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網友推測《Charlotte 夏洛特》主唱莎拉的過去與第九話預告分析

作者:北極兔│2015-08-25 14:53:43│巴幣:44│人氣:7508

動畫《Charlotte 夏洛特》在上週六(8/22)已播出第八話。在本話中,和友利兄妹與有宇有著不小關係的ZHIEND主唱莎拉·夏恩登場。在這時候加入新角色,很有可能是關鍵人物。那麼莎拉到底是什麼人呢?有不少網友進行了推測。




首先回顧一下在第八話莎拉對自己的介紹。按時間順序為:

莎拉夢想登上舞台

發現以自己的能力無法實現這個夢想

③ 透過「作弊」實現,並讓樂團與自己獲得成功

成名後帶來的榮譽和金錢與想像完全不同,自己的弟弟甚至被綁架,只為向她勒索贖金,發現這並不是自己所期待的

⑤ 透過神以失去視力為代價,莎拉決定做個不起眼的主唱,而這個樂團就是ZHIEND



透過上述介紹,可以發現有兩處明顯是用不自然的手段使人生發生變化。一次是樂團成功時,而另一次是變為不起眼的主唱時。在第一次時,莎拉表示是使用了「作弊」實現的,而第二次則是以視力為代價和神換取的。其中神這個詞格外引人注目,神是什麼?透過作品來看,如果將有著超能力的人看成是特殊的存在,那麼莎拉要是普通人的話,把有著超能力的人當成是神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如果按照這樣的假設來看,那莎拉的經歷就是:

① 在想走上舞台的時候遇到了能力者

② 通過能力者使自己成名

③不過莎拉發現這並不是自己所期待的

④再次向能力者許願,並以視力作為交換成為不起眼的主唱。



而另有網友認為,莎拉在與神相遇後成為了能力者

目前動畫劇情中有關「神」是否真實存在,目前沒有一名角色的台詞正面給出過相關答案,但在OP中有句歌詞是「間違いはないかに問いかける」,另有網站給出的日文原文是「間違いはないかに問いかける」,由於神(kami)和鐘(kane)只差一個音,如果按照神的意思來理解的話,OP似乎已經說明神在本作中是存在的(具體歌詞以單曲CD發售後的官方歌詞為準)

在這種「神」是否存在尚且不明的世界中,能與神親近的人大概就是擁有特殊能力的能力者了。也可以說,莎拉曾經不是能力者而是位普通人,而莎拉與一位能力者相遇後,將這位能力者稱之為神。



那麼,兩次實現了莎拉的願望的能力者是誰呢?根據目前的故事還是很難推測,不過如果仔細觀察OP中的神秘五人組,會發現站在中間的人手中也拿著一根手杖。通過有宇對莎拉的歌聲很熟悉這一點,再加上有宇有一個想不起來的家人,可以推測中間的人很有可能是有宇的哥哥。這名哥哥透過自己的能力實現了莎拉的願望,不過由於能力不完全,導致了莎拉的失明與被有宇所遺忘。

而在昨晚(8/25)公開了第九話的預告。這段預告片明顯與之前的學園生活不同,主角們似乎都被科學家控制了。而更重要的是出現了妹妹步未!

第九話「不在此處的世界」預告(繁體字幕 - 動漫國字幕組)


第九話的標題是「不在此處的世界」。結合這個標題和在之前的OP中就曾提到的夢與瞬間移動、心靈感應等關鍵詞,有網友猜測這集有可能是在另一個世界線上,或者說回到了現實世界。另外,又有人提出這是過去所發生的事。因為透過第八話內容,可以猜測到這一話應該是在演唱會中發生了什麼事件。所以這可能是有宇在聽演唱會時想到之前「忘記」的事情。也有網友表示從登場的人物來看,並沒有變得更小,所以應該不會只是過去的事。

當然,以上都是猜測。故事究竟如何,還需要在周末揭曉。


資料來源:178動漫頻道深窗charlotte夏洛特动漫中文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TinyBug.18

是這樣喔

我倒覺得這話有點無聊有點悶[e9]

08-25 14:57

會贏喔
我大概能想出來了

08-25 16:45

低調公子
我一開始也認為是回憶篇,現在看感覺是平行世界篇的機率比較高~

08-25 17:04

Mika ♥ みさき
[e17]

08-25 17:19

月見空
過去篇的可能性大

08-25 17:35


還是現在的一切都是夢之類的(?

08-25 19:18

吧噗
[e26]

08-25 20:10

我就是鋼彈
平行世界篇!

08-26 12:44

3N
回憶篇吧!因為有宇曾遺失一些回憶,所以應該會有新角出現

08-27 1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lec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arlotte 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