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變形金剛開箱文】Kids Logic - Ultra Magnus (2015 ACG電玩動漫節會場限定物)

作者:樂lock│2015-08-25 00:09:59│巴幣:4│人氣:714
Kids Logic 的變形金剛系列一直都受老變迷歡迎,所以今次在 2015 ACG電玩動漫節推出會場限定物﹣馬格斯。
馬二哥本來被柯大哥指名為下任博派領袖,但最後失落領袖之名,所以外型也模仿柯柏文,改用了白色外型,其後更會變成另一個形態(詳細可以參考MP22),但Kids logic就用了最傳統白色柯柏文形態設計這次的馬格斯,配件當然也包括可動手,大炮,斧頭,能量核心及地台。
最大賣點當然少不了身懷LED燈,連大炮也有燈,果然一切為霸氣而生!
一身白色外型,可惜用料沒有像柯柏文般用仿金屬,所以令白色膠質面容易變黃和弄污,所以玩的時候要看清楚自己雙手啦!
另外整體太輕,會導致站不穩的情況,男人最忌腳軟,死罪!但配件上其實附有地台,可以固定身體,但如果腳部可加上少量合金來增加腳部重量的話就更完美。
總括來說,令次馬格斯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燈火加Pose的確有霸氣,可惜不宜拿上手去玩,如果更改進質料及重量的話,來!你出幾多隻我跟你全要!










想看更多更詳盡玩具評測可到我們玩物喪誌FACEBOOK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1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Kidslogic

留言共 2 篇留言

胖丁
我一直都不太清楚馬格斯是白色拖卡頭的原因...,
又跟MP不太一樣?

08-25 19:37

樂lock
馬格斯最初設計是跟這隻一樣,白色柯柏文,設定為博派下任領袖,而馬格斯其玩具原本是Diaclone系列中人物「Battle Convoy」(バトルコンボイ)的武裝升級版「Powered Convoy」(パワードコンボイ),原來的貨櫃車箱升級為大拖車並可變形為重裝甲穿在身上,進入變形金剛系列後刪除了原有的關係設定,將身着重裝甲的形態設定為獨立人物

08-25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ck01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SHF開箱文】S.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