(°∀°)…
當時衝金衝好快啊(°∀°)…

08-26 00:42

黎明
我家拖了好久才金啊wwwww但是本家第一個金的還是柯布(O08-26 2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138... 後一篇:打發無聊之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