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變形金剛開箱文】TAKARA TOMY-MP21G-BUMBLE G2ver

作者:樂lock│2015-08-25 02:06:54│巴幣:20│人氣:2423
變形金剛開箱文】變形金剛時間來了,今次是G2的大黃蜂,他有別於G1的大黃蜂,一身金黃色的外型,加上用了戰鬥面罩去區分G1和G2的分野。
先看看車型,同G1大黃蜂一樣是甲蟲車外型,但配上金色色調,的確比G1貴氣很多,但大家記得在人物卡上可以找到車窗附件。
配件方面,就比G1多了噴射裝置,而且有2個表情可以更換,另外最特別是附上了貼紙,因為大黃蜂心口位置是沒有貼上博派標誌,大家可以為大黃蜂選擇G1或G2博派標誌,而且更可以幫大黃蜂加上車牌貼紙。
可動性方面,大黃蜂可說是MP系列最強之一,由於身型輕巧,而且關節多,完全輕易應高難度動作,單腳站立絕對沒問題!但小心大黃蜂肩膀關節比較緊,小心弄斷導致肩周炎
變身系統非常簡單,複習向變迷可以無視,但對於順便玩玩派可以嚐試不看說明書變形,特別提醒腰部車蓋變人形時要變納肚內!
對比柯柏文來說,顯得比較細小,但忠實還原動畫高度比,而且我認為金色比起G1的色調更富金屬感。
結論是變迷FANS向作,但大部份變迷都忠於G1,而且除了配件有分別,大致跟G1大黃蜂一樣,所以大家可以考慮自己喜歡G1或是G2才斷定選擇哪一個,在於玩具角度,MP系列一直算是值得珍藏的系統,而且可動性其高,算是值得一入之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1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大黃蜂

留言共 3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8-25 17:37

樂lock
謝謝

08-25 19:16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阿! 好好看 好棒.

08-25 19:28

樂lock
謝謝08-26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ock01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達開箱文】NXEDG... 後一篇:【變形金剛開箱文】Ho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