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特傳冰漾-特殊傭兵07

作者:昀羲│2015-08-25 19:38:12│巴幣:2│人氣:278
雷多只覺得一陣風吹過後,他就看見一個長相清秀的人類。
「你好。」褚冥漾向他點頭致意,「我探測到這裡花了不少時間,另一位水妖精應該在上面一層,但是具體還不清楚。」
「沒關係,借我一下小刀,你有嗎?」雷多說。
褚冥漾拿了一張暴符給他。
「太好了。」雷多瞬間變出一把雕刻刀,然後直接在自己的左掌心雕字,「你在哪裡?」
過一會,雷多的右手脫臼,左眼冒了個黑眼圈。
「雅多說他在一間有神像的房間裡。」
心電感應還能這麼用喔?褚冥漾有點懷疑,既然都能心電感應到,在手上雕字完全沒必要吧?
「有神像的房間……」褚冥漾思索了一下,「那應該是人魚首領的房間,你們不是要結婚?」怎麼把兩個分開來關?
「誰要跟那種沒腳的東西結婚。」雷多氣到口不擇言,「那個人魚,說是要水精之石的話,就得跟她成婚,我來不及阻止,雅多就答應了。」開什麼玩笑啊啊!
褚冥漾默了一下。
「我拒絕當證婚人,所以就被關起來了。」
想也知道如此。
「你們很需要水精之石?」褚冥漾問道。
「廢話,為了水精之石我連兄弟都快沒了!」雷多罵道。
「我記得我之前有出過幾次任務,對方支付的報酬就是水精之石,要是你們有需要的話,不如拿等價的東西來換?」
他們一邊移動,一邊對話。
「等我把雅多救出來之後我一定要、咦、等下,你說你有水精之石?」哪個委託者這麼好,居然給水精之石這種有錢也不一定有的寶物?
「恩,之前任務委託者支付的報酬。」他出完那個扮警犬的任務後,又接了一個重塑水界的任務,得到的就是水精之石,還有三塊。
「拜託,請務必和我們交換!你要什麼我們都能給!」
你家兄弟就是這樣把自己賣掉的吧……
「等出去後再說。」褚冥漾示意雷多稍安勿燥,他看看手錶,時間應該差不多了,「等一下會有一場騷動,請你和另外一位水妖精溝通一下,看他是否能趁亂衝出來,如果沒辦法的話就換我們衝進去。」
「好。」雷多立刻點頭,「雅多?等下會有一場動亂,你能趁亂跑出來嗎?」
對方沉默了一下,『要是跑出去水精之石就沒了,不能。』
「伊多雇了傭兵來救我們出去,這傭兵說他有水精之石,可以和我們交換,聖地這一塊就先別管了!」
雅多猶豫了一下,『但是水精之石越多越好。』越多的水精之石,更能保證伊多的恢復。
「他出不來?」不曉得雙胞胎談些什麼,褚冥漾問道。
雷多咬牙點頭,「他為了水精之石不肯出來。」
褚冥漾瞭解的點點頭,「告訴他我有三塊。」
「什麼!你有三塊?都可以換嗎?」結果反倒是雷多激動了。
「可以啊。」才剛踏入守世界的褚冥漾並不真正知曉水精之石的價值,在他的觀念裡,反正就是有力量的石頭咩,換來換去應該都沒差。
「雅多,聽到沒有,立刻放棄這一塊!」
「時間到了。」褚冥漾低頭看錶,於此同時,遠方傳來巨大的爆炸聲。
「你用的?」
「恩,我用多處人偶製造大舉侵入的假象,為了避免被識破,內部等一下也會出現動亂。」褚冥漾在進入聖地時,就一邊留意一邊設下陷阱,如果聖地內有人衝出去對付人偶軍,若是誤觸陷阱就可以製造更大的騷動。
果不其然,原本都在警備的人員聽到騷動,慢慢的都離開原先的崗位,原本駐守在雅多防門口的士兵卻沒動。
「我們硬衝進去吧。」雷多焦躁著,就想著衝出去大幹一架。
「你現在身上還有封印術法,打不過的。」雖然他也可以解除掉,但是這術法是人魚首領下的,與首領相連,要是強行解開就會引來人魚注意。
「那怎麼辦?」
「看我的。」褚冥漾對他眨眨眼,拿出收音符,透明化後就往門裡一丟。
符咒穿過門板的時候士兵們感覺到了空間振動,但是他們很快就把這給拋諸腦後,因為門內傳來巨大的碰撞聲。
士兵立刻開門,褚冥漾和雷多趁機閃進門內。
衝進來的士兵和雅多大眼瞪小眼,也搞不清楚那聲音哪來的。
士兵見沒有異狀,滿臉狐疑的又出去站崗了。
「那聲音怎麼弄的?」
「你弄的,我只是收起來再丟出去而已。」褚冥漾解釋。
「真有你的!」雷多讚道,「現在我們進來了,怎麼辦?」
褚冥漾讓雷多跟雅多商量,裝模作樣的梳頭髮,然後從地上撿起頭髮,又變出一個人偶。
這裡和關著雷多的地方不同,一堆眼珠子在天花板上轉呀轉的,一點死角都沒有。
等到褚冥漾把雅多也拉近遮蔽空間後,騷動也差不多平息了。
弄明白是詐後一堆人魚就往裡面衝,看看他們的新郎是否被劫走或是逃走了。
就在人魚打開門的時候,褚冥漾從容自在的帶著雙胞胎順利離開房門。
「你真有水精之石?」雅多懷疑的問。
「有啊。」褚冥漾左顧右盼,「等下要走地道,你們沒問題吧?」
「沒問題。」
「恩,我想人魚要是夠聰明,他們不久後會發現房裡的人只是你們的替身,所以要和你們借更多頭髮,指甲也可以。」
雷多很豪邁的扯下一大把交給褚冥漾,那力道都讓褚冥漾懷疑他會不會成禿頭……雅多瞪了雷多一眼,依言也給了頭髮,只是動作就比雷多要客氣多了。
褚冥漾掏出一個水晶,安在符咒裡,這次變化出來的不是雅多和雷多,而是一個斗篷人,露出了幾縷銀髮和紅髮。
「冰炎殿下?」雷多詫異的問。
「恩。」褚冥漾想了想,「這是雙重陷阱,要是人魚沒看出來這是假的,就會先喊話觀察狀況,要是一眼就看出來攻過來,內藏的水晶就會爆炸,一爆炸後你們的頭髮就會隨爆風散到聖地各處,屆時即使有靠氣味追蹤的術者或是種族也無法瞬間掌握情況。」
褚冥漾一邊解釋,一邊指示雙胞胎進入他挖好的地道內,地道的入口正巧就是斗篷人的所在處。
「汝為何人?」他們才隱身沒幾秒,人魚就追來了,聲色俱厲的質問著。
====
本家:壁上觀(主要更新地)

噗浪:昀羲的噗浪(主要活動地)

臉書:秉觀

拍賣:露天
          買動漫

晉江:壁上觀

螞蟻:壁上觀

原創POPO網:壁上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殊傳說|特傳|冰漾|校園|清水|喜劇|輕鬆|歡樂|甜文|爆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09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傳冰漾-特殊傭兵06... 後一篇:特傳冰漾-特殊傭兵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